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09 23:51:50城(´・_・`)

已成絕響的大声ダイヤモンド

大概拖了一年半載之後...(是真的一年半載惹w)

我突然想要寫一下2012紅白的大聲鑽石

現在還有一種2012年是去年的錯覺←


12年的紅白我記得當時是聽音源直播呢

直播君就在小河西宣布畢業之後斷訊的這件事我還記得很清楚XD


想想那時的年底到13年年初真的很不平靜

殊不知13這一年不只不平靜開頭 還整個超展開的過了一整年

現在回頭看這個影片,那種驀然回首人事已非的感觸更深了


開頭一如往常的話多ww

快來進入主題吧





出演的成員是香妹 中村 阿持  馬茲達 才加 小河西  亞美菜 阿梅(我應該沒漏了誰吧XD

有阿持跟馬茲達就很私得了


當時聽音緣檔我好像就錯過這首

不過知道是唱阿卡佩拉版本整個就很期待檔出來的時候呢


這個 貴團不會唱歌 這件事情我想應該是眾所皆知啦吼wwwww 我沒黑XDDD

我一直覺得 唱歌這件事是講天分低

也不是在嫌棄貴團不會唱歌 而是人多要合唱是需要訓練的 

不然一起唱出來的聲音參差不齊就會顯得難聽w

悟出這個道理之後 我已經不care演唱會也不生歌的這件事惹

她們是為了要保護飯們的耳朵(爆)


嗯,所以真的沒想到會有阿卡佩拉這招


開頭還是香妹跟吉田教練?的BBOX

有教練在真的好給力(欸


主唱的部分感覺是馬茲達跟才加

 

馬茲達妳神馬時候才要出單曲 我等到花兒都謝了(爛梗



 

小河西沒有打領結還不扣扣子整個犯規 逼逼逼逼逼

我覺得那樣很好看 



 

唱得很高興的馬茲達還有才加

話說這表演裡面DiVA少一人啊  阿江~~~~~~~~~~



 


我怎麼會截的這麼好看(被毆 



我不確定這個影片檔有沒有被修音  

因為貴團的DVD很會P CHECK阿(亂用詞)

音不對的最後也會變得很完美喔W

不管有沒有被修,我才看幾十秒就覺得怎麼會這麼好聽(太快

要說我盲目飯也可以,不過就真的很好聽

而且我還喜歡她們唱的樂在其中的感覺

所謂的樂在其中是  看我們阿持跟中村還會互看而笑呢XDD



 

很認真當和聲小天使的倉持姊  



跟馬茲達互看

 

看馬茲達笑得這麼開心,感覺好快樂


對我來說,挖掘成員在舞台上的互動一直是看貴團的樂趣

相視而笑這個應該是互動之中算我很喜歡找的XDD



 

再次覺得

我怎麼截的這麼好(被毆*2




 

有倉持在的地方就不放過(欸




 

後面有一小段是交給小河西跟亞美菜

其實亞美菜的聲音我蠻喜歡的 

我覺得唱的不差



最後是以馬茲達當結尾 看她笑得

 

簡潔有力的結尾

聽完之後我都快起雞皮疙瘩了呢wwwww

而且成員臉上滿足的笑容看了幸福度+100

怎麼說呢 感覺就是發揮所長很快樂


貴團其實有才的人不少,但沒機會被挖掘的話真的很可惜

成也貴團敗也貴團


這個阿卡佩拉版本在檔案剛出來之後我就roop了100遍w

我一直是一首歌中毒就可以一個禮拜都聽同一首的太普

聽完之後真的很希望有阿卡佩拉團去cover貴團的歌呢

因為要貴團自己去出一個阿卡佩拉版是不可能的,如果有人願意cover的話我一定買w


結束之後後面的MC因應主持人要求有小唱一下

MC是沒有教練的Ver.喔wwww

說來就來太蘇巴拉系一

 


然後就 10 point to Sakura (爛梗




最後放送被鱷魚騷擾? 的馬茲達

還有覺得鱷魚很可愛?而笑得太璀璨的倉持姊

 

羞逃的鱷魚跟一臉"蛤"的馬茲達



以及被搓到笑點的倉持姊w




因為鱷魚太蝦所以又被推出去第二輪

 

小河西表示:



我發現貴團的人都很會八字眉耶XDDDDDD




好的 這首用截圖看是不會有感覺的

給各位準備好了 快來一起roop一百回吧!!!



說到阿卡佩拉版 不得不提還有一個是NMB的絕滅黑髮少女

我才不會說我在日K鬼打牆了這首呢

教練你又來啦~~~~~(重點錯


這個我也roop了好幾回喔 



最後結論是...我想貴團可能不是不會唱歌 而是無法太多人一起唱歌(炸)






最後的最後

我挖到了還很青澀的娜哇醬 

 


以上就是一個驀然回首人事已非的再也不會有第二回的大聲鑽石(太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