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7 21:25:47城(´・_・`)

感謝りえちゃん跟もぃちぃ救贖我的身心靈

標題總是要感性一點的不要叫阿鰻好了(還是叫惹XDDDD

 

因為今天用筆電所以沒有圖文並茂

先來MEMO式的

 

首先我從沒參加過貴店舉辦的任何活動w

都是只有看別人repo

總是看到不少罵聲wwww

今日一戰讓我立刻了解為什麼會罵聲不斷

 

好的 總之我先memo一下

1.時間早到我傻眼

2.人沒有很多XDDD

3.貴店請的工作人員可不可以狀況內一點

4.阿鰻生人的AURA簡直不可直視,還有簽名時的各種神對應,我給她加120分

5.倉持姊完全是皇后出巡wwwww 我一看到她從遠方走進來立刻倒抽一口氣

那麼近看生人簡直美哭,而且梳了我好愛的髮型

6.簽名只能簽名字,不過可以順便跟兩位聊天,兩個都會一邊聽你講話一邊把手停下來XDDD

所以沒有1分鐘應該也有30秒吧,心想她在不簽完我都沒梗了(欸

7.阿鰻簽我名字的時候跟隔壁的倉持姊講話結果就把我的名字後面加了です。 可愛炸了

8.現場也不少女飯頗意外的,而且兩人簽完收工回去休息區的那段路

被飯們追趕包圍的場景我簡直太驚嚇XDDDDD

9.我腦內竟然沒空白,但是大概高血壓惹

10.早上十一點就收工,兩點半就打道回府的TEMPO到底是.....w

完全的噴錢之旅

 

以上簡短之memo






因為一直玩太13所以都沒有用電腦XDDD

還是用筆電繼續更新好了 所以圖片只好先省略(欸



說起來這次完全是天時地利人和才有機會衝台北被倉持姊跟阿鰻救贖


一開始我蠻猶豫要不要買的,一張海報1000對貧困的我來說真是不便宜阿www
而且能不能脫身也不知道,加上我已經抽中了合照會感覺早已圓滿了←

但她們都來台灣了,不去見她們又超不甘心
而且又是我愛的倉持姊跟阿鰻  (柏木表示:
最後心一橫還是買海報惹www

我超準時在pchome上面等開放準備搶
殊不知完全超好買XDDDD
連當天都還可以現場買呢

只是在pchome買完之後想說既然都要付運費了
不然再多挑個幾樣好了,完全落入圈套之中ww

我順便買了十月份的生寫,主要是我很喜歡那套衣服,加上有一種搞不好會中倉持跟柏木的預感

收到的時候,是用那個很像咖啡店沒用完的紙袋包起來ww
我是用倒的,殊不知一瞬間倉持姊就掉下來了
把TK那一包打開第一張是倉持姊,第二張是阿鰻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XDDDDDDDDDDD
第四張是呼魯哈打!!!!!!!

TB的第一張是從再見自由式就開始糾纏我的小七= =
結果第二張就  柏木キター!!!!!!!

貌似我開始花心之後比較會中阿木了耶!!!!!!!

我的人品是否終於從谷底開始爬升了


於是乎我就扯遠了XD

好的,從收到之後就開始萬般期待那天的來臨

從16號那天我就強迫症的一直刷推特跟G+惹www


17號一早也就是六點半就出門去搭車

說到這個,簽名會辦在早上10點實在是整死我這個外地人

但也想到如果不辦在這種七早八早的時間,又在地下街那種地方

絕對會被隔壁店家跟捷運站黑到死吧wwwwww


我這次有地陪帶我去排隊的地方

原本以為排隊的地方離車站很遠,沒想到從北車走過去大概3分鐘就到了(欸

到了時候感覺人沒有很多,但一想到都是台灣飯就覺得各種害羞wwww

我從沒在台灣衝過活動,沒看過那~~~~麼多的生飯XDD

而且女飯還不算少


開始排隊的時候很快地就遇到一個問題

隊伍分成兩列,一列是倉持一列是北原

阿請問我兩張都買的人是要站中間嗎


貴店在一開始應該就要想到這個問題才對吧

而不是工作人員在那邊發號碼牌的時候,才在那邊狀況外


一開始給我倉持的號碼牌是20號

我說北原的呢?

第一個使大夫不清楚又去問了另外一個

另外一個決定也把北原的號碼牌給我,是19號


所以我要忍法,影分身之術了嗎wwwww


然後沒多久另一個使大夫又來逼我抉擇要先簽哪一個

我先選了倉持,所以他又把我北原的號碼牌收回去

叫我倉持簽完再去排北原拿號碼牌

現在是哪招wwww


好好好,貴店他高興就好


總之我先排了倉持,隨後波蘿桑就來跟我會合惹

之後很快的整隊帶進去貴店門口

一次大約放20幾個人進去,然後我們就被關起來了(欸


是的,一團人就關在貴店門口,還用施工危險的黃色布條關起來喔wwww

在那邊默默地等了一下,隨後發現地下街那邊有騷動

看到大陣仗的閃光就猜想應該是到了


沒多久就看到團團人群之中的阿鰻


天啊!!!!!!!!!!!!!


就算離了10公尺那麼遠我還是可以感受到阿鰻散發出來的歐-拉--

那個在bingo上說她沒歐-拉-的路人你給我踹共wwww


面帶璀璨笑容的阿鰻,就這樣從遠方走來

在她肩上飄逸的長髮我到現在都記憶猶新


在人群包圍之下她就一邊歐嗨喲~一邊走進貴店

然後在貴店裡面拿商品給攝影師拍照一陣子

很快地就開始簽名


嗯 啊我的倉持姊呢!!!!!!!!!!!


一開始不知為什麼只有阿鰻先進來簽,可能她人比較多吧

而我們倉持區的人就持續的一直被關著

老實說跟一群人關在一起,不是很蘇胡

唯一的福利大概就是可以在夾縫中看到阿鰻各種神對應吧


每個人的開頭都是歐嗨喲 結束會說謝謝~ 再煎w

途中會烙英文 yes!!! 什麼什麼much

還有中文 我哀呆灣XDDD

因為她聲音很宏亮,聽得很清楚


有人稱讚她的時候 她也會牙痛姿勢說 些謝  

是有沒有這麼可愛

我在一旁看的都莫名傻笑惹


於是在倉持女皇入境之前我都是看著阿鰻各種傻笑(病重


大概十幾分鐘經過感覺到地下街那邊又一陣騷動

應該是倉持姊來了


如果沒有一早被關進去 就可以看到女皇在外面出巡的樣子惹(哭哭


這次倉持姊在團團人群中被包圍的很徹底

我是到離5公尺左右才看到她露出來XD


只能說當下我深深的倒抽了一口氣

隔壁的人一定覺得我很有事XDDDDDD


要說生人不是沒見過

只是這麼近的距離我還真的沒見過!!!!!!!!!!!!!!!


那一天她又梳了我很愛的髮型,生人真的很正

正番了!!!!!!當下我簡直小鹿亂撞惹


她很快地到位置上跟阿鰻小小搓一下之後就拿筆在旁邊試畫

非常PRO的準備進入簽名模式

只是她跟阿鰻比起來沒有那麼宏亮XDDD

比較含蓄路線wwwwwww

但還是有聽到她講些謝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在旁邊等簽名的時候看到大家都跟她有說有笑的

很想知道大家都跟她說什麼呢

我一直是看到生人會說不出話的太普,梗都要先想很久

因此很羨慕可以自然而然跟她們說話的人



就這樣

在夾縫中看她們兩個簽名的樣子好一陣子

終於就輪到我




我是一緊張要馬結巴要馬話講得超快的情況

現在回想倉持姊一定覺得我為何一直連珠炮XDDD


我把海報跟署名表放到桌上

先歐嗨喲狗紮一媽斯


她就在我面前 好近好近好近好正好正好正阿 我要哭了媽媽


持:阿 シロちゃんですか(笑)

我:嗯 是的

持:(開始寫我的名字)

我:那個 之前單曲的明信片我收到囉~ 超高興的

持:(抬頭對旺順便停筆XD)真的嗎 無事寄到真的太好了  

然後她問我  飾ってる?

我: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沒聽清楚 後來才想到 回嗯 對阿 XDDDD

持:真的嗎 嬉しい(然後低頭繼續簽名)


她寫字的時候應該是會側著頭低著寫的太普

因為她簽名時就是那樣子,加上她頭髮當天是梳在同一邊

側臉加上頭髮垂落的樣子,美到我要升天了


我:我期待第二單喔!!!到時再來明信片吧

持:(立馬抬頭)まだハガキ!!!??? 那驚訝之感覺是再說 不要再來了XDDDD

我猜她一定OS 是要她簽到手斷掉嗎XDDDDDD


我:對阿對阿XDDDD    阿對了,我六月的寫真會也會去喔!

持:阿 你抽中啦!

我:恩 對阿(一直講恩 對阿XDDD

持:那到時我們再一起拍張好照片吧(微笑攻擊)

我:好(升天狀)

這時她已經簽好名把海報還給我了,我還在升天狀就被推了

我:掰掰~~~~

持:一邊揮手一邊掰掰


然後就被推出去了  之後腦袋空白了一陣子

真心覺得這樣很折壽XDDDDD


之後去問使大夫那我北原是要出去排還是怎樣

使大夫也不知道又去問了另一個使大夫

最後是直接到隔壁的北原列去排

剛好看到波羅桑已經在隔壁的倉持列之中XD


經過剛才的倉持攻擊腦袋有點空白

不知道要跟阿鰻說什麼

但不知不覺排的超快的就輪到我去簽了


一樣把署名卷跟海報交給她

我:歐嗨喲狗紮一媽斯

鰻:大概慢3秒 很有禮貌的歐嗨喲狗紮一媽斯    阿シロちゃんですか

我:是的

結果隔壁倉持姊聽到我名字突然笑著不知說了什麼什麼みたい

然後阿鰻也笑了一下之後....她自己 叫了一聲 啊!!!!!不小心也寫下去了


我看了一下也叫了一聲 啊勒!!!!!


原來她跟倉持姊講一下話之後就在海報上面寫了シロちゃんですXDDDDDDD


所以我們可以發現阿鰻是屬於講什麼話就會不小心寫下去的太普


結果她問我怎麼辦XDDD

我:沒關係沒關係wwww

鰻:沒關係嗎 (聽到我說沒關係 就默默地加上句號是哪招XDDD 要不要這麼可愛)


後來中間大概沉寂了5秒wwww 我不知該什麼時候講話 緊張死了

因為前天去維基她才發現那首歌 真的很好聽!!!!!!想說就拿來當梗好了


我:阿 guilty love 是首好歌啊!!!!

鰻:嗯?????什麼 ㄍ一???

我:guilty love (到底是我發音太不好嗎XDDDD

鰻:ㄍㄧ???? (這時貌似翻譯姐姐終於要醒了的感覺W

我:就是妳作詞的那一首

鰻:啊!!!!!!!!!!!guilty love!!!!!!

我:嗯嗯嗯!!很好聽 我無限重播惹喔

鰻:真的嗎  阿里阿都(我比較想要聽些謝耶www

我:阿 六月的寫真會我會去喔!!!(老梗

鰻:真的嘛!!!那我們那時候再見(微笑攻擊)

我:恩 好!!! 這時拿到海報立刻被秒推耶www 

一邊被推一邊說掰掰的~~~


兩個都簽完之後我腦袋空白了好久XDDDDD

血壓都快衝破220了吧


之後跟波羅桑會合交換一下心得

結論就是阿鰻有時會放空一陣XDDDD

聽到什麼就不小心寫什麼www


只是太快收工 我大概10點40分左右就簽完兩個人


也因為捷運站跟使大夫一直趕人不讓我們聚集在貴店前面

我們就被驅離現場,聊一下天之後就走回去拍她們簽名的門

貴店搬家之後中山地下街的安全門上面就有貼她們的照片跟名字


當我要走去拍阿鰻簽名的門時,下意識想要找13名時我真的內心淒涼了一下


貴店的圖





為什麼把阿鰻拍得顯胖 踹共XDDDDD

本人超瘦,我有偷偷注意她有沒有健壯的二頭肌(夠了



只是倉持姊的門真的很遠(悲傷




只放圖不解釋= =


拍完照之後剛好11點兩位就收工惹wwww

從貴店走回休息室的路很短,但是被飯們追著包圍的情景真的很像國際巨星阿(喂

一群人拿著手機錄影兼呼喊mochi!!!!!!的幾乎是女飯我比較驚嚇

我在人群外圍拍不到人,只有在進休息室之前拍到一小段

生人真的很小隻,很正!!!



簽完名之後我要等貴店重新開張

之後去晃一晃吃個mos


回到貴店原本只是想要買個杯子做國際外交w

結果不小心也買了阿木的杯墊

因為太有梗惹wwww 是誰教她寫 好麻煩喔 這句話的 

太戳我了!!! 還有乾燥注意報的圖畫的太可愛

所以就噴錢了wwwww


另外買了兩張倉持姊跟阿鰻的小春聯

但是波蘿桑說中盲點了

就是春不是都要倒過來貼嗎wwww

那倉持跟阿鰻會腦充血阿www

放個貴店的圖








沒有去送機因為她們搭4點的飛機,我深怕4.5點左右要回北車跟人廝殺

所以兩點多就打道回府惹

就結束其實只有半天的衝衝之旅

回來之後整個人都累了,我果然是老了兼體虛


其實當下沒什麼實感

真正的後座力是在當天晚上,突然想到我沒有看阿鰻上HKT百貨店那集

拿出來看之後,想著早上我還在看他生人呢


想著想著


我又初戀了(夠了


我有一種我好像愛上阿鰻的感覺 


阿鰻被路人說很素,有時自己也說自己素

但是看到生人不是那麼回事啊wwww

而且簽名時的對應也好親切(雖然有時會放空XD

一直說中文還烙英文可愛到炸

營運你眼睛睜大一點可不可以!!!!


總之有一種想要重新認識阿鰻的感覺


但見到倉持姊生人覺得沒什麼落差XDDDD

我比較怕萬一她鹽我怎麼辦wwwww

不過是我想太多了 哈哈哈

總之這兩人的後座力好強


就算貴店辦得很不專業,就算我好像是花錢去給使大夫s一樣

但因為這兩人實在太正太可愛所以就算了吧www


下次如果是師匠來 我還是會去的~~~師匠快來




最後放一下從貴店那邊a過來的圖


 

 這張拍得好兄弟情深(喂

 現在的手機桌布是這張

 


以上就是台灣征戰初體驗??


BLちゃんです。 2014-01-22 21:50:52

名稱是學某人的www (鰻:.....

阿鰻本人真的中氣十足很遠就可以聽到她的聲音
牙痛姿勢好貼切好好笑XDDDDD ←點低

倉持姊本人真的...對視會害羞 >///<
而且好小隻

倒過來貼真的就是血液直衝腦門惹阿!!!(爛梗

連看個REPO都可以看到直傻笑我也病重惹哈哈哈

版主回應
阿 那我噗浪應該也要來改一下才對wwww

牙痛姿勢這詞其實是從某人那邊衍伸而來的(阿木:##
沒想到阿鰻這麼神對應之我又初戀惹(夠了

看到一個倉持姊那麼正的人實在很難想像她的特殊癖好wwww

都沒人跟貴店說 春要到著貼這件事嗎wwww
總之一邊寫repo一邊傻笑的我一樣也病重惹←
2014-01-24 21:1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