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2 11:45:23Charles

身為T的女人必須知道

身為T的女人必須知道

 

 

身 為 T 的 女 人
必 須 知 道 . . .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渴 望 愛 情 至 終 都 能 有 個 女 人 相 陪 。
但 又 有 哪 個 女 人 願 意 捨 棄 婚 紗的 夢 愛 著 一 個 T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渴 望 的 承 諾 都 能 一 一 實 現 。
但 又 有 哪 個 女 人 願 意 相 信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用 盡 全 力 想 當 妳 心 中 的 男 人 。
但 女 人 一 次 一 次 的 傷 害 , 那 堅 強 的 心 房 也 會 一 次 一 次 的 碎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其 實 心 思 細 膩 到 不 行 ,
不 一 定 每 個 女 人 都 能 跟 T 一 樣 能 想 很 多 。
其 實 T 已 經 愛 很 多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妳 給 的 一 首 歌 ,
T 能 把 它 弄 成 手 機 鈴 聲, 只 要 一 響 起 就 會 想 起 妳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一 封 簡 訊 能 讓 T 開 心 很 久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道
T 是 個 男 人 也 是 個 女 人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從 來 不 會 真 正 去 生 妳 的 氣
而 是 因 為 他 真 的 喜 歡 妳 在 乎 妳 愛 妳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跟 男 人 一 樣 ,
也 像 個 孩 子 一 樣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
T 已 深 愛 妳 ,
就 算 身 邊 有 多 少 個 女人 來 來 去 去 的 走 ,
她 的 眼 裡 也 只 看 的 見 妳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在 乎 妳 討 論 男 生 。
深 怕 哪 天 被 妳 口 中 的 男 人 比 下 去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比 誰 都 在 乎 別 人 的 眼 光
不 是 在 乎 自 己 ,
而 是 在 乎 別 人 怎 麼 想 妳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的 溫 柔 不 是 因 為 她 也 是 女 人
而 是 因 為 愛 妳
所 以 當 個 溫 柔 的 人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在 妳 們 提 出 分 手 後
T 的 世 界 就 像 瓦 解 般 的 摧 毀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分 手 後
T 沒 辦 法 像 個 男 人 一 樣 灑 脫 的 走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的 每 場 戀 愛 都 當 成 是 這 輩 子 最 後 的 愛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 手 上 一 道 一 道 的 傷 痕
是 因 為 放 不 了 忘 不 了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電 話 那 頭 的 她
已 經 啜 泣 的 全 身顫 抖
T 總 是 忍 著 痛 笑 笑 的 說 ,
我 過 的 很 好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T看 似 笑 容 的 背 後
有 深 深 的 痛 。


女 人 總 是 不 知 道
當 妳 們 背 棄 了 約 定 回 到 男 人 的 懷 抱 裡 時
T 的 心 有 多 痛 。
T 不 是 永 遠 的 療 傷 藥
有 天 他 們 也 會 脆 弱 的 倒 下 。
看 著 妳 們 在 回 歸 男 人 的 懷 抱 裡 。
一 次 一 次 破 碎 的 心 . . . ?
很 難 平 復 . . 。


在 愛 T 的 同 時
請 想 想   . . . 妳 真 的 是 愛 女 人 的 嗎 ?
不 要 最 後 一 聲 不 響 的 走 回 男 人 身 邊
她 不 是 永 遠 的 男 人
也 不 是 永 遠 的 女 人
只 是 兩 顆 心 融 合 . . . 。
要 愛 . . . 就 請 認 真 的 愛 。
誰 不 想 永 遠 呢?

 

 

 

 

 

 

 


 

小晴。 2010-06-18 01:13:11

一口一"
我...我想很久...

饒了我吧
公布答案~公布答案~
幹嘛開這麼多報台嘛!!!XD

小晴。 2010-06-17 00:02:23

呃 一口一"
尷尬了
為什麼會事記熟悉又陌生~"~(苦惱中)

我有來過你的報台嗎?
我怎麼沒印象
我記性很差^^"

版主回應
哈哈
這個抱台
妳是沒來過
但是我別的抱台
妳算是每天都會去看吧 !?
呵呵
慢慢猜吧
XD
2010-06-17 23:13:42
小晴。 2010-06-15 18:54:12

^++++^

怎麼這樣說XD
妳有些文章很棒呀
無聊的時候就會開始跑報台
只要吸引我的 我就跑進來囉~~~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相信不久後
妳就會覺得我既熟悉 又陌生
到時候 ...
嘿嘿
妳應該會傻眼吧
XD
2010-06-15 19: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