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4 20:29:15加乘

聽天。尤命

每一次對著不懂的選擇試題
我也會試著直覺去判斷答案

這個吧,
那個吧,
圈了。

最後往往是錯多於對。

是的
在我人生的判斷裏
我也覺得
時常也選擇錯了

往往以為是好的
原來是錯了
往往以為是錯便選另一個
其實我初初選擇的才是對

=。=
來來回回
像被上天玩弄似的

有時候
我的腦內的電源好像一下子消失了
進入了八度空間
我實在不知如何是好

不停的問自己:
"What can i do?"
"How should i do?"

那無助和煩厭
已經早就想好了怎樣去令我氣得透不過氣來
但我必需要拿出答案
因為時間是不容許有技術暫停的

所以
臨危受命的判斷
令我做錯了,又做錯了。
每一次
也是如此

也許
做錯事的同時
就是更接近步向正確的道路吧

天主創造了人
是美好的
但又用洪水毀滅了人
在此我絕不能判別對錯
只是想道出一點
就是任誰也會後悔

後悔所做的決擇
後悔所做的錯失
也許對錯只是社會的看法
但我們紿終是社會中的一個

我後悔
我實在後悔

因為說過的話
做過的事
也紀錄在人們肉眼看不見的某某空間裏
要怎樣也不能收回

能做到的
是什麼呢?

充滿著交差點的人生
每一步也充滿著風險

能改變的
又是什麼呢?

選擇,
聽天尤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