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3 01:53:31城(´・_・`)

這些年,花心的心路歷程

為了緬懷只剩下一天假,終於決定把花心的事蹟補完(不需要


其實大概在阿鰻跟阿持來台灣之前我就寫了

只是寫到一半就擱著,然後擱著擱著通常就是以斷尾結束這樣www

但一想到我重點戲還沒寫就斷尾的話就顯得不夠花心惹(喂

不過現在都不太開自己的桌電,就霸占另一台筆電湊合著寫了

所以沒有很多圖,而且都是臨時去估來的

請看官見諒www


而且我發現飯貴團得真理,就是"論"的潛力

以前寫讀書心得都沒那麼認真,但對於貴團的運作手法卻有好多心得喔w

因此超超超長文是正常的,離題是必須的

全文自我滿更是不用說了

所以不小心路過的或者沒興趣的看官 請右上角X

最後千萬不要筆戰我XDDDDDDD




前幾天剛好聊到花心貴團的過程,於是想說乾脆就來回憶一下w (不需要

其實就是入坑前後的詳細回憶嘛

但我覺得此篇應該超無禮的wwwww

各位看官可以自行先右上角按x





好的,開始來意當時

認知的前後順序可能已經不可考了

但認定為是否是"菜"的時機大致上是可考w


我是怎麼知道貴團的這件事也已經忘了

當時的認知只有AKB=阿醬=永遠站中間的那位

還有貴團貌似人很多都用選舉這樣


其實應該更早我就知道貴團,只是一直馬耳東風

因為友人早已在N年以前就一直對我說 口基媽桑 很漂亮 她非常喜歡的這件事

不過我完全沒在聽wwww

還有歌劇團都來真的這件事

但我現在對於他有跟我說過這件事卻一點印象都沒有


連說歐歐西馬 我也是 蛤? 誰啊 的狀態XDDD

我說是第一名嗎?  他說 不是 是 人氣NO.2

(當時的對話現在看起來好黑XDDD)


所以我就去google了大島優子  結果出現HR的影片

我還跟友人說  誒,可是她怎麼站中間

友人說 有一年阿醬第二名阿

(好黑好黑的對話XDDD)


不過當時都是只有  喔~~~~~~~~  就結束惹XD



後來已經不知過了多久了 我有自己去google AKB到底有誰這樣

在只看公式照跟陽春介紹的階段

現在找不到當時看的網頁,所以另外找了一張圖來解釋w


大致是這時期的照片(整個在選妃


最先雀屏中選的是  麻友選手


啊哈哈哈哈


對不起 阿木從頭到尾我都沒注意她



但選妃麻友之後我就右上角按X結束惹(喂



不過麻友算是第一次看就給我  很不錯的印象XDDD

後來官店開幕她有來台灣的事我也有發囉到喔

比起來,阿木來台時我一點都不知道wwww



就這樣到了2012年的6月

還記得總選那天我剛好在youtube上面逛,有看到直播的消息

我可是一點兒也沒理會阿XDDDDDDDDDDD



是自己在google圖片的時候 出現了改變我命運的一張(?!



那時候我剛好在找弓道的資料

就在google上看到這張

如各位所見 沒有show節目的名字  只有DANSO甲子園而已XD


所以我就用DANSO甲子園去查

於是找到了影片,發現!!!OH!!!是AKB的節目喔

我還以為她們節目專門在玩這種的XDDDDD

因為一找就是一連串男裝甲子園


在那之前我看過的貴團影片只有2012的紅白大作戰跟黃金傳說

只是認識的沒幾個,也沒留下什麼印象


男裝甲子園算是我第一個認真看的影片

當然我認識的還是沒幾個,不過四集我全部看完了

看完之後我還先会いたかった中毒←


接著從這裡就可以知道我非常有花心的潛力www

因為在看的同時我就順便找菜


影片階段最先雀屏中選的是









小河西XDDDDDDDDDDDDDD




不知道為什麼,當時看到她花癡的樣子非常深得我心XDDDD (河西飯不要打我

我猜因為我也很花癡所以會一眼喜歡花癡可愛的小河西


而當時我又有多忽視阿木呢wwww

看了四集都沒發現她也在裡面

應該說她的名字跟人我根本都沒記得(欸


反倒是倉持姊因為被佐江帥哭了所以我卻記得她了XD(真愛?





其實當時香妹被麻友帥哭 我也記得她了XD


但記得歸記得,那時的倉持姊還不是我的菜www



至於帥慘的佐江



理所當然的我印象深刻惹 因為我簡直也要被她帥哭wwwwwwwww



只是當作娛樂看完男裝甲子園還順便挑菜之後...我卻依然沒入坑←

但對貴團留下一個很有趣的印象www



之後又出現第二張 真正改變我命運的圖XD




現在看起來好害羞XDDDDDD

因為有種亂倫的錯覺



是的,從這張圖我自己去google到了櫻花木的信

也google到了麻友跟佐江是哪一集出現的

毫不猶豫的先看了她們倆的戲份XDDDD

但也因為這張圖我實在太驚嚇了 就立馬跟友人說這件事


殊不知


友人冷淡地說


我不是早就跟你說過了嗎,她們都來真的


接著改變我命運的一句話出現惹(到底wwwww


友人說 ...另一個好像是柏木吧...



我毫不猶豫地立刻打上了 她們三個人的名字

沒想到就出現了這個改變我命運的OPV (到底是www


看完之後

我根本準備入坑的節奏惹XDDDDDDDDDDD


而且覺得 X的 柏木也太正了

雖然對不起一開始就選妃的麻友選手還有小河西

請原諒我是花心之人XDDDD


但看完這OPV 我真心愛上柏木惹

大概費時四分半(太快


所以友人對我馬耳東風真的比不過改變命運的幾張圖

其實想想單純只是自己無聊太愛亂google吧w


到這邊就是如何變成柏木飯的過程w

好像太潦草,阿哈哈哈

其實我也以為柏木終究會跟前面選妃一樣,沒多久我就會在愛上新的忘了舊的惹(喂

沒想到我意外的沒有花心到很花心嘛←

但若要問我為什麼,我是答不出來的

因為這問題我也思考很久,貴團那麼多人,我DD的人也很多

只是心中佔最重的還是阿木(此時此刻才在告白真害羞

就算現在我一天到晚倉持姊跟阿鰻XDDDD

心裡最愛的還是阿木喔喔喔喔喔喔,平常基於傲嬌不會講...但黑她的部分不會少(爛飯


好的,就在上述那麼噁心巴拉的一番話後...

繼續花心自述,而且花心別人的部分敘述的都特別長(被巴


怎麼說,阿木雖然立后,但是後續的封妃還是不會少的(喂


其實貴團在非選拔跟選拔之間的差距一直很大,這件事應該是眾所皆知

不過選拔跟超選拔之間的差距也不小的其實

只是現在因為可以被強推,感覺上已經沒那麼明顯惹(想表誰


我知道阿木的時候她以經爬上3位第二年

曝光率明顯應該是比以前高很多吧

不只站位可以站比較前面,鏡頭君也比較會拍她

加上剛好又發出要solo的消息,我還見識到橫掃雜誌架的柏木無雙


也知道阿木有自己的派生組就是法吻

但那時我沒有特愛倉持姊,也不飯法吻

只知道法吻是哪三個人這樣,她們的歌我也沒聽

老實說偶像歌路的法吻曲子我聽不習慣XDDD

是開始飯倉持之後才回頭去找法吻的影片來看(但歌還是沒聽幾首w


可能大家以為我要準備說怎麼喜歡倉持的節奏w

殊不知比倉持更早之前我注意的是阿鰻XDDDDD


而我老是阿鰻阿鰻的其實只是因為要打りえちゃん要切換輸入法很慢啊www

所以就讓我繼續打阿鰻吧←




這一張我一直很喜歡


起因在櫻花信裡面,阿木愛上了阿鰻(不要亂說XDDDD

一開始視阿鰻為情敵的我,必須先知己知彼才行阿!!!

這個情敵不是我的情敵,而是佐江的情敵(等一下

那時我超沉迷於佐江夫婦之中的,不能容忍阿鰻的出現

但後來發現阿鰻其實也很愛啊江

就覺得貴團到底是.........多亂XDDDD


我去調查了之後才知道阿鰻是13名<--一樣連任w

不瞞大家說 我那時覺得 她竟然是13名(被毆

現在我會說 她怎麼會在under


最先感到好感的地方除了佐江夫婦都愛她之外

在看很早之前的神TV 

有一集是當FLASH的記者

很貼心的幫大家準備好來回味惹

攝影的部分被切成前後編



當然這集還有kojisae的組合wwww

我看到當模特兒的阿鰻,突然感受到pro的一面

怎麼說,換上泳裝之後把浴衣脫掉出場的阿鰻沒有矯揉做作

因為那一個動作,所以我就給她加了很多分(意味不明

隔壁的小河西說不要忽略我XDDD

我想貴團在拍寫真的時候應該都是這種pro的感覺

不過看到影片的當下 直覺性的就給阿鰻加很多分,沒為什麼www


然後AKB TO XX的某一個特典是佐江橫山君阿鰻一起去有馬溫泉拍的

看完之後也對她加分很多XDDD

但上述也都只是DD的花心過程,真正更在意的話就是東蛋組閣被兼任到SKE開始

雖然都是兼任,但是橫山君去到難波之後儼然是個受歡迎的轉學生

而阿鰻去到名古屋之後卻好像是#&$%(&*的開始

網路上爬到的都是"兼任失敗"這類的居多

我不太懂姐妹團,但以兼任這個話題來說我覺得阿康康其實蠻成功的

畢竟因為她去名古屋之後我才開始不把名古屋出場的地方快轉w

也聽了歌看了PV什麼的,我想也許也有跟我一樣的飯吧

就算不會因此飯上名古屋,但也沒以前那麼不聞不問惹

但這種兼任策略應該只對喜歡被兼任成員的飯才奏效

至於成功率是多少 無解www



說完露露ㄉㄥˊ的兼任之後 

讓我把阿鰻封妃的關鍵就是 Terrace House了吧

從她一出演到她搬出去為止我都有看呢wwww

說是什麼實境秀,但我深信這一定一開始就是寫好劇本的←

雖然這麼想,但每看一集都覺得對心臟很不好

那時看杏仁台的轉播就看到台主超心碎的反應www 

我覺得台主很可愛,但一想到說不定有很多北原wota是真心碎的話...當真笑不出來惹



遊走禁止戀愛的這種界線,今天如果是阿木去出演我應該會吐血死

這種感覺跟去演日劇或電影不一樣

所以我就覺得為何要讓阿鰻去出演這種不實境的實境秀

越看越氣憤然後就越喜歡阿鰻(哪裡怪怪的

她宣布要搬出公寓的時候我簡直舉手歡呼阿wwwww


中間她還有出演家族遊戲,但我只看了第一集的チューシーン(喂

對不起,因為我蠻喜歡神木的,所以我其實頗能接受

但每每這種場面一出現,通常雙方的飯都會....(ry

至於阿木已經出演過這種シーン所以就別提惹.....w



接著2013一開始就因為名古屋組閣所以跟著一起被組到Team S的阿鰻

打算想要一掃2012陰霾決定在TS好好加油的時候

就在四月底的武道館被宣布取消兼任

這到底要不要這麼悲劇,頓時都有一種

營運是在莊孝維嗎

那時玲奈跟明音(什麼時候這麼熟XD) 的反應讓我給她們兩個加好多分喔XD


也有她取消兼任反而會比較好的聲音出現

我想要說的是營運不要把成員當成家具  高興擺就擺,不高興就不擺阿

這樣不只傷了成員也傷了飯,無奈營運就是不會為飯而動真感情

所以才叫營運w

但就是這樣被弄來弄去,我越來越喜歡阿鰻XD


後來我發現營運不愛或者是有黑歷史的我都會喜歡(到底



不過阿鰻在去年的拚個你死我活選舉盃當中掉出了選拔

雖然我沒投票所以沒資格說話,但聽到發表當下我眼神死很久了呢

更別提倉持一早就在36名被叫到時我簡直從天堂掉入地獄


剛才提過的 選拔跟非選拔有很大的差距,加上強推政策(繼續表ww

要不是她猜進選拔... 在年底還有機會上音番打歌

猜拳單之前簡直空窗,雖然偶爾還是可以看到她跟選拔一起上

但比起以前理所當然的,次數少了很多很多

加上看到她跟倉持竟然在MS上只能當遮成員換衣服的人牆

那種心情真的是萬分複雜

我知貴團從不是功名論,也知這就是業界現實

但免不了一種淡淡的悲傷阿...

雖然她還有NOT YET  但是歐歐西馬很快就要畢業惹

未來也是無解



倉持姊我反倒沒有這種反差感

在於她一開始就不是選拔XDDDD

所以我習慣的不會太多,反倒是很驚喜她跟選拔一起出演的次數還不算少

但那也都到2012而已 我沒有驚喜得太久←

相反的雖然法吻已經隱身很久,至少偶爾可以曝個光

但最近也是居指可數

她有當天氣姊姊 還有運動節目  偶爾還跑個賽馬w

但我想看的還是唱唱跳跳的阿持

有人一定會說 那我可以看公演看個夠

屏除我不是公演派的原因wwwww

誰不希望喜歡的成員可以多上電視曝光增加知名度呢




我發現我好像太離題了XDDDDD

才寫個花心阿鰻的過程而已就寫成這個地步


她跟阿木的部分是不是1:10

阿木是1 (被毆




不小心寫那麼多但我真的沒有很認真發囉她的大小細節(被毆x2

平常就只有發囉她的G+跟推特,看部落格

偶爾買買她的生寫跟周邊,因為她被弄來弄去感到不值

加上生人給我的感覺讓我又初戀惹,所以最近有更喜歡她的趨勢

但我想我對於她的支持奉獻?還不到一個"推"的程度

所以上述花心過程如有錯誤請見諒www

重點還是不要筆戰我  此篇完全自我滿



然後我廢話多到不得不把花心歷程拆成2篇了阿XDDDD








最後的最後就讓爽朗的阿鰻治癒各位疲勞的眼睛吧





最後的最後 part2




關於下一單的站位 最先看到示意圖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w

只是看到照片之後...有種 編站位的人 你給我踹共

再怎麼說 第5排....就算她身體很長也不能這樣啊←

雖然鏡頭君可能會無意識被那三位給吸引過去wwww

可是可是可是  這是一個気持ち的問題嘛嘛嘛嘛嘛


最後我了解到...就算我很花心 但對阿木的愛還是自私又偏心的 


雖然知道阿木一直不得疼,但看到站位之後...

真心有一種這次就算被組去福岡我也不意外的感覺了


如果真的那樣就算不是公演派的我...也會去海鷹城看她的ww 


以上就是一個不吐不快的結尾


BL 2014-01-22 21:58:08

密碼亂打就進來了我好驚嚇XDDDD

看到城桑說命運的一張圖片很緊張的拉下網頁,看到是玲奈我再度驚嚇惹www ←夠了
竟然是玲奈阿XDDDDDDDDDDDDD

是說我當初也默默的被櫻花木的信那段嚇到←
當下也是OS: 喔喔喔來真的喔喔喔喔
結果後來習慣成自然(咦?)看到歌劇團就沒有那麼驚嚇了。

DANSO那邊小河西真的令人印象深刻!!!
我那時候注意到的另一位是Amina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哈 波蘿桑 這篇我就打到一半一直未完成就鎖起來
沒想到你這麼懂我啊XDDDDDDDDDDDDDD

不得不否認習慣成自然到底wwwwww
甚至還越來越重口味(欸

Amina我也印象深刻
她被橫山君的軍服帥哭www
貌似被帥哭的都好印象深刻

然後我只寫到阿木而已
後面還有師匠阿鰻跟倉持wwwww
過年再來補好惹(喂
2014-01-24 21: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