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7 20:41:49城(´・_・`)

いつもありがとう 麻里子さま~福岡~1

 


 

因為剛搬新家就發生悲劇

剛才打了一小時多的REPO突然跳掉,就這樣沒了


 

雖然都是廢話很多,但都是我的心血阿烏烏


而且這邊竟然沒有自動備份

哭哭喔


 


所以只好草草寫第二輪

 

竟然又發生第二次慘劇


 

我真心覺得我不要搬家了啦!!!!


 

 


 

 



 

這次抽福岡也是突然決定的

因為6月去日產加上總選基本上是萬貫家財散盡(基本上也沒有萬貫家財


但是麻里口撒嘛在日產突然就發表說要畢業

我總是只好  有始有終的(嗯??)  也抽福岡了

雖然我不是篠田飯,只是個DD柏木飯←

但也默默地越來越喜歡麻里口撒嘛

一定是近X者X

 

 

不過很幸運的  我親眼見她發表卒業宣言,也有幸參與她的畢業控

在我心裡,麻里口撒嘛是同世代之光阿


 いつも尊敬します(`・ω・´)ゞ


 所以在日產跟福岡 我都默默痛哭流涕惹www


 

 


 

首天因為小魚翅不知為何竟然delay了半小時多


導致到福岡就已經晚上9點多了

雖然福岡的國際線航廈小到讓我驚嚇

下空橋之後才準備加速而已竟然就已經到了海關口了!wwwwwww

跟上次在成田機場狂奔比起來真的是 小菜半碟

 


拿了行李之後要搭接駁巴士到一航廈轉電車

殊不知接駁巴士真的是走外圈地把福岡機場繞了一圈


 

 隨後搭電車到唐人町站

現在日本電車的電子卡是全日本通用了

我的西瓜卡已經從東京刷到大阪又刷到福岡惹w 超級方便

但是西瓜卡不會比較便宜,只是省去買票的時間而已

不過有的時候可以用西瓜卡付錢就是惹




走去飯店的途中,整個都黑嬤嬤的

如果是一個人走的話可能會有點怕怕的,不過還好啦

馬路非常大條,途中也有便利商店什麼的


 


從唐人町到巨蛋差不多要走15~20分鐘

飯店剛好在巨蛋隔壁

這是一樓的入口www (圖片由波蘿桑提共XD) 

基本上是空殼的,因為海鷹的大廳在4樓

而我們是很悲傷的散客,沒有車車可以搭上4樓的正門

只好從一樓入口轉手扶梯轉電梯的上到大廳check in

其實會住海鷹一切都是命運之輪回阿

當時在找機+酒的時候,有看到海鷹飯店

 

因為有了日產的切身之痛之後,這次就想要找在會場附近的飯店
剛好海鷹就在巨蛋隔壁,一瞬間就想下定


不過海鷹的價格實在超出預算
才忍痛先PASS掉


殊不知在暑假這種時刻是各種滿房

唯一有空房的只剩下海鷹

所以在最後還是得要忍痛的訂了海鷹

(不管怎樣都是忍痛XD)


 


但這次去住了之後,我們給了海鷹 11顆星的評價XDDDD


 

雖然房間內裝不是什麼超豪華高級的

但機+酒的雙人房是給TWIN

而且房間也不小(因為日本飯店的房間真的是普遍偏小的←

景觀真的也非常好


 

 

去check in之後

有非常親切的行李員姊姊幫我們推行李到房間

一路上還會跟我們閒聊


我是真的很不害羞地說 這次來福岡是要看控的www

結果姊姊就臉上一抹微笑未曾停過了阿XDDD

帶我們出電梯之後,還高興的說,我們的房間剛好是面向巨蛋那一邊的,太好了

還問我們喜歡誰,在台灣是不是很流行AKB之類的


 

殊不知,在跟姊姊說BYE BYE之後


 

我們刷G+之後才發現


 


原來


 

AKB


 

竟然


 

住在


 

同一家 飯店裡阿!!!!


 所以姐姐一抹微笑不曾停過是在OS說


 


傻孩子阿~~快點去各樓層堵人吧XDDDD (並不是)


 

 

房間圖

不是走豪華路線的w


 


但一想到


 

柏毛,佐江,もっちぃ,阿鰻,總醬,口機嗎桑,優子,啊友


 

大家都擠在同一棟就

光想到就會默默嘴角上揚阿喔喔喔喔 (花癡飯


 


我可確定阿鰻跟我們住的是同一方向的,因為都是面向巨蛋XD


房間拍出去的樣子


 

 


 佐江哥也是睡左邊吧wwwwwwww



謝謝瑪莉阿努XD


 

 


 

不過到現在某人還是遲遲沒PO出在飯店是跟誰睡一間的消息


 


阿彩是睡右邊




 

 

雖然到房間已經是晚上11點多

但是我們兩個持續ハイ テンション

準備下去全家拿票順便走去巨蛋探個路


飯店跟巨蛋是某種層面的連在一起


 

從大廳走過一個走到途中會經過商店跟全家

還有福岡名產店<----時間來不及都在那邊買

通過名產店就可以到巨蛋的7號還是6號門惹


 

率先遇到的是這個帳篷



一看到的時候 還想說 這也太小了吧!!


 

後來才知道原來這個小帳棚是專門賣生寫的而已

生寫跟周邊是分開不同邊在賣的


 

 


 

一面繞一圈還看到


主場優勢www


 

 

總算繞了一大圈之後到了正門

看到了大規模的帳篷才放心XD

都已經準備就緒了呢


 

但這時候就有看到一小群日飯聚集中

甚至還有人直接拿著行李箱睡在地上

到底是多想要省住宿費阿XDDDDD

 

 

總醬畫的LOGO

她根本已經是御用美術設計+總監督了嗎


 

 這次的小方巾大家都拍得好好買  我是說好好看


而且看上去TEAM K的CP值真的比較高www


 

 

 


TEAM B 也很好看阿 (也???XD


 

 

尤其是口機嗎桑的拍的超級好看的 我的天啊


超級正阿 口機嗎桑~~


 

 

 

當時還沉迷在一堆小方巾圖之中

 

殊不知一回頭看到的才是一片絕景阿XDDDD


周邊全都堆在裡面


 


這還只是一小角而已

當下很想破門而入把兩箱藍色的的箱子抱走

裡面全都是TEAM B的東西XDDDD

是說他們也非常放心的就這樣堆著

雖然有請警衛阿貝

但是那兩位阿貝完全不想理我們兩個

可能我們看上去威脅性是0

頂多是花癡飯這樣XD


 

繞了一圈之後

回去全家買消夜

一定要買的PAPIKO


在福岡的四天三夜裡,我大概吃了10支吧


 

真的很好吃!!!!!


 


雖然當天已經深夜了

而且持續的ハイ テンション

等到入睡的時候已經是凌晨3點左右了吧

隔天因為深怕買不到周邊,決定5點起床先看看狀況

(嗯 睡眠時間好像哪裡怪怪的)
 

 

五點鬧鐘響就立刻起床了 還真沒賴床w
 

我想我們靠著腎上腺素發達

真的沒有覺得累

而且一起床就看到此等美景真的是心曠神怡阿


看起來像夕陽

但她是早上5點18分左右


 

一開始還先看看樓下排隊情況如何

剛開始五點多沒什麼人,有一堆很像使大夫的人

但是說時遲那時快,沒多久就越來越多人湧出來

我跟波羅桑才急忙衝下去排


 

 

大約5點40就有這堆人了


 

 


 

早上才能好好看清海鷹飯店w

趁後面還沒排人的時候拍的


 

 

我發現這次我們又遇到上次在日產遇到的父女了XDDDDD

一開始沒有發號碼牌

等到人越來越多的時候使大夫才來發

而且分成生寫列跟周邊列


 

 

我們是排周邊列

竟然在百名以內阿www

 

就不相信這次還搶不到!!!!!


 


有了上次日產的教訓,這次不管是我們還是官方,都真的諸多準備了

這次周邊真的賣了兩天從早賣到晚,但是品切的東西真的非常少

而且一開始去排周邊列是正確的選擇

因為生寫那一邊在入場時間快結束時或者是散場的時候 根本沒人會去買


 

第一天晚上我就是散場之後去買了1包

第二天是入場前根本沒人排隊,所以順路去買了2包

加上得到師匠跟橫山哈魯批得意忘形

散場之後在販賣時間結束之前 又趕了最後一攤買了1包


其實應該當下再去買1包乾脆湊5000 比較好記帳(不是


 


早上排周邊時
還好我們是一早排的,基本上完全沒有太陽

可是一樣要排兩個多小時

最後發現6點20分來排的hon桑根本跟我們同時間進去買周邊阿 到底 = =


那我多排這40分鐘到底是.......orz


 

 


 

總之順利買完之後差不多是早上9點了

但我遇到一位非常不會結帳的使大夫

還好我把我想要買的產品編號都寫在紙上

裡面拿貨的妹妹就拿著我寫的紙直接去找貨了w


 


因為我買了很多種(不小心透露XD

不過有的單價根本都是500日幣

妳可以直接500*N這樣按計算機沒關係的

不用500+500+500+.....N這樣

 


真的當下我看到她這樣按計算機都要傻眼了

排我後面的應該也會傻眼



使大夫手忙腳亂的好不容易結完帳 收完錢

 

我才想要提醒她 我還沒抽公式書的生寫的時候...
她竟然就去幫我抽了一張直接拿給我!!!!


 

 


 

不!!!!!!!!!!


 

不!!!!!!!!!!


 

不!!!!!!!!!!


 


她讓我錯失了那微薄的機會去抽主公大人啊!!!!!!


 


雖然她直接拿雷娘給我 是不好也不差

因為有可能會抽到 根本不認識的

可是我這個賭徒 沒有讓我自己抽的話 不想服輸啊!!!!!!!


 


但心想一堆人排在後面不想跟她輝了

只好先出去


 


各位路過的大大如果有想要交換的話 請跟我說


 

福岡收到兩張雷娘的 


 



 

 


 

後來買完之後差不多是9點了

hon桑說想要跟我們回飯店休息一下

所以三人就拿著周邊晃回飯店


 

這是我們率先給海鷹11顆星的理由阿


 因為周邊買累了還可以先回去飯店休息,順便吃早餐

東西也可以丟在房間不用再背出去


 

簡直太奢華了啊!!!!!!


 

最後以2度回飯店休息為分割線

放上麻里口撒嘛的毛巾

我是買黑色的,因為拿來擦汗擦眼淚擦鼻涕(噁),髒了比較看不出來w


 

以上是如夢似幻福岡之part 1


 

 


 

 


 

因為一直當  而且用不習慣   我整個很想立馬搬回去了(太快)

 

w 2013-07-28 23:56:06

柏毛君的老相好片山哈醬有在あん誰有說柏毛跟他同一房喔
還順便爆了my pace柏毛捏他XD

↓出自2ch片山斯類
はーゆきで、4日間ホテル一緒だったらしい。
大中小、3種類のタオルが2枚ずつ用意してあったらしいんだけど
はーちゃんが、バスタオル1枚だけ使って、朝、顔洗ったりするのに
残していたタオルを、ゆきりんが勝手に使ってたらしいw
 (小タオルは、乾燥防止のために、濡らしてたらしい)
あまりに自由過ぎる ゆきりんネタだったよ。。

版主回應
w桑~~~~

謝謝你每次都提共超有力的情報XDDDDD

好煩 柏木不是說出門都帶自己用的嗎!!!!

我我我我要說
飯店的毛巾我也全都有用(不相關XD
2013-07-29 22:01:35
懷宅不遇 2013-07-28 22:49:21

排隊 我是181號唷~
差了一百人啊!

要不是麻里是住她老家
我一定會死皮賴臉的待在海鷹城不走XDDD

版主回應
差100人 卻同時進去買 (哭倒)

沒關係 麻里口撒媽住家哩,你還是有NMB的人可以堵(不對)


其實你就算來我們這邊睡 也不太會被發現XD
禮拜六那天本還想要叫你一起下去吃早餐的www
2013-07-28 23:0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