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20:58:17城(´・_・`)

工商服務時間 尋找倉持飯

各位大家好

這次真的是工商服務時間www


起因是上次因為買倉持姊的solo set

所以得到了5張一模一樣的宣傳海報w

目前手邊多了3張,想要送給有緣的倉持飯

 

請忽略下方的總醬頭XD


因為我是捲在行李箱扛回來的,可能不免會有一些摺痕

它的大小跟雜誌送的折疊海報比起來是這樣

 

稍微比較短而已,但依然是算很大張的

海報的話,只要是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又愛倉持的有緣人就請來跟我索取吧www

我應該是會用郵局的海報便利箱寄

 


然後因為這次五蛋我非常有緣的抽到了這兩位 

 

如各位所見...橫山君跟寄醬都各少一張

雖然沒有推她們,但橫山君我本來就蠻喜歡

季降純粹是意外XD

既然有緣抽到兩張,只好尋找最後一張來湊一組w

 

 

轉一下日拍的圖



我少最左邊那一張橫山君

 

 

還有中間的寄醬

 

 

然後日產的倉持也少了最左邊那一張




以上是目前想要湊齊的

 

如果各方大大有上述三張的話請聯絡我

我可以跟你收購www


 


只要是相信我不是詐騙集團的有緣人都可以在下面留言聯絡或閒聊www


\我是最近花心倉持姊的柏木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