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1 23:23:57karin

獅子座,沒戀愛就失去光芒?

前幾天看到前男友的暱稱,他開始注意生活週遭出現的女生,猛然一看到暱稱時,感覺只有一個-那臭小子終於踏出情傷啦!心裡的愧疚也少了些

或許這空窗的幾年,我是寂靜的,失去了戀愛的光芒,沒精神是常被念的一件事.
畢業之後正式踏入職場,價值觀瞬間轉變,讓我決心分手,現在想想,分手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我不是不愛你呀?走到這一步,只能說:就這樣子吧...不要想回到過去,這樣回憶才會是美好的.

在旅遊的時候,看著情侶牽手逛街,看著他們拍照.
雖然羨慕有個伴能心靈依靠,但不知為什麼,並不想積極去認識誰,不再有愛情的憧憬,甚至覺得談戀愛真是一件很煩的事.

或許我心裡偶而會想起誰,但那都是過去的回憶了
對方會再遇到別人,會在與人相戀
而我,不過就是一場回憶.


擁抱我
當我還是小孩的時候
最快樂是你牽我的手
一起和這音樂自由跳動
那麼簡單 不需要理由
一年一年長大了以後
我們不再容易被感動
是否世界變了 你也變了
記憶中的旋律卻依舊
溫習回味你曾擁抱我
想念只在這一個角落
生命中最美最美的那一刻
笑容藏在你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