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21:11:51小凷

討厭下雨天

昨天晚上不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

竟然到了凌晨3。4點才睡

我想是我一大早喝了咖啡

然後下午又喝了綠茶(禮拜三贏來的勝利品)

哈哈

想一想

才發現這些含有很濃的咖啡因

真的是對咖啡因有很大的反應

害我昨天幾乎沒有什麼在睡(真討厭)

 

終於到了today

真的很緊張

因為要去做體適能

所以會有量到身高體重(真怕自己沒有瘦到,那這幾天的運動全白費了)

哈哈

還好

雖然瘦了

但~比之前更瘦了(不知道該高興還是擔心)

不過其他方面都還可以

沒想到我還可以保有25歲的身體

還蠻高興的(因為有很多人都是2X的年齡,3X的身體又或者更老)

但還是要持續的運動

才可以保有現在的身體(害我的的身體,全身腰酸背痛的)

好像不是自己的身體一樣

到現在來了

真的發現

健康的身體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要運動

 

李XX

對你感到抱歉阿

在你睡在的時候

打了電話給你

害你不能睡(由衷的對你說聲對不起)

 

超不喜歡下雨天的阿

沒事~

要在我正準備回家的時候

下了一下下的超大雨呢

害我有點不想回家了

不過

意志力戰勝了

我還是順利的回到家了

吃到媽媽煮的香噴噴的晚餐

可是聽說明天會下雨耶

害我原本要去Shopping

都不知道還可不可以去呢

這一場大雨

打亂了我所有的行程(Ihat it)

 

人!!

該怎麼說呢?!

有好多的矛盾點喔

可是~

如果沒有這麼多的矛盾

那會是個怎麼樣的世界

人都是不斷的再變化

今天的妳也許跟昨天的你是不一樣的

但~

Who care??

沒有人會知道

人生該怎麼過

是自己選擇的

但有時候會懷疑自己的選擇到底是對還是錯

但不管怎麼樣

只要過的開心

那就是最好的

 

 

 

是我啦 2009-03-07 00:09:19

應該不會有人知道我是誰吧

你還要瘦?
拜託喔
你已經很瘦了ㄟ
再瘦下去剩骨頭了

我發現一件很糟糕的事
算了
還是別說了

版主回應
沒有人知道啊
知道的人也應該覺得。。。
你都很喜歡掉人家胃口耶
你不能因為我們不跟你說我們的秘密
你就這樣掉我的胃口吧
這樣不好喔
這樣我會很想知道耶
很討厭耶
你想害我睡不著覺啊
2009-03-08 13:58: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