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01:21:39城(´・_・`)

美麗閃電

美しい稲妻 硬要中翻wwww

我是最近手機修了又修修了又修修了又修的阿城です

非常意外的竟然首度出現SKE的歌在部落格裡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這首呢,一定是電波對上了吧

加上最近?嗯好像也不是很最近
自從在電視上看到古畑ジャンプ之後就對她印象蠻深刻的
果然對電視兒童來說,要讓我留印象的話還是上電視最快呢www

而且在武道館被發表兼任到K之後,好感度持續上升(哪裡怪怪的

其實我發囉的方式不是全部瘋狂追蹤型,反倒是奇怪的只發囉本團
雖我本身就蠻喜歡迷路姬,哈魯批,小櫻花這些姐妹團的成員
但也只發囉她們出現在本團活動之中的情況w
平常僅止於看看G+而已,她們在自己本團時的 原型 訊息 我通常不會去追
反正就是各種懶惰wwww
所以呼嚕哈打兼任到K之後,我有比較多的機會去發囉她啦wwww

 

題外話,若要說藉由兼任把飯的喜好度做各種影響的話

不得不說這種做法還蠻成功的,至少對我來說w

 

橫山君去兼任難波之後,至少我多認得了好幾人(欸

也為她把HA!的PV都看完,收她出現的檔

阿鰻去兼任SKE之後 至少我為了阿鰻聽了SKE的新歌

 

好的,總之以往我沒愛的SKE 因為呼嚕哈打+電波合上的美麗閃電

讓我終於認得了好多人(太慢


 

說到美麗閃電,第一次發表的時候應該是日產吧

那時候我完全放空中呢,阿哈哈哈哈

但是就覺得那首歌非常好聽,但是台上的人在跳什麼勁我真的都沒印象了


事後去找了美麗閃電的廣播檔,全然中毒

我是只要中毒於一首歌,就可以一禮拜之內每天都只聽那一首的太普

現在重播的歌單除了柏木君的二單之外

還讓我無限重播的就是Ruby跟Bird惹(到底多愛

說起來目前存留在我walkman裡面的歌大致都是以前瘋狂重播過的

 

 

好的,剛好我這次敗家了日產所以有稍微截圖一下

但乎魯哈搭的鏡頭不怎麼多就是了

開始就是介紹新加入的選拔

 

 

看看這專業的不笑僵其實已經僵的笑容

 

貌似很多人說她像堀北桑呢,我是覺得有時候有像,但多半不太像

 

 

她跳美麗閃電的時候都會出現這個表情www

 

她雖然看起來很フワフワ的

但我相信她骨子裡是個斗S

 

 

我覺得美麗閃電的衣服很好看,舞蹈也很好看

重點是呼嚕哈打的表情我很喜歡阿喔喔喔喔<-----花癡

 

 

 

中間一段副歌都會TAKE到她,而她每次的表情都會在進化

 

 

 

表情再現wwww

 

 

 

 

我喜歡快結尾時的動作(沒人看懂

 

 

冷酷表情最高    我是斗M無誤

 

 

最後ENDING




安定的在人群中冷酷

 

 

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之後才發現她有一點衣裝事故wwww

她的帽子在唱到一半的時候就被自己甩到快掉惹wwww

第一張有點醜XDDD

很明顯的最後一張就沒有帽子惹

她在倒數第二張的時候就自己把帽子摘下來拿在手上惹

最後一個鏡頭切開,她應該已經把帽子丟到一邊去了


看不清楚沒關係

我們有放大的(夠了

 

 

把帽子拿在手上一邊跳舞

 

 

在眾多衣裝事故裡面,把身上的裝飾甩掉這個是最帥的(誤

目前我覺得兩位甩飾品超帥的是 麻里口撒嗎跟小森(嗯??

 


可惜那時候我在放空也沒有拿望遠鏡看她←

不然就知道她把帽子丟到哪惹(不重要

 

 

以上是日產初登場的美麗閃電

 

 

後來我竟然收了第一個SKE的音番檔www

不過當天W松井都不在

但是呼嚕哈打的位置基本上沒變,現在都知道要盯哪邊看才對惹w



會喜歡這首可能因為是走狂野冷豔風嗎wwww


大概看了兩三個檔感覺她在這首歌的鏡頭差不多就是這樣多惹

但副歌有一定機率都會take她


基本上每首歌總會有一個我特別喜歡的點



嗯 好  沒人懂XDDDDD


其實就是她從地板動作起身之後走回位置上繼續跳的這個一連串動作 

...我很喜歡(到底www


就像我也喜歡觀察柏木君平時在鏡頭外的動作到底在幹嘛是一樣的

應該說她在當背景時的動作←



 

 

這邊這表情我也非常喜歡

總之好像就是特喜歡她S的表情<----自重



接著就是重點!!!!!!

通常唱到這句的時候 有高機率會TAKE她啊!!!!

雖然這次TAKE到的還不是最極致的表情←

但已足以



其實在鏡頭拉遠之後 她最極致的表情有出現wwww


就是閉眼又睜開的那一刻,超殺阿!!!!!

我除了喜歡 莫名的舞蹈片段之外... 還喜歡看她們眨眼的一瞬間<---怪人W


以下又是截的很奇怪的舞步XDD


我也喜歡她跳這裡的舞步

雖然最後一張截的很wwwwwwwwwwwwwwww





超S的表情 キタ━━━(゚∀゚)━━━!!!




笑開懷之後的ENDING


呼嚕哈打也有那個不知道是什麼窩的窩←



以上是音龍(應要直翻w 的片段



最後是超級宇宙無敵良心的AKB SHOW

這節目真的是AKB裡難得一見的良心音番阿XDDDDDD

除了都唱FULL版本之外 還生歌喔喔喔喔喔喔喔

第一集開播就真的唱了百年沒唱過的歌呢wwww

期待往後更能唱一些歷史悠久的歌

但拜託不要強推用(欸



好的好的 說了那麼多AKB SHOW的好話 我絕對沒收廣告費XD

在第三集的時候 SKE的美麗閃電終於也播出了~

這鏡頭君TAKE呼嚕哈打之神的我簡直要痛哭流涕


而且她S表情的境界簡直比前幾次更向上提升了500倍啊啊啊啊啊


看看那傲視的眼神加上那自信的嘴角上揚

怎麼會這麼SSSSSSSSSSSSSSSSSSSSSSSS啊阿啊啊啊啊啊 (被S到壞掉


這空拍圖 我是在截什麼呢


大概是因為她跟大場肩並肩了吧XDDD 



那S表情無止境地出現啊



拜託求繼續S<-------病重



中間間奏有隨節拍跳的動作


咬嘴唇什麼的

自重啊 (已死



然後終於到了那一句

在此感謝鏡頭君 你實在TAKE的太美好了




最後兼淡出


截圖看起來沒有那麼殺

但是影片看起來絕殺,緩慢闔眼加張開雙眼就立刻眼神變調真的太殺了


這笑容看起來好帥啊啊啊啊


光是這一句我不知道重複一直點來看幾次wwww

也因為這一句 讓我默默截了一堆圖之後決定來寫一下


因為實在太殺了(是要講幾次



最後來個 她常常把頭髮跳到掛在髮飾上的ending






還有超投入的看起來就像是要誘拐妳入室的表情(誤




總之她在AKB SHOW的美麗閃電真的很殺www

百看不厭呢w 想要求S的人可以去看一看影片

保證會被S到通體舒暢(欸



以上就是被S完之後的感想



以下是碎嘴w


最近思考了一下我發囉方式的改變XDDD

雖然非常DD,但基本上不瘋狂發囉(其實是懶

大致是有上節目我會注意看他們在幹嘛XD

或者是看看G+還是推特

最後注意到一個境界之後才會去維基跟估狗她們←

(然後我今天晚上終於去維基呼嚕哈打了XDDDDD)


好像是倒著來的XD


會演變成現在這種清淡模式,一來是後來太忙,二來是DD的人太多沒那麼多時間www


一開始只關注柏木跟佐江的時候 每天都在無止境的挖

後來越跌越深DD範圍無止境擴大之後

驚覺每個都要去挖的話,我應該都不用睡覺了(那時才覺悟啊XD


現在秉持著新檔隨緣,挖舊檔快樂的宗旨w


挖到有趣的會繼續地在部落格自HIGH



然後BINGO開始了  來去看~~~ (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