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3 01:31:51城(´・_・`)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麻里子さま~福岡~3

硬碟對co作業中,因為電腦會變得很慢,所以只好繼續生repo←

不過過了快一個月腦海中的記憶真的剩不多XD

但廢話依然很多是不變的w


在我們奔到會場裡面坐著喘氣差不多是3點55分

當時已經在播沙喜的錄音檔w


我左邊坐的是超級專業之國小生左右的弟弟

前面有一對情侶看起來很像是來看戲的

殊不知開場之後兩個人都超專業的揮螢光棒

我都還要偷看他們來對拍子XD


第一天開場就遲了5分鐘

我看到左前方的飯也默默的看了手錶w



影アナ  沙喜

雖然她講什麼我早就忘了XD



我原本以為就一如往常的overture會播出來

殊不知這次竟然先播影片


影片濃濃AKB之野望風←

一開始是優子打開一本書

然後開始講起故事


旁白是成員輪流講一兩句來串下去

影片內容本身是電腦動畫,背景是沙漠荒野當中竟然有貨櫃可以踩←

最初只有一個少女,然後兩個少女,三個少女,越來越多少女

最終就統一天下成了AKB無雙(不要相信我)

不過電腦動畫做出來的Q版少女模,有一個跟柏木好像XD


其實她在影片裡面有把AKB這三個字用新的單字詮釋啦

只是我完全忘了是哪三個單字XD

但當下看到的時候是真的覺得蠻威的

最後拼出 AKB48  這幾個字

然後成員一起講出來的時候,真的超威的,當下我就覺得很感動(點在哪

一瞬間有一種信AKB得永生的感觸這樣←


隨後就出現優子把書蓋上的畫面,接著狂跳每個成員的畫面

大家都戴著斗篷帽微笑著

配上那磅礡的背景音樂,我又好感動(到底點在哪

成員的畫面跳得很快,應該不到一秒就跳一張

但是到現在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大場,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阿XDDDD


等到以後DVD出了之後 我應該會把這開場影片後半段LOOP個100次吧(別


影片播完之後才是overture

這次有跟著一起亂high

因為我依然沒背mix 所以就是重點句記得喊就好XD

但揮螢光棒的節奏我有跟上喔喔喔喔喔


overture隨後就是破銅爛鐵www

主要布景就是工廠來著的,一堆人在上面挖礦(不是)

應該是研究生們吧,有的還有拿電鋸鋸東西

還會有噴火花的效果喔~~


之後就是從天而降之鐵櫃

想當然爾的選拔組大家都裝在裡面

隨後有人去開門解救大家

一堆消防員就從貨櫃裡面走出來了(不對)




就定位之後


總醬的那聲 A~~K~~B~~~~~~


喔喔喔喔喔 


第一首就來 RIVER



第一首就太激烈了←

RIVER某種層面來說也是我的初心曲之一呢


然後因為我對主公大人在RIVER的站位太不熟,導致我有一半都在迷失中(失格飯w

一開始總還會有一種,我是在看轉播的錯覺


M2 beginner

RIVER唱完隨後就立刻接  總醬In your position SET!

氣勢超強!!!!!!

但大概唱了一段之後我找不到主公大人,才發現這根本是TEAM A唱的XDDDDD


M3 UZA

UZA不知不覺變成了K的定番之一了耶

開場依然是氣場超強的優子

隨後我是用望遠鏡鎖定阿友  根本帥慘阿

而且倉持姊都會站柏木同學的位置  根本私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M4 風は吹いてる

\我的神曲/  TEAM B唱的~我蠻喜歡這套衣服 

主公路過中(不是


但明明一直以來我對於主公大人在這首的站位已經超熟的

竟然又有一半的時間迷失中  囧


迷失柏木真的會超焦慮的


其他人表示:



M5  ┐( ∵ )┌ フライングゲット

這一首我如果還迷失柏木的話就真的.....w

但不知為何突然對這首有點膩了(欸



M6  スキ!スキ!スキップ!

這首在現場看真的超HIGH

而且跟著大家一起瘋狂揮螢光棒,加上可以毫不避諱跟著唱真的是気持ちいいwww

小櫻花~哈魯批~~MIO醬~~~


M07 ピノキオ軍(SKE48)

這首我就真的勾咩,沒聽過XDDDDDD


M08 HA!(NMB48)

HA!!!!!!!!!!!!!!!!!!!!!!!!!!

但是因為在左邊舞台,我被燈光柱遮住,看不太到阿

但勉強用望遠鏡看了阿彩跟迷路姬喔喔喔喔

迷路姬牙拜一~~~~



M09 少女たちよ

我最喜歡這首了

因為都會看到柏木同學在跟麻里口撒嗎聊天(重點錯)


有圖有真相www



雖然麻里口撒嗎竟然被總醬遮住了...

但看的出來柏木同學高興地在跟隔壁的人聊天的表情

可能在討論晚上要吃什麼吧




到這邊連續唱9首 一瞬間我就疲勞轟炸阿XDDDD

想說到底什麼時候才要MC!!!!!!

然後終於就MC了


—— MC ——

基本上MC我有一半時間在放空了(太快

因為只有MC的時候才能坐著休息...


但麻里口撒嗎有說ただいま~~

全部的人都回 お帰り~~~  明明是外國人一樣也回得很順的我←


稍微休息一下之後

M10 Pioneer(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


竟然是這四個人唱

一瞬間我有種眼眶泛淚的感覺

原本應該是一期生全上,不過咪醬那天風疹沒有上場

看著一期生越來越少,感觸無限多,所以就眼眶泛淚了w


雖然衣服讓我很想吐槽←



M11 転がる石になれ(大島優子、宮澤佐江、秋元才加、梅田彩佳、小林香菜+4期~7期)

眼眶泛淚之二期生出場

一開始有固定的圓陣

喊完team K之後大家鳥獸散是哪一招啦(X)


原本想要找佐江的,但是因為她朝右邊舞台去,一開始我就迷失她

加上優子是走來我們前面的舞台,不自覺地就會一直看優子,就遺忘佐江了(欸


只能說 尼瑪  生人優子可愛到炸 尼瑪 ~~~~~~!!!!(激動到說粗話XD

生人小小一隻,跳滾石的舞跳得好起勁,又超有力道的扭

重點是,離很近,看得很清楚,加上用望遠鏡看的話簡直奢華


於是我就瘋了一直YUKO YUKO!!!!!!!!!


唱到快結束之後大家會跑回主舞台上面集合,那時我才能好好地看佐江兩眼(太慢

但我多半時間都在看優子XDDDDD


生人太可愛了 牙拜一


在我還沉浸在生人優子很牙拜一的同時,默默已經到下一首了


M12 初日(渡辺麻友、柏木由紀、片山陽加、田名部生来、多田愛佳+9期~10期)

一開始是主公大人出來呼喊  3期生集合

結果只有5個人會不會太悲傷了


這首歌嗎一直都很催淚的 尤其是只剩下5個人唱的時候

我個人在副歌那邊簡直已經滴了兩滴淚了QAQ

而且一直很喜歡副歌那邊的舞步,看生人演出的感動又不一樣了


M13 君は僕だ(指原莉乃)

嗯,只能說剛才三首是感動到落淚的氛圍

不過沙喜一出來整個變喜劇是....w


她站在我們前面的舞台唱,所以我就不自覺地拿著望遠鏡一直看她的腿(等等www

這首是生歌,途中還出槌了一下wwwwwww

雖然大部分的時候她都是背對我們,不過我是背影控就覺得還好

重點是她的腿真的超美的...不自覺的會一直看阿wwwwwww


我還看到她下場走下樓梯為止(夠了


M14 キャンディー(島崎遥香、松井玲奈、田島芽瑠)

現在看到candy這首歌 就想到有柏木的詛咒wwwwwwwwww

candy 是在主舞台上的某個櫃子裡唱的w


我本身是蠻喜歡這首歌的,不過這洗牌名單的組合有點微妙

但自從paru把頭髮剪短之後真的覺得她變可愛很多←

散場的時候聽到日本女飯說paru的腿也超白超美的w


M15 Blue rose(山本彩、入山杏奈、中西智代梨、若田部遥)

這首除了我有認真看一下阿彩之外,其他人是誰我都沒搞得很清楚XD

一開始四個人都分散得很開

我也看不太清楚,所以是純看螢幕


但阿彩真的蠻適合這類的歌


M16 ハート型ウイルス(小嶋陽菜、宮脇咲良、森保まどか)

這一首前奏出來我就喔喔喔喔喔

上一次在日產已經看過一次

這次還有耶耶耶耶

\陽菜告白/

而且還有小櫻花


但看上去明顯就是中間那位氣場太強大


再補一下日本女飯說 paru的腿雖然很白很美,但最美的還是口機媽桑的腿

根本極品wwwww (這是日本女飯講的不是我講的XDDDDDDDDDDD


M17 アイドルなんて呼ばないで(渡辺麻友、多田愛佳、秋吉優花、朝長美桜)

不知為何變成麻友的定番曲w

一樣麻友氣場太強,但mio醬很可愛喔喔喔喔喔喔

但這首是在左邊舞台唱,會被擋住視線所以只能看大螢幕


M18 Bird(高橋みなみ、横山由依、穴井千尋)

這首前奏出來我又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立刻此生無憾(太快


但下一刻我就悲鳴了

因為是在我最看不到的右邊舞台~OH 不!!!!!!!!!!!!!!!!!!!!!!!

從頭到尾我都只能看到總醬的背影

這種時候就算我是背影控我也高興不起來喇 


還好鏡頭君很上道都拍總醬比較多

所以我只好用望遠鏡看大螢幕上的總醬←


總醬~~嗚嗚嗚嗚嗚


看著看著我真的太感動所以又默默眼眶泛淚了

這首歌對我來說意義非凡


繼純愛之後又能親眼看到bird真的此生無憾

但最遺憾的是bird不是原班人馬

不是二高一矮   不是麻里口撒嗎,佐江站後面是無憾中的遺憾



M19 ツンデレ!(板野友美、兒玉遥、本村碧唯)

阿友キターーー

哈魯批也很使勁地跳


這首歌我就是

阿友阿友阿友~~~~(不正常短路中


M20 エンドロール(大島優子、宮澤佐江、渡辺美優紀、須田亜香里)

殊不知下一首又是我很喜歡的ENDROLL


而且,這洗牌的人是什麼神洗牌

佐江優子迷路姬阿咖玲

基本上大螢幕好像都在照迷路姬

可是我都是拿望遠鏡在看佐江跟優子

這舞步我太喜歡,我想要看她們跳舞,所以捨不得看大螢幕的特寫


但不知為何這4個人感覺沒有很融合耶w

在第二天這種沒融合的感覺更明顯

雖然每個人都很會跳,但就是哪邊兜不起來的感覺


M21 てもでもの涙(柏木由紀、松岡菜摘)

嗯...自從洗過佐江由紀版之後,我已經沒有期待這首是誰來洗了(欸

反正該洗的都洗了

下次求有機菜w 或者是柏餅


但因為這首她們又是站在超高的櫃子裡唱的,我看不太清楚

所以都是看大螢幕


各位阿,上次日產的呆毛淚,柏木一臉愉悅的樣子

這次福岡她可就超敬業的wwwwww  嚴肅之悲傷表情了


但不管怎樣

主公大人真的正翻了

服裝也超好看的


現在想起都還記憶猶存,正死人了,嗚嗚 



M22 鏡の中のジャンヌ・ダルク(松井珠理奈、川栄李奈、村重杏奈、岡田栞奈、谷真理佳)

這首歌 勾咩

我完全休息中XDDDDDDDDDDDD

而且是誰在上面唱我都不知道阿 阿哈哈哈(乾笑


然後

下一首就

上からマリコ(X)

M23 プラスティックの唇(篠田麻里子)+KENTO MORI、仲宗根梨乃(O)

 

因為麻里口撒嗎從舞台頂端搭電梯下來 

附帶一提頂樓是五樓XDDD


雖然跳舞途中有點耳麥小事故

但麻里口撒嗎還是很帥啊喔喔喔喔喔喔 


尤其是跳完之後她坐在鐵梯上翹二郎腿的那個帥樣

高高在上阿喔喔喔喔喔喔喔

帥死人了


\女王氣場全開/


雖然兩位舞蹈老師跳得真的很好,但我始終都在拿望遠鏡看坐在鐵梯上的麻里口撒嗎w




—— MC ——

然後終於又到了可以休息的MC時間

這邊是1期生3人+指原wwwwww

坐在舞台上方的一個貨櫃裡

3人一開始就說 很神奇的還有沙發可以坐呢w

還有不得不說沙喜的主持能力真的很強w

三人有聊一下關於麻里口撒嗎的話題

不過最後都在講身上的衣服照燈光會變色這件事

然後大家都被cu去照燈


啊友超可愛的超好cu


大家聊一個段落之後 就進下一首了

應該是在等麻里口撒嗎換衣服吧XD


M24 夕陽を見ているか?(高橋みなみ、小嶋陽菜、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

只有4個人又是一股淡淡的悲傷

這邊分組是總醬麻里口一組,阿友跟口機嗎桑一組

分別走到左右兩邊的舞台之後再回頭跟對方揮手打招呼

最後一定要4個人排在一起才行



麻里口撒嗎這張超可愛XDDD




M25 僕の太陽(AKB正規、SKE、NMB、HKT選抜)

M26 掌が語ること(AKB正規、SKE、NMB、HKT選抜)


隨後大合唱了這兩首 不過我已經沒什麼印象了XDDDD

只好跳過



 

—— MC ——

這段MC是一團人在舞台上,主要是優子,總醬跟沙喜在講

然後優子說到舞台旁邊有一個拉桿好像可以推

就叫沙喜去推,但是沙喜 假裝(X)  推不動

於是優子就呼叫才叫去推惹www




才加把桿子推過去之後,舞台就180度大轉換,從破銅爛鐵變成豪華絢麗之超像神戶燈祭的舞台(敘述太長)


接著進下一首歌

M27 PARTYが始まるよ(AKB48研究生)

M28 レッツゴー研究生!


雖然我不推研究生,不過這兩首唱起來都很high呢

跟著大家一起對拍子揮螢光棒真的超有趣的www

而且豪華主舞台就會有大螢幕直接顯示歌詞,看起來真的方便多了


M29 お願いヴァレンティヌ(HKT48 ALL)

M30 初恋バタフライ

M31 HKT48


研究生唱完之後就換HKT全上,全場超HIGH耶www

果然主場有差嗎

而且看HKT跳舞就會有一種    果然是青春ㄟ霸ㄊㄟˋ阿   

各個跳得好賣力的好HIGH

印象中他們是分布在舞台中間的十字交叉口那邊唱的

剛好小櫻花,哈魯批跟MIO醬都在隔壁  

看起來超方便的喔喔喔喔喔喔


M32 僕らのユリイカ(NMB48選抜)

M33 ナギイチ

這兩首是在主舞台的右邊唱,一樣離太遠其實看不太到

用望遠鏡追蹤了一下迷路姬之心滿意足後就直接看大螢幕了

迷路姬真的超可愛的(花癡中


M34 美しい稲妻

M35 オキドキ


接著SKE就在主舞台左邊登場 

美しい稲妻   キタ━━━(゚∀゚)━━━!!!

不知道為何我真的非常喜歡這首歌

最近有SKE的新歡  \古畑/\古畑/\古畑/

於是想拿望遠鏡追蹤她,卻發現我對她的站位太不熟,完全迷失中 囧

但是可以看到現場的美しい稲妻就很滿足喇


オキドキ這首唱現場也真的是爆HIGH

揮螢光棒都要對在拍上才行阿XDDDDDDD


然後我就發現看姐妹團會特HIGH是因為都有時間跟大家一起揮螢光棒

如果是本團出來的時候,光是拿望遠鏡追蹤柏木君就有夠忙了

根本沒空跟著大家一起揮螢光棒←

除非是柏木君沒登場的歌w


M36 永遠プレッシャー(16人)センターは島崎遥香

這個不是猜拳選拔阿XDDDD

但是是在離我們最近的下方舞台表演的

一開始就會習慣看柏木站位的地方www 

那背影剛看上去覺得有點像還高興了一下

不過隨後我就想說那可能是師匠wwwwwwwww


果然轉過來的時候是師匠阿!!!!!!!!!!!!


生人生人生人 超近生人師匠!!!!!!!!!!!!!!!←當機中

師匠超絕可愛喔喔喔喔喔喔喔

然後那一首歌就完全追蹤師匠,因為她站柏木的位置我完全跟得上XD


看完生人師匠  我又要點播一次


我又初戀了




M37 言い訳MAYBE

殘念這首又是在右邊舞台,依然又是又遠完全背對還會被遮住

這首也是16人上去唱的,但到底有誰不知道XDDD

只找到佐江跟阿鰻,佐江第一天唱這首歌有戴帽子很好認

不過用望遠鏡不好追蹤的情況下我都是看大螢幕了


M38 10年桜

這一首就在比較近的左邊舞台,但會被燈柱擋很多視線

可是

就算

我被擋視線

還是找的到倉持姊  もっちぃ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第一天她有綁馬尾,飄逸的超長黑馬尾超好認的

用望遠鏡看的話真的是夾縫中求生存

10年櫻會互換位置,剛開始只能看背影,後來勉強可以在縫隙中找到倉持姊


喔喔喔喔喔

もっちぃ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M39 君のことが好きだから(AKB48研究生)

我還停留在上一首看もっちぃ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載歌載舞的餘韻當中

所以研究生在跳這一首我完全坐著放空了(欸



隨後師匠就登場了

師匠簡直美哭

—— ピアノ演奏(松井咲子 M40イントロ) ——



我知道她等一下會彈馬尾的前奏

但在那之前的一小小段演奏簡直  \洗滌了我的心靈阿/


師匠幾時要開演奏會  我要去


隨後是單曲連發  因為太多一起來所以我記憶有點模糊了

M40 ポニーテールとシュシュ

M41 真夏のSounds good!

M42 Everyday、カチューシャ

M43 大声ダイヤモンド(M40~M42の選抜+AKB正規)

M44 ギンガムチェック

M45 ひこうき雲(ALL)

這邊開始左右兩邊的舞台會升起來移動

然後柏木同學可能腳很酸

所以她就直接坐在舞台邊了←


我是有看到總醬跟柏木不知道在幹嘛wwwwwwwwwwww

後來還在互掀對方裙子

看日飯的repo才知道

喔喔喔喔喔喔  這什麼啊!!!!!!!!!!!!!

總醬竟然從後面遮住柏木的眼睛 玩,猜猜我是誰的遊戲

我竟然也能等到這一天的到來


當中柏木坐在舞台邊的時候,也有一個人過去跟柏木打招呼,還拍拍柏木的頭,抱抱

我實在看不清楚那個人是誰啊!!!!!!

但她不是穿選拔的衣服,是穿紅色衣服中長髮,我想說會不會是阿鰻或者是拉卜但


還有唱飛機雲的時候,柏木由紀超痞的←

一開始是直接拿著毛巾亂揮,隨後站到左邊舞台定位之後

先把毛巾對摺拿在手上stand by

接著就一腳踩在音箱上面,一邊很high的揮轉手上的毛巾

轉到她高興之後才走人這樣w


不曉得DVD會不會收錄進去

如果有的話,我會先註記  她是柏木由紀就沒錯



M46 会いたかった(ALL)

M47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ALL)

最後超重點的HR

就在離我們最近的舞台上唱了

喔喔喔

天啊!!!!!!!!!!!!!!!!!!!!!!!!


全生人  全生人  ←反應太慢

全部都好近!!!!!!!!

雖然用肉眼看得算很清楚,但還是用望遠鏡全部掃一輪

多半在看柏木,可是掃瞄的同時忍不住看了優子很多眼XD


間奏的時候總醬跟柏木還在玩掀裙子遊戲wwwwwww

妳們是要玩幾次XD


—— MC ——

M48 さよならクロール(ALL)


表定再見自由式就是最後一首這樣,唱完之後真的就是立刻說BYE BYE退場XD

 

—— アンコール ——

這邊等了一下子,剛好可以休息一下,說真的   其實好累XDDDD


E1 推定マーマレード(フューチャーガールズ)

這首歌 我現在完全記不起來怎麼唱了www

但是好像是可愛風格,我有認真追蹤\師匠/


E2 今度こそエクスタシー(ネクストガールス)

這首我超喜歡!!!!!!!!!!!!!!!!!!

不只歌曲本身我覺得衣服也很帥啊<------明顯私心

而且  もっちぃ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  位置很前面


 もっちぃ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い啊啊啊啊 


生人太正   



E3 愛の意味を考えてみた(アンダーガールズ)

現在看上去UNDER的陣容其實好豪華w

只是我也忘了這首在唱什麼   當時都在看阿鰻跟小櫻花←


E4 恋する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

這首就沒什麼好說了,完全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XD

只看到柏木君跳的依然腳抬得很高wwww


然後不免俗地都會有舞蹈教學就是了


—— MC ——

這邊是HKT劇場支配人換好衣服之後出來發表www

原來是HKT第二單的選拔名單這樣


支配人發表第一位成員   指原莉乃

結果就自己 はい~~~~ 的走下樓梯到底是哪招XDDDDDD


基本上選拔名單看上去就是這樣那樣

只不過發表到最後都沒有MIO醬讓人心驚了一下XD

還好她是最後一個


支配人宣布W ACE是MIO醬跟原石之後


哈魯批的表情何等微妙啊!!!!!!!!!!!!!

她真的太素直了XD


宣布完之後就唱新歌

E5 メロンジュース(HKT48 2nd選抜)


這首歌第一次聽的話會覺得  超  難  聽

但就如同UZA一樣的恐怖

第二次聽之後就會腦中毒wwwwwwwwwww

還有看每個人瘋狂甩頭的舞蹈真的超有趣的w

不忍說甩頭的部分我都是在看沙喜XDDDD


會有一種   小孩陣中的大人  的感覺


而且哈密瓜果汁的衣服我也很喜歡,深靛色的軍裝風

唱完哈密瓜果汁之後就進行猜拳大會的抽籤了


—— じゃんけん大抽選会 ——

這裡TGSK一下子要成員快一下子要成員慢的 到底www


因為人很多,就花了一些時間,剛好就可以坐著休息


柏木君很早就抽好籤了,只是她的對手遲遲都沒出現

我就想說今年不會這麼好笑吧,麻油雞對決之類的w

因為上次是沒有成功的佐江由紀對決←


殊不知真的是幾乎所有人都抽一輪了,都真的沒人抽到耶XDDDD

最後就是麻友選手 \不負眾望的抽中了/

現場立刻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XD

大家都想要看麻油雞對決阿www


抽完籤又順便發表了一下研究生的新組合

—— 札幌で披露するユニットのメンバー(7人)の発表 ——


最後就是定番的真的要結尾的歌

E6 ファースト・ラビット

E7 AKBフェスティバル

大家都是一邊唱一邊繞舞台的

我就開始追蹤柏木君,從主舞台開始逛,逛到右邊舞台去揮一圈,又逛到左邊舞台去揮一圈

就是不來下面的舞台

她從左邊舞台揮完一圈回到中間十字路口的時候

佐江不知道從哪邊冒出來的<----我迷失她很久了


就蹲在十字路口那邊不知道在幹嘛

柏木跟總醬跟不知道另外一個是誰就在那邊圍觀佐江

然後佐江就在地上撿起一條彩帶


柏木


也就


順勢


拿了那彩帶


兩個人就牽著同一條彩帶一路一起走回主舞台

跟大家說bye bye之後還要一起牽著彩帶下樓梯這樣


到底是鬧哪樣wwwwwwwwwwwwwwwwwww


總是在我感嘆今天沒什麼saeyuki的時候,就突然來這招阿www



大家都退場之後 演唱會真的就結束惹,使大夫有廣播順序散場

但基本上最後大家都是擠在一團就是了

不過跟日產比起來真的算少很多人了


就是在這時候才聽到我後面的日本女飯在討論

誰的皮膚跟腿比較好這樣XDDDDDDDD

結果就被我聽到了


總之第一名就是  口機嗎桑!!!!!!!!!!!!!!!!!!!!!



散場其實很快,只是我們都跟大家逆向wwwwww

途中路過賣生寫的攤位我還順便去買了一下,完全不用排!!!!


演唱會結束的10分鐘之內就可以回到飯店吹冷氣休息實在是太奢侈了

也是給海鷹打11顆星的原因之一


當天因為太累了,晚上就是在全家買完消夜之後,在飯店休息了一整晚

一邊跟波蘿桑分享當天的心得,一邊還有AKB歌曲輪播www

這完全是只有跟飯一起住才有的福利阿喔喔喔喔喔喔


一切的一切都好自然



回顧福岡一場剛好是4小時,真的是如夢似幻,時間過的超快的

雖然很累,但現在想起來都還會嘴角上揚偷笑w


果然衝現場真的是會衝上癮的

但前提是大家還在←


第一天的心得是  明明看現場 卻還是要期待DVD快點出這樣

現場完全是顧此失彼,執著於柏木君的同時,其他人在幹嘛我完全不知道XD

日飯則是都沒再用望遠鏡,上次日產我還看到有人用,這次幾乎沒看到

大概人家都是看本人或者握手會去N次,對於生人都很麻痺了吧www

但我這種百年才能看生人一次的,此時不看更待何時


所以就是只好期待DVD快點出←



以上為廢話很多之福岡場第一天RE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