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5 19:22:45Charles

對不起 我想妳

有很長的一段時間

我不能夠翻閱我們的照片

因為  我不想哭

對著照片掉眼淚並不適合我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沒辦法去到我們曾經去過的場所

因為回憶太擠

而當眾嚎啕大哭會讓我看起來很神經

 

 

有很長一段時間

我不能夠說出妳的名字

連聽也不能聽的那總不能夠

因為我知道我會哭

未語而淚先流 ....

 

這句話只適合我寫

而不適合我做

可是我其實一直在哭

在心理哭 ....

 

 

我不知道幹什麼我要這樣

人前歡笑

人後落淚

我只知道妳對我而言不太一樣

是很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