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0 01:52:22城(´・_・`)

早已看穿你的謊言

大家好 我是最近身體欠安+休假休很大的シロちゃんです。

結果有點睡太多導致日夜顛倒的情況

 

好像開頭的模式已經默默變成 大家好惹XDDD

 

這次35單依然在我沒有貢獻銷售量的情況下默默發售了呢

跟以前的C/W曲相比 這次的分組已經亂到我根本不知道誰去演哪一首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的專輯已經有入隊歌

所以這次C/W曲不入隊歌但是卻用奇妙的動物分類

只是人選儼然跟大組閣一樣的亂啊 阿哈哈

 

基本上四首當中我喜歡的兩首剛好都是連續劇劇版的PV

中譯的君の嘘を知っていた叫做 早已看穿你的謊言

挖屋 真有魄力阿W

另一首KONJO因為是英文所以就是そのまま

個人認為拍KONJO的隊員比較累啦www

不是練鐵砂掌就是要拖輪胎←

 

今次要寫的是簡直媲美玫瑰x鈴眼故事劇情的 早已看穿你的謊言(熱愛中譯

 

基本上我覺得認識的人是逐漸減少的情況下

這一首我還認得不少人

加上喜歡的都在這組,就先偏心不少

 

很意外的主角群都是TK比較多內

我看了好幾次之後自行腦補(X) 分析(O)故事劇情如下

 

富商的兩個老婆的兩個小孩的彼此間的 妳的就是我的 我的還是我的劇情(不對)

plus富商家女僕的愛情故事(到底)

 

尼看砍 劇組都自已這麼寫惹

  

衝擊的愛憎劇喔喔喔喔喔

 

 

再看看這片頭

 

花系列+玫瑰xx眼之類的氣氛好濃厚

講出花系列這三個字貌似有透漏年齡之嫌疑

那是我媽媽在看的(立刻推卸

 

很明顯的此pv主角就是上面四個人

只是我想說阿茶跟阿鰻竟然已經變成媽媽腳色了阿wwwwwwwww

其實阿茶化妝成這樣演娜歐降的媽媽真的無違和(被毆

 

這pv的tempo很快 有些許倒敘 最開始跳出的幾個畫面表示故事的主軸

 

一開場就是笑得燦爛的瑪莉羊

我覺得這個過肩鏡拍得很好看

阿羊真的是越發越美

 

至於糊掉的背過肩之人就是不重要的爛男朋友

 

 

 

本來是移籍難波的新CP組就在菊地拒絕的情況下無疾而終w

但在此PV還是可以看看這嶄新的組合XD

很明顯的這兩人就是一對情侶

 

 

 

開頭就先破梗等一下會出車禍

 

 

接著就是人物介紹 但只限主角才有的

所以阿持也算是主角www

 

重點是這張娜歐降的表情S到極點惹 

我喜歡(欸

 

 

還有霸氣走進家裡的大小姐款

 

雖不知道為什麼大小姐的飛遜是一身白

附帶一提那位女僕是雷娘

 

 

 

 

也不知道為什麼要把錢疊成塔一樣的放在桌上等人去搶

 

 

接著是介紹這個主角家庭

     

 

是的  有錢老爸的兩個老婆跟兩個小孩

從畫面上看起來 元配是阿茶   阿鰻則是二娘

不過難道沒有一種事其實元配才是阿鰻 阿茶才是二娘的這種說法嗎XDDD

有沒有可能是有錢老爸最先喜歡的是當舞者(好啦如果要說是酒店女郎也可以啦)的阿鰻

但門不當戶不對,所以後取了可能家裡也有錢有勢的阿茶先當元配

阿鰻則因為身分地位的關係只能當二房這樣

但其實根本沒在往來

 

至於阿茶的小孩就是

  

享有老爸財富的娜歐降

 

 

 

跟一毛也得不到的苦命阿羊

  

 

 

 

原本一切都不該有交集的人生

  

不得不說阿鰻的舞者裝扮其實很合適w

 

 

 

  

阿茶的有錢婦人也真的無違和(再度被毆

 

 

 

 

這邊是因為這過肩鏡真的太好看了所以又截一次

不過這張有plus字幕

原本是什麼也得不到的苦命阿羊...竟然還有一個愛她的 爛 男友

 

 

所以  深愛姊姊的  娜歐醬說 妳的東西就是我的 我的東西還是我的

      

我想要的沒有一個是沒辦法得手的

 

照理說是這樣啦

不過可能美色稍嫌不足 想要去討好姐姐的男友卻失敗w

 

 

 

      

還看到姐姐繼續跟男友快樂的在玩仙女棒

 

娜歐醬非常的不甘願 為什麼姊姊只跟男友玩仙女棒 不跟她一起玩(x)

影片中的文字我已經腦補成 苦戀姐姐不成的妹妹心聲

 

這邊娜歐醬的側臉跟飄逸的髮絲我給她加120分阿喔喔喔喔喔

 

 

這邊短暫跳到另一條主線

    

這條主線我其實不是很懂

菊地會被一群看上去也是貴婦的人綁架的理由

1.欠人家錢w

2.菊地在外穿的很華麗加上周旋在幾位男性之間,可能惹這群貴婦的頭頭不爽 所以綁起來拍照兼霸凌

3.另一個被綁的是誰我完全看不出來XDDD

 

 

 

很快的又回到姊妹主線

   

阿持終於出現惹!!!!!!!!!!!!!!

 

我絕對沒有截一模一樣的兩張

 

 

阿持應該是阿羊的好朋友

娜歐醬因為自己色誘姊姊男友失敗,所以拿錢賄賂比較有美色的阿持去誘拐姐姐男友

  

這邊見錢眼開的阿持笑得不禁讓我心發寒wwwwww

 

 

  

見錢眼笑之後是正死人的阿持

什麼 我沒有截兩張一樣的

一個有柔焦一個沒有好嗎(被毆

 

 

 

這裡也是對著你笑 笑的讓妳心發寒的娜歐醬

因為她覺得這次的色誘之計一定成

 

 

還有另外一位見錢眼開的

  

女僕雷娘

 

所以我才說為什麼要把錢疊在桌上讓人搶阿

 

 

 

  

畫面又跳到貴婦線

這張仔細看之後才恍然大悟菊地為什麼會被綁

她只是其中一個受害者而已吧wwwwww

 

比對一下剛才出現過的這張

顆顆

蘇咪勒才是主嫌嘛w

 

表面是好朋友然後背後捅妳一刀的那種

但為什麼要夥同另一團貴婦一起霸凌菊地這團我就真的不知道惹

 

 

很快的又跳到阿持這邊

 

撇開爛男友之外 我真的超喜歡這鏡頭的阿持

而且到底是一個什麼神進展

可以進展到肚子都那麼大一ㄎㄣ了 阿羊才發現這件事

 


隔了幾天


因為突然懶惰了 所以後面想草草結束XDDDD

雖然截了很多 這邊就只放一下阿持連發




受妹妹所託 色誘的非常成功的阿持

讓阿羊看到了之後簡直吐血(不要亂解釋)



其實那個醫生到底是不是爛男友他本人我也不知道

說不定肚子那麼大一ㄎㄣ的小孩也不是爛男友的

完全都是在演戲給阿羊看www

可能醫生跟爛男友不是同一人 所以阿持的正牌男友是醫生

不是在繞口令XD



這張太正


中間有穿插雷娘抱著那疊鈔票逃跑

可能阿茶母女驅車去追結果還撞車這樣


這邊就是看到吐血的阿羊住院感到非常傷心難過的娜歐醬(X)


我就知道娜歐醬其實是愛著阿羊的!!!!!!(不要相信我


自從看了櫻花信的麻友阿江pair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也是有一種愛叫做  得不到妳的愛 我就去搶妳男朋友的愛(誤

所以我相信娜歐醬一定也是這種模式的wwwwwww

她想要的東西沒有得不到手的嘛wwwwwww


最後再補上一個超迷時間軸

小孩都生出來了!!!!!!!!!!!! 為毛菊地才從綁架中脫逃

雷娘才在抱錢跑啊!!!!!

阿羊妳吐血好了嗎


總之從下面這張可以看到 必須死跟阿持的身高差 跟醫生阿持的身高差很像

所以醫生可能就是必須死(好複雜)


接著就是阿羊不小心的把必需死的小孩必須死惹(x)



所以最後是怎樣 請移駕PV(被毆

http://vimeo.com/87393029



以上就是想要給她草草結束的 早已看穿你的謊言W



因為重新編輯過字形都不能改成12

只好用14來保護大家的眼睛

謝謝觀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