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1:01:24karin

妳懂的,只是宣洩而不是怨天尤人

在巴里島的日子印象最深刻的不是spa,不是泛舟,不是市集,而是....

遊覽車的司機大哥

當我看著窗外沿路消逝的風景,領隊要我們看看車上的窗簾,他說:你們有沒有注意到,當你們下車玩時再回到車上後,窗簾都重新捲起來了.

當時看看,下車前因為太陽太刺,確實都把窗簾拉上了,上車後又捲了起來

領隊說這是因為司機希望我們既然來到巴里島,就好好看看它們的風景ˋ文化ˋ建築,不要只是一上車就睡覺.

當你熱愛自己的工作時,你就會希望盡自己所能,把工作做到最好.也會出現一些小動作,讓客人感受到你的用心.


熱愛自己的工作?
有多久了,無法專心在一件事上面,做到完整.
一直以來的憂鬱,就是我無法將所有事都做到好
我總是這邊才做一點,又被其他更急的事所絆住.
當想要好好寫個活動頁時,卻又被電話打斷.
一件案子,我無法從頭處理到尾
突然來的一件客訴,我想要好好處理,卻因為腦中再想被打斷的案子,而無法專心聽,後面的處理也沒時間完善的追蹤.
公司進度不滿意時也先罵我來殺雞駭猴?

我開始覺得領人薪水的我,其實只是個木偶

或許大家會覺得不就是雜事嗎?想太多
但在同輩之間只有自己被叫去倒水,那種自尊心受損,知道大家都體諒,但老闆卻從來不會去想,誰管你的自尊心,你自尊心也太強了吧,是這樣嗎?那你為何要固定叫我,我最沒事幹嗎?還是我活該被打斷?

每天面對的感覺就是--這件事很簡單呀,你應該很快就要處理好做到最好呀!怎麼每次都寫成這樣ㄌㄟ

不想一輩子都這樣,所以我會學著改變,我也想要成為熱愛工作的人,請給我機會,上帝

讓我厭倦的是工作?還是這樣的自己?


呼,罵完了,明天還不是要繼續做



但現在爽快多了,哈



tina 2006-04-21 13:26:21

加油,我們都要試著變成超人~變成超人後就沒有什麼難得倒我們的了~ps超人意思請看我的blog~
^^

Linda 2006-04-20 22:15:21

每天都來幫你推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