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6 01:47:59城(´・_・`)

趕潮流的來一篇?

大家好,我是昨晚回到家捧著晚飯打開筆電看到結果之後差點把碗打翻的阿城です。


因應時代潮流趕快也來寫一下廢言很多又騙經驗值的洗牌感想文好惹w

我早已深深覺得飯貴團後...人人都可練得"論"的技能



以下是超長文警告W

純屬個人喜好之心得

不喜好者愼入




首先在組閣前各種焦慮是"會不會有人畢業"這件事

就是那種(*^)&)(&* 一連串名單之後

在那名單最底部的地方就會出現 *卒業:000 這行字的這種情況

不過還好沒有人投爆彈w


這次既然擺明說要大組閣還公開賣票賣周邊(到底是多缺錢喇w

想必應該不會玩太小?

從35單發表之後我就有一種阿木會被組去別地方的"感覺"

這不是馬後炮,只是我一直以為會被組去福岡就是惹www

畢竟是TEAM 九州嘛


結果竟然是到TN去兼任惹,阿哈哈哈哈

我現在還笑得出來,昨天當下滿腦:靠杯喔 營運能不腦殘嗎

其實過一晚上之後很快就冷靜地看清事實了(太快

最痛心的組閣已經在東蛋玩過了

在那之後除了例行的焦慮,好像就雲淡風輕惹(少在那邊


剛組閣都會有一種:蛤 的感覺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習慣 這種東西真的很恐怖的

一想到以後我可能也會很習慣阿木出現在NMB CD封面的話...

就真的雞皮疙瘩都要起起來了


同理,以後阿江跟迷路姬也會出現在SKE的CD封面

光想我都要頭皮發麻了www

然後阿江會不會搬家


不過兼任跟這種姐妹團的完全移籍,我看上去就像雙面刃

一來東京跟難波又不是在隔壁阿喂wwww

我記得當時看過迷路姬發過一個G+ 是當天搭新幹線來回東京難波兩次

到底wwww 就算成員有青春ㄟ霸ㄊㄟˋ 這樣操,不累死有鬼

更別提某人都已經最年長了←


二來把阿木派去兼任N,可能就擠掉NMB原本成員入選拔的一個位置?

橫山君,阿鰻,歐歐巴,檸檬,去兼任時都有入當團選拔

如果按照這種模式...進選拔好像也是很自然

還有難波飯會接受阿木嗎,會不會ANTI數量立刻爆一倍阿w

等諸多現實層面問題



本團,姐妹團,SOLO,其他外務

加上打電動不睡覺

新體制再度實施之後...阿木要怎麼健康的過每一天我不禁先捏了把冷汗

但是屏除阿木體調問題


兼任N

光是跟著NMB一起出演歌曲的部分...我就想到了好多  

有阿木的HA!  有阿木的絕滅(雖然她已失格w  有阿木的大蔥鴨  有阿木的太宰治(自以為

還有阿木的北川謙二(光想我就覺得很好笑      

而且會有阿木的NMB商品!!!!!!

如果入NMB的單曲選拔,就會有握手會?簽名會?合照會?

可能還有更多~想著想著我嘴就笑裂了


雖然這樣會累得跟鬼一樣

但是可以看到好多阿木(不過一切很有可能都是我自以為w

至少以後去大阪我也不空虛了(喂


如果可以跟橫山君當時一樣融入NMB的話就真的太好了

還能順便談場戀愛,有像太宰治Ver.的unit也不錯


附帶一提TN扣掉移籍的菊地,兼任的村重,原本就知道的阿彩上西吉田李波波之外

剩下的我完全都不認識阿 哈哈哈哈哈哈

阿康康好卑鄙阿,這樣我不得不開始稍微關注N了


雖然我不知道阿木跟菊地感情好不好W 

不過同為本團人希望能互相照應

還好阿木跟阿彩的感情應該是還不錯的?←

在我妄想了那麼多之後 誰知道阿木會不會只是沾醬油的呢W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總之她兼任這件事我從 營運有病 到現在各種妄想她出現在NMB場合的  歷程

大概就是睡一覺起來的時間而已(欸


因為不管在哪 她還是在貴團裡面

選拔還是有她 演唱會還是有她  各大音番也會有她

組閣要玩幾輪貌似已經快麻痺

最終我只希望她畢業的時候 跳的是B公演  それだけ


沒想到光是阿木一個人我就打了這麼多wwwww


我還有一大~~~~~串的人要寫

關注的人太多真的很累← 



來談一談阿江

其實自從她在12年的東蛋被阻隔(錯字也不想換)之後

我有一種她跟本solo的錯覺

不知經歷過幾個單曲沒有阿江,幾個活動跟節目也幾乎都沒有阿江的寒暑(不誇張

控也只混在花道旁邊,不然就是打醬油

從一開始的不習慣也都習慣了

這次組閣如果她說要畢業我也不意外的地步


從她說她要SNH一本之後 總算登了初日,也登了演唱會

當初拒絕了回K兼任

這次接下去SKE當隊長的職務

這當中的心境轉變又是如何(就是仰天長嘆吧←


我一瞬間也有 去SKE也不回K的阿江 你是鬧怎樣的想法

有可能這小孩也學著叛逆了w  

不管如何 我覺得在貴團裡有個身分比SNH一本好太多了

親是自家親阿 

而且名古屋還比大阪近(喂XD

另外可以相約某人一起搭新幹線然後一個名古屋下車一個大阪下車 我絕對樂見w


其實到名古屋我覺得最大的問題可能會是飯?

先前拜見過 阿木不過是唱了某首歌 就被噓的滿頭包的情況

阿江不知道會不會.....(ry


除了那些

我一想到可能會出現

阿江的美麗閃電

我簡直又要笑到要嘴巴裂開


此外有了SKE籍  人家也是10名的選拔阿wwww

營運快點讓她名正言順地回貴團選拔

然後就可以跟某人在後台這樣那樣了


還有親愛的迷路姬也到TS兼任了

我期盼已久的簡直是盼到頭髮白的 迷路江  

到底會不會由此而生呢!!!!!! 我非常期待!!!!(完全重點錯

只是迷路姬到TS之後簡直快一年四季都要發單曲了嗎

新體制之後那AKB(雖然不兼任B但還是選拔),NMB,SKE這三個團的活動都要參與

要馬練影分身之術

不然乾脆叫她住在名古屋好了,剛好在中間(誤


我會送她新幹線年票(應該沒那種東西

還有xx養氣人參之類的補身體←


打電動不睡覺的阿木一樣

希望新體制之後可以健康的過每一天阿


然後等一下...

這樣突然想到團控的時候 迷路姬到底要什麼時候休息啦wwwww

每次都是SKE接NMB的歌 

到底要逼死誰w


不過自私的...想到阿江的美麗閃電PLUS迷路姬加強版之後

已經不是嘴巴笑裂可以形容的了wwwwww

加上原本的娜歐降

美麗閃電已經變成極致閃電了(不要亂改



總之阿江到了TS不只是從新開始

也期待她後宮的重新開始

早日促成迷路江吧(被巴



以上就是兼任之後其實好像也蠻私得的感想



接著是我覺得沒必要把她組到TB當隊長的倉持姊

這真是組閣當中讓我沒任何驚喜感跟妄想的異動


想想阿持唱初日跟B推是多麼的詭異阿

她就應該是唱 we're the TEAM K才對啊!!!!

K要由K魂人繼承吧吧吧吧吧吧吧吧吧

現在阿梅去難波 阿江去名古屋

剩下KK在K(好饒舌


讓我一直有一種她怎麼不是二期生錯覺的阿持 

怎麼會到TB當隊長呢(我已感到一陣頭發昏

阿梅去當TB隊長時我都沒這麼發昏


唯一還高興一點點點的情況就是以後有機會抽公演我就可以一網打盡惹(泛指柏餅部分←

只是以後的B我已感受不到華麗感也感受不到愛了(被毆

更別提チームB推し這首...從梅田B開始我歌詞就記不得

到底有誰我根本記不起來啊!!!!!(惱羞成怒


不過還是一樣那句話...畢業的時候我是真心希望阿持跳的是K公演


而阿鰻留在K當副隊

我覺得她從進K之後就開始迷走

感覺不是很適合她,我私心覺得她在B比較好

快點跟阿持互換


麻友選手回B我蠻意外的

反倒是PARU到了A去

這種次世代的臆測不多說w

只能說麻友也是洪流下的犧牲者 我這麼覺得

營運這種中途半端地捧法 到頭來誰也沒受惠


我還是喜歡看有麻友的Ruby!!!!!!


說到Ruby

想到以後Ruby可能有娜歐醬我一樣會笑到嘴裂

雖然我覺得娜歐醬還是適合K的感覺


哈魯匹到K去我覺得有點小怪

她在A感覺蠻對盤的


小櫻花應該到B去跟阿木團圓的w

而且我竟然沒有很期待她跳Ruby耶(被毆



總之 這次大組閣根本是兼任祭

各家TOP都出門去兼任不曉得是玩哪樣了

這樣隊伍原本的特色只會更不復在


不過以私心來說 我還是期待阿木各種NMB演出阿WWWW

附上阿木被宣布兼任時的反應



我是柏木飯 真的







她淡定的只care她是最老的這點


菜菜說 ya~~~最老的不是她惹~~~是阿木!!!!






最後就是在這波亂陣之中 師匠安好的繼續在TA無變動真心覺得太好(茶)

還有他哪敏在G+發的 她還可以繼續唱初日  我感覺好鼻酸喔

(把8周年公演的挖修B點來看<----完全無關

 



以上就是此次洗牌的感想でした。

首圖如果嚇到各位 狗咩

她跟下面這位是同一個人




繼續黑



以下是追記

就在我趕潮流的PO完之後

菊地就拒絕移籍難波惹wwwwww


沒關係至少還有好多個認識的

只是沒在同隊


昨天渡邊社的剛哥在G+上的一PO

不管算不算是官方應對,還是真心應對

感覺上渡邊社對阿木還不錯就是惹w


雖然不想臆測阿木會去難波兼任是不是早就說好的

也不想說 靠阿木就可以提升多少難波的銷售量 

我覺得還沒那麼有影響力(欸XD

就算是花癡飯如我...可能也不會為了阿木買兩張單曲AKB+NMB wwww

現在貴團我是都買台壓而已,也無法給貴團增加銷售量 謝謝wwwww


ma,不過我唯一期待的就是solo控可以在大阪辦嗎

雖然有點天方夜譚啦www 但現在什麼招都玩得出來,不免也讓我小期待

辦在 我家隔壁的(x)我比較熟悉的(o) 大阪,感覺能去的機率上升了90%

就算一個人去也不焦慮很OK的感覺w


去年一年辦了兩場

今年可以乾脆東京大阪各一場阿 是不是非常perfect呢


有生之年希望我有機會可以去看一次她的solo控

關於solo控其實有很多想法跟看法

等到這次3rd控的藍光收到了之後再來popo



以上

因為是追記所以離題也沒關係吧wwww



kumiko 2014-03-17 10:30:17

其實已經變成48聯合國了www(乾

版主回應
哎唷 是新同學嗎w

以後貴團簡稱48G聯合大公國好了(欸
2014-03-17 21:31:23
w 2014-03-01 23:09:05

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因為柏木去年底在公演說今年要更享受握手會所以把他兼任到握手會地獄的NMB吧(誤

題外話以後鍋社B的圓陣是不是該改喊酸~辣~湯~麵!(?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哈 我覺得有時候說的話都會成為呈堂證共www
阿木說她想要跳endroll想要跟阿江在組unit
最後都會成真wwwwww 雖然可能都是一年半載


以後就叫酸辣湯麵隊好了(被毆

不過一瞬之間我有冒出了未來的酸辣湯麵隊會跟現在的TK一樣耶
怎辦www
2014-03-02 14:1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