2014-08-03 02:00:00城(´・_・`)

これはこれは...

やばい!!!!

大阻隔(x)之後的邪惡效應相繼出現在我身上了

繼美麗閃電打到我,接著阿江跟迷路去名古屋兼任之後...不稍微關注都不行(炸)

更恐怖的是一直以來都不關注的名古屋

我認識的人比現在的貴團還要多,超絕驚嚇

雖說不熟但是至少名字跟臉還倒得起來...

現在貴團的什麼次次次幾代我真的認不得幾個



總之因緣際會看了兩集的エビショー...中文要翻成蝦子秀嗎XD

真的是比某賓果好看太多了,而且超好笑

看綜藝節目就是要哈哈笑才帶感,雖然這樣會很惡整那些偶像www


總之看著看著忍不住就截了幾張圖,想說就來騙騙經驗值好惹

不過太久沒截阿江的圖都生澀惹←



0721蝦子秀

一開場就看到有個王在中間被眾人服侍(誤



然後有個好大膽的人在偷看王的胖次

據說那個人好像是tani

認錯不要打我,我基本上跟在座的各位都不是很熟www



因為主題是庭園造景系 所以大家就穿成這樣惹


 

大久保桑真相(不是



看看工頭阿江的蹲姿這麼帥



三隊競賽的第一場是比推三輪車裝沙袋

搭配後製的音效跟字幕超好笑的www




這張娜歐醬超可愛的

因為松村妨礙人家比賽所以KII就被取消資格,然後娜歐醬就很想巴下去卻不能巴(誤)







第二場是比挖沙快問快答

然後當背景的工頭江好帥

至於比賽內容請容我跳過←

總之也很好笑w 各種珍回答





看不下去的工頭江跟大矢桑換手下去鏟沙

雖然輸了可是很帥



第三場只要贏了就有100點的隊長拉卡車比賽

請問這不是少女偶像團體的節目嗎wwwwww

又是運砂鏟沙坑的最後竟然是拉卡車



想要很帥的發表感言的阿江

8年目,依然抓不到鏡頭

全場笑翻







開始拉之前有抓到鏡頭w




大力江超神速的拖車



贏了之後好像世界盃進球一般被隊員飛撲的阿江


不過我有點意外三個人都拖得動

不知道坐在車上的史大夫的功用是....w



然後ENDING (喂


寫到一半變得很lag 隨時會當機的感覺

又不想重新編輯因為不能調字的大小

所以蝦子秀先po前半~~


水管有影片請觀賞不過小克難XD





以上就是騙驗值一文でした!!!





阿江能回來日本兼任(其實感覺就是移籍)真的太好了


我會逐漸找回對她的愛的(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