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9 01:21:50城(´・_・`)

倉持姊セクシー

福岡第二天還沒寫就忍不住要先寫一下32單的NEXT GIRL歌曲

今度こそエクスタシー

當初在日產看到倉持姊36名的瞬間我就一路眼神死到結束了

但事後覺得在一級的強推戰區裡被淹沒,不如在熟人還算多的NEXT GIRL還來的好

反正不管在第幾名 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去under了(酸XD


在福岡首次聽到這首歌就因為各種私心很喜歡了

倉持姊很適合這種路線阿wwwwwww


這次PV如歌名一樣夜店風w

開頭就是AMINA把歪國人巴到360轉這樣

片山部長也可以豪邁地把手機折成兩半

然後兩人一起霸氣進酒吧


AMINA穿這套衣服好胸殘www


然後




もぃちぃ!!!!! キタ━━━(゚∀゚)━━━!!!

但這到底是什麼舞孃風!!!!!!

之前在G+有看到她穿這套衣服,但沒那麼閃亮阿

在PV裡面閃到嚇死我XDDDD


結果她跟哈魯批第一個鏡頭只有1秒かよ


中間鏡頭有轉到右邊左擁右抱中



大家都在左擁右抱中


隨後又轉回舞孃姊妹

這是另一種私得嗎w



哈醬跟AMINA唱這一段感覺很適合




 

我已經忘了  有大場耶!!!!!!!!!!!!!!!!!!!!!!!XD

拉普但長好大喔XDDDD

我已經忘了她也會長大這件事


然後鏡頭轉回

もぃちい!!!!!!!!!

 

噘嘴的地方最正了

最喜歡到數第二張 側邊看過去的角度

セクシー啊啊啊啊啊 


哈魯匹就真的勾咩,只能感覺到小孩氣場XDDDDD

但是她的鎖骨好明顯,性感潛力股阿(什麼奇怪的依據



 

我覺得這動作很可愛

 

 


然後是潛入更衣室後被發現轟出來XDDD




もぃちぃ左手抓著肩帶好萌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生氣的倉持姊好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斗M來著

最後一張被門半遮的倉持姊正翻


我沒有要黑哈魯匹 但是這邊看的出來大姊姊跟小朋友的差距阿wwwwwww

哈魯匹如果改變一下髮型說不定會不錯


 哈醬走叛逆路線其實不錯耶  

叛逆起來感覺會蠻S的www

 


大人跟小孩


最後是AMINA跟哈醬領頭走出來

我蠻喜歡這種風格的

各種C來說 我偏好霸氣型的

AMINA走叛逆風感覺也很適合,喝酒之後ブチキレ的表情演的超好


後面被領頭的只有一瞬間清晰倉持姊



雖然一開始看到舞孃裝有點詫異

但是越看越合適是怎樣XDDDDDD


這一張

 

後面兩位太正了吧!!!!!

拉卜但越長越正了  一直提醒我她已經長大這件事←

不是故意要截糊TOMU阿  是因為鏡頭真的好糊


後段是跳舞的部分  因為倉持姊鏡頭很少

所以就私心截幾張

這角度   最高



這邊只有AMINA一人是面向鏡頭的  表情perfect

但...勾咩

我都在看倉持姊的美背阿阿阿啊啊啊

扭來扭去的舞我最喜歡了 

 


最後的ENDING是要給AMINA的

但是哈魯匹永遠神站位XDDDDDDD



因為這PV蠻短的  感覺我都看不夠就沒了

整體來說就蠻符合歌名這樣

不過倉持舞孃裝我真的沒想到(是要講幾次w

舞台版是穿AMINA身上那套


倉持姊的好像是紫色外套的,我記憶有點不可考

但她穿棒球外套就很適合



最後我一直以為歌名是エクスセクシー到了現在我才發現是エクスタシー

阿哈哈哈哈哈 各種眼殘啊



エクスタシー 意思是起源希臘語,大概是幽體剝離的意思

現在多半指達到最高潮之後恍惚的樣子,另外也有意指碇型的麻藥也就是快樂丸 興奮劑

不愧是阿康康www 都敢用這種歌名XD



總之 這首歌我很喜歡已經LOOP不下百次了吧XDDDDDD


大家也一起LOOP吧(沒人理

下一篇:美麗閃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