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0 19:02:02城(´・_・`)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麻里子さま~福岡~2

過了大半月之後 我腦中的記憶好像都消失了XD

(狀態顯示:剛結束12連勤之差點過勞死)

 

 

承1的部分,在大買特買周邊之後回到飯店休息吃完早餐

3人準備再出發!!!!!

 

 

 

 

因為要走去唐人町搭車,路上可以順路去HKT的劇場

雖然知道她沒有開,但一想到主公大人也去過那邊就 屋喔喔喔喔 想去啊(花癡飯

 

 

 

 



有請主公大人 

就是這個自動門wwwww


 

 

因為沒有開所以只能在外面拍




我還是很不死心地去給他看看會不會開XD

想當然爾當然是不會開


 

 

裡面大概是長這樣吧



硬要放被驚嚇的主公大人w

 

 

 

拍完劇場之後就一路頂著大太陽走到車站

 

途中拍了一下美麗的路景

 


僅此一張(喂XDDDDDDDDDD

 

 

到唐人町差不多已經是早上11點了

其實搭地鐵到天神大概是5-10分鐘吧,沒離很遠

 

 

我因為想要去BOOK OFF還有另一家店

但他跟博多官店完全不同邊

看地圖顯示BOOK OFF離車站比較近

所以我就想說先去那邊看看好惹

殊不知 我就害大家在大熱天下迷路又浪費時間


 

我對不起各位(痛哭流涕


 

找到BOOK OFF之後我想要買的書卻一直沒買到

另一家店跟BOOK OFF那棟樓剛好有連在一起就順路過去看

殊不知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大,小到沒什麼東西可買


 

再度對不起各位 PART2


 

最後我只買了 一見鍾情的  倉持姊資料夾

 

然後在隔壁的書店順便把AKB文青買起來(不要亂取名字)



其實買了四本w

放一本當代表這樣


當時我就是隨便抓一本,也沒想很多

回家打開書的時候才發現,原來裡面有夾書籤

這才驚覺,難怪當時在書店會覺得每一本都被翻過的感覺

莫非大家都在挑裡面的書籤阿XDDDDDDDDD

不過非常神奇的,亂抓去結帳的這本,裡面夾的是麻友的書籤wwwwww


 

 

後來hon桑因為有事就先跟我們分開

我跟波蘿桑繼續朝福岡官店前進

 

 

途中為了找另一家店我又小迷路

再度對不起波蘿桑 PART3

 

 

只能說在不熟的地方光看地圖找店,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真的很吃力w

但事後證明也真的不能太相信地圖←


 

 

途中遇到阿友  忍不住立馬停下來拍


 

 

 

好不容易到官店的時候

已經人滿為患了

粉紅色的愛心上面寫滿了給麻里口撒嘛的留言


 

 


 

一開始我們傻傻的跟著大家排隊

殊不知那是要排隊進shop買東西的

而我們要去吃cafe的話是從右邊的門進去  orz


 

一進去之後看起來排隊的隊伍沒很長

是還蠻樂觀的

 

而且還有主公大人的衣服迎接我們啊(少在那邊w


這套是AKB的野望中  主公大人穿的  其實麻里口撒嘛也是穿一樣花色的說XD


 

 


 

再度請出主公大人跟麻里口撒嘛



剛好在她生日那天截圖的w


 




還好我有截下來,現在遊戲裡面已經不會出現麻里口撒嘛了 嗚嗚


就在我們還很高興的拍主公大人的衣服還有牆上的簽名時


 

也發現


 

隊伍


 

根本


 

都沒再前進阿!!!!!!!!!!!!!!!!!!!!


 

 


 

 


 

雖然開始焦躁,但還是先放一下牆上的簽名


 

出自主公大人手筆之各種報時 (我才不會說由紀雪人的手像在比中指)


 

 


麻里口撒嘛畫的麻里口  其實她根本超會畫←


 

 


珠理奈同學的英文老師要哭哭惹

屏除英文拼錯這點,其實珠理奈同學的字蠻好看的www


 

 


小櫻花跟某哩壓修w


 

 


口機嗎桑


 

 


硬要去跟哈魯批簽名搭話的HKT支配人www


 

 

 


阿鰻的簽名~~


 

 


一開始只看到簽名還想說這誰啊  還畫箭頭XDDD


 

結果猛然發現


 


 


 

 


 

這不是麻里口撒嘛嗎!!!!!!!!!!!!!!!!!!!!!

(反應太慢)


還故意畫箭頭這也太可愛了吧

表示這張海報都不能被移走的意思嗎XD


重點是她簽名簽的超高的

是想要逼死誰←


 

 

隔壁簽在門上的是PARU


簽錯日期還塗改也太可愛


以上是入口到櫃檯前的簽名巡禮


 

然後我們排了快半小時才前進到這邊(太慢

我們一度很怕時間來不及,好幾次都想要先離開

可是又覺得都排到這邊了不排下去好像太可惜

於是就默默地繼續排下去了

好不容易到櫃台


 

繼續下一輪的菜單跟樣品拍拍

 

我這次去官店本來就是想要吃倉持姊的菜單了

可是因為遇上爆滿人潮,所以放棄主餐的部分


 

 


只好吃倉持姊的KERO醬聖代


 

 

 

福岡官店有樣品可以看


不得不說日本樣品真的超強的

做的跟食物她本人有夠像


 

總算把東西都拍完之後輪到我們點餐

這時候SHOW出福岡場門票的話可以打9折

還可以多抽2張杯墊

 

杯墊分成AKB跟HKT的

只是我強烈懷疑AKB裡面根本沒有放好物嗎!!!!!!

後來果然要如波蘿桑所說的

是否該放下AKB,改抽HKT的

因為人比較少,抽中喜歡的機率比較高

我完全沒想到阿 Orz


 

 

因為店裡只剩下一張桌子有空位  所以就坐那邊


結果發現坐到美術部部長畫的壓酥酥桌了XDDDDD

 

在等餐點來的時候

看到可愛的大叔端著餐盤好像在找位置

 

我們有請他跟我們一起坐

結果大叔反應超大超可愛的

一直說沒關係  他在等同伴

 

可愛大叔1號  看上去就不是飯,單純是陪2號真飯大叔一起去的XDDD

而可愛的2號大叔同伴正在抽一堆杯墊XDDDDDDD


 

後來兩位大叔沒有位置坐

最後抵不過我們的盛情邀約(並沒有XD

還是跟我們坐同一桌了wwwwww


 

剛才我說AKB杯墊裡面沒放好物

我就發現2號大叔抽到珠理奈同學的了!!!!!

果然還是人品問題←


後來還跟大叔交換了杯墊www

雖然換來換去都是不認識的←


此時因為我們點的餐點一直很慢都不來,深怕會來不及

因為已經快3點了,演唱會明明是4點開始w

 

大叔好像也發現我們很焦躁

就問我們點什麼餐

我才說 因為我們等一下還要衝演唱會 怕來不及XDDD

 

 

結果大叔就去跟店員妹妹說

我們要趕演唱會 
能不能快點幫我們出餐


 

 

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喔


 

大叔!!!!!!!!!!!!!!!!!!!!!!!!!!!

 

大叔!!!!!!!!!!!!!!!!!!!!!!!!!!!

 

大叔!!!!!!!!!!!!!!!!!!!!!!!!!!!!


 

 


 

(為何要叫三次XD)

大叔人真的好好,我要痛哭流涕了

 

沒多久 店員妹妹就把我的KERO醬端來了

雖然他是沒人要的KERO醬 才先給我

雖然


 

.......


 

 


 


他融化了

 

總算來了

 

拍了照我就立刻吃吃吃w


 

但是波蘿桑點的迷路姬綜合果汁真的超慢的

最後乾脆是直接外帶了


衝去車站之前還跟大叔們說  明天見~~~

因為他們是隔天場的

雖然我們這輩子可能不會再見到了

但我會永遠記得你們的~~(泣)


 

出了官店門口之後是拔腿狂奔

因為KERO醬沒吃完所以我也是托著他快走W

 

 

在此


 

波羅桑 我對不起你PART4


 

我這老人各種裝備上的問題跑不快就真的很囧

但到天神車站時才3點十幾分真的很活見鬼w


 

重點是到了唐人町還要再奔個10幾分鐘回到飯店

把行李全部放下

立刻拿出柏木的毛巾披在身上←怎樣都要披毛巾

一路又衝下去準備入場

 

 

這次的入場沒有非常嚴格

雖然有看證件,但感覺也只是對個名字而已

可能是因為快開場了吧


 

 上次日產給小旗子

這次是給扇子跟一支超小螢光棒

領了小道具之後就進去找位置

一進去之後

第一感覺就是


 

 

好小啊!!!!!!!!!!!!!

超近的  天啊!!!!!!


 

可見有了日產的用望遠鏡也只能看到米粒的經歷之後

再看其他一般的巨蛋或武道館都會覺得場地變得超小的

 

 

第一天坐的位置在3壘側的看臺27排

雖然覺得很近

可是有討人厭的網子遮視線

一場看下來之後 我都要眼花撩亂了

還有看左邊舞台會被柱子擋住

其他真的沒什麼好挑了


 

總之坐在椅子上喘氣的時候已經是3點55分了XDDDD

到底要多極限

結果那天晚了5分多鐘開場←


 

補上當天位置的視野圖 由波羅桑提供w

這真的超近的 比起日產真的什麼都近(X)


 

 

只好再把日產的圖拿來比較



兩場的差別是

日產看到的人是米粒大小

福岡看到的是公仔w



 

然後是超小支螢光棒

不過到演唱會後半段的時候就不太亮了w

下次我們決定要去買一支官方的螢光棒


 

比起上次在日產連拿出來揮的慾望都沒有

這次是感歎小螢光棒太虛w

 

 

 

然後以喘了很多口氣之後 準備等開場前為END (被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