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16 01:53:32城(´・_・`)

Ambulance

各位大家好,我是終於想要浮出水面寫寫騙經驗值一文的阿城です。

本來想要先寫一下鹿兒島郊遊記跟今年的紀錄片的

但發現一切源頭的梗還是必須要先從這PV開始(何


因為


\su醬/\su醬/\su醬/

 

 

su醬表示: 沒空理我

 

 

我很誠實地說su醬一直以來沒有在我花心的名單之內

但是好感度是持平均上,大致上就是生寫抽到她也不會 的程度

突然有感是在大阻隔祭那天

衝擊到跌坐在舞台上的su醬太揪心惹

我會喜歡讓我揪心的人←

 

隨後中間又看了阻隔完整版跟紀錄片的影片

最終就被這首PV的su醬給擊潰惹w

重點是...這是一個PV跟歌詞本身還合的起來的PV欸ww

 

還有這次的c/w曲的PV質量感覺比較高,畢竟今年已經少發一單

時間(跟金錢)比較充裕的情況下也該要有好一點的作品吧

只是現在的c/w曲貌似都喜歡用什麼什麼組來分

先別說這組的名字叫百合組w

 

這主題設定...病人 護士 醫生

加上成員穿的衣裝 

對於歐機桑如我簡直太刺激啦wwwwwww

 

話癆那麼多還是來放圖吧

開頭就是


 

su醬again  (夠了

 

 

 

中間有一個人衣服都不好好穿露什麼肩帶

娜歐醬妳這樣對嘛!!!!!!!!!!!!!!!!!!!!



好 回來

PV的時間軸上有一點交錯式

感覺像 A1->B1->A2->B2

 

有大家一起病病的全體病人袍

隨後分成護士組跟醫生組,這分組造成後面一個很重要的結果

 

先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分別是 正常的病人

瘋瘋的病人

冷豔的病人 而且還雙手撩起衣襬是哪招  簡直犯規

 

 

只是三個我都好喜歡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夠了


 

 

 

下個畫面變成三個護士了

但依然是

正常的護士

瘋瘋的護士

冷豔的護士

 

我喜歡su醬從頭至尾不改的冷豔感

 

只是這套護士服很有問題啊wwwwww

事業線簡直一覽無遺

還有若隱若現的半透明外衫

簡直.............太牙敗一 

 

 

 

 

我喜歡這兩人頭髮的濡濕感

感覺更加病病的

一樣在大阻隔祭上讓我很揪心的雷娘 


 

回到PV

我一直都很喜歡走秀式的出場耶w

感覺這樣變得很有氣勢

 

 

這裡很明顯的是醫生跟護士組

最讓我驚嚇的是佐佐木君的事業線,完全嚇死我

原本我比較注意隔壁的沙齁~但最後完全被佐佐木君的事業線吸過去惹^q^ (欸

至於內山桑,在我看了紀錄片當中她安慰岡田桑那幕之後,對她好感度略增

還有在鹿兒島巡演時因為她一直都會晃到我前面的舞台

看她滿場的笑容跟拚勁確實也會好感度攀升

於是就覺得巡演的她跟PV之中有很大的反差萌XD

 

 

 

\SU醬/\SU醬/\SU醬/

 

 

 

 

\SU醬/\SU醬/\SU醬/\SU醬/\SU醬/ (夠了

 

這股冷眼看人的氣勢

太喜歡了

我就是天生的斗M無誤

 

 

 


穿插一下瘋瘋的護士

自從娜歐醬捨棄中分觸鬚的髮型之後我一度有段期間找不到她(欸

但習慣之後會覺得有瀏海的樣子真的比較好看www

 

 

 

 

\SU醬/


要冷有冷要豔有豔

她在這部PV的層級真的提升很多

至少突破以往在我心中的印象惹

反差萌無敵 

 

 

  

瑪莉羊跟雷娘這對醫生組其實鏡頭也分配到不少

不過阿羊大部分的鏡頭都顯得很凶狠的樣子XD

雖然無關但我一直想到First Class

附帶一提口罩or眼罩 太有藝術了

 

 

 

接著畫面又轉回了瘋瘋的病人

這什麼用手撩頭髮的犯規姿勢

只是瘋瘋的病人跟護士娜歐 讓我一直想到貝拉雷斯壯

 


 

 

你看 她還在對你笑呢

(好吧 沒人懂的梗

 

 

 

 

     (說話##

 

 

 

 

su醬的事業線 

 

and當每個人都是臭臉眼神死的時候只有楓醬的嘴角會微上揚

マジ天使的正常病人

 

 

 

 

除了喜歡走秀式的出場之外

我還喜歡排一列很有氣勢的站姿

su醬的雙手交叉抱胸+三七步簡直太S惹

 

不知為何我一直都很偏好看成員單手插腰跟交叉抱胸的樣子w

 

 

 

接著有一個一對一單挑的橋段(誤

 

su醬眼神真的很兇www

就是一股冷眼瞪死妳的感覺

而娜歐醬是一種不耐煩的狠感

夾在之中的楓醬因為完全對吉田桑上目遺所以狠勁全無XDDDD

 

 

 

 

這裡我最喜歡沙齁~的眼神

被阿羊強烈眼神瞪的沙齁~一邊唱一邊眼神飄移轉阿轉的感覺 說不上來的喜歡

 

 

 

 

最無害的感情很好組XD

 

 

 

 

根本不用做表情只要不笑就感覺超級狠的木下桑www (應該沒記錯吧

 

 

 

 

 

這是一個 妳不要碰我 而發狠的東大人XD

自從我看了穿男裝搭訕人那集之後就無法正視她惹阿啊啊

 

 

 

阿羊其實也蠻適合 狠狠  路線的(何

夾在中間的楓醬感覺就是很和善XD

 

 

 

 

超冷豔的SU醬特寫

\太正了/

 

 

 

自閉的病人跟瘋瘋的病人

 

 

 

 

太正的病人 (喂www

 

 

 

 

妳看 她在對你笑耶 again

 

 

 

 

 

 

這表情加上雙手抱頭慢轉實在太犯規了阿

 

 

 

 

穿插一下貝拉(喂

 

 

 

 

 

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啊!!!!!!!!!!!!!!!!!!!!

求S!!!!!!!!!!!!!!!!!!!!!!!!!!!!!!!!!

 

接著畫面來到了

 

    

 

整部戲最高潮片段(炸

 

 


因為太刺激了 再回來穿插一下楓醬的畫面

 

 

 

比起事業線露很大的護士醫生服

我反而比較喜歡這種病病的病人服

 

 

然後又...

 

導演這種運鏡 跟這種漸進式的

妳等一下就知道她們要幹嘛的氛圍

 

實在太GJ啦!!!!!!!!!!!!!!!!!(欸

 

 

因為太刺激了所以再回來病人這邊

 

 

 

 

然後又繼續 這次要一鼓作氣... ←煩

 

 

心臟已停止 

 

不知道是不是導演特地要給我們謀福利

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這PV哪裡有チュー的必要性w


但我對於su醬的眼神實在太有愛這點感到驚豔

那雙有愛的眼神看得我小鹿亂撞阿←少女かよ

整體上啾的畫面不會有一股不蘇湖的感覺

果然是百合組無誤阿(不是

 

不過讓我心臟停的點不是整個親下去那邊

而是 su醬的右腳XDDDDDDDDDD

說不上來的牙拜一

 

我為了那右腳重複看了好幾次(夠了

 

 

好  回來

前面有提到因為分成醫生跟護士組所以造成後面很重要的結果

就是根據東大人的部落格

當時導演問SU醬 在這組PV的成員裡面可以跟誰啾

沒想到SU醬說如果不是SKE的人不行

 

看到SU醬說這句我有點心塞T.T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她跟這PV裡其他本家的人不熟呢

 

總之SKE也只有SU醬 娜歐醬 跟東大人

BUT 看到這裡

我就想 為什麼不是跟娜歐醬!!!!!!!!!!!!!!!!!!!!!!!!!!!!!!!!!!!(欸

 

只因為SU醬跟娜歐醬都是護士護士護士護士(餘音繞樑

所以只好跟扮醫生的東大人人人人人人人

於是演變成

護士的C跟最後一排的醫生 竟然是 超展開的關係 這樣

 


可是戲還沒演完阿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大家都 ←

 

 


 

這張拉衣袖的楓醬很好看

而且手好白

 

 

 

 

 

這張娜歐醬簡直就是貝拉(夠了

 

 

 

 

這表情這動作簡直就是 本姑娘剛睡醒 妳吵什麼吵的 SU醬

太正了 

 

 

最後還奉上完事圖

 

 

SU醬的眼神不能再更讚了

 

 

這是一個看完之後我也需要叫Ambulance的PV

 

 


 

 

總結就是這導演實在太GJ

 

歌的曲風跟舞蹈動作以及PV的劇本設定搭配的很合宜

走的是冰冷中帶點性感的感覺,成員事業線露很兇卻也不會太腥色

反而其中幾位是還有給我一種反差萌的效果

有的成員本身就很適合這調調w 所以多看也無害(欸

 

su醬 我已經想不出什麼話來形容了

經過時間的淬鍊 su醬也變成大人的感覺惹

總之就是我又我又初戀惹~~~~這一種fu~~~~

但因為這PV所以當我回去看今年紀錄片的時候

完全無法再正視她了XDDDDDDD

 

雖然她自己也說移去SKE最多就在兩年

不管如何 能再看到升級版的SU醬感覺很驚豔

於是我又開始回頭去看以前的SU醬了

 

這就是飯貴團很恐怖的地方wwwwww

 

 

不過貌似我又我又初戀了的成員都是在9期之前XD

意外的老派阿我

 

 

 

 

最後再放一次

su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