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4 23:41:35最愛KAREN寶貝

我相信我們一定會有未來....

今天跟高中同學阿光,毛ㄟ聊過

私立醫學院聯招實在不好考

光看那些書就有夠難了...

其實~我自己想想

我念生資是為了什麼

就是想走醫學相關科系阿

我就算待在中華把生資念完了

以後我想MAYBE我還是會想走醫學相關科系

不管如何

我覺得我只想把自己的入繞小一點

不要走錯路了

畢竟一旦走錯路就是一條不歸路

我的時間還有多少可以讓我這樣浪費

我只希望可以順利大學畢業

私醫只是讓我自己更有籌碼的賭注

我看得很開

有就有沒有就沒有

有了我也不一定念

畢竟我還是要看自己喜歡的科系

要不去的價值就已經失去意義了

要考是可以但是我希望有個動力在後面支持我

就像是今天看到毛ㄟ

就很羨慕他

他女朋友念長庚大學醫檢系

想要轉北醫藥學系

毛ㄟ也是想轉私醫或是其他學校生物系

他們兩個很開心的一起認真

或許我想這就是他源源不絕的原動力吧

寶貝我也希望你給我一個動力

多希望可以聽到你說

你願意為了我拼讀書我們一起轉個近的學校

今天我在電車上我想了很多我們在一起要考慮長久

我們的長久是什麼??

結婚生子

這不就是我們大家想要的長久吧

到最後一起牽手白頭到老

這是我們想的

更是我想跟你擁有的幸福

但是不是憑空想像阿

我覺得畢竟社會是現實的

我們總要有好的工作

好的經濟基礎才行吧

要不然怎麼結婚怎麼生子阿

待在中華不是不好

更重要一點是我可以陪伴你

這也是我多麼希望的事情

但是我想或許我爸媽要我考的原因

也是考慮到我的未來

我總不可以說一個月賺了兩萬多快

說要成家立業吧

那真的是天方夜譚阿

與其到那個時候空談

不如趁我還有機會掌握自己未來命運的時刻

努力衝一下

至少為了你我以後的未來

不要說你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應該是說我們要從現在把將來創在成怎麼樣

我們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

至少我覺得我不想讓你過苦日子

我希望給你好的生活品質

我覺得我希望我未來能做一個會賺錢的先生

把老婆孩子顧好

能讓他們生活無虞

每天過的開開心心

希望自己有點錢可以過好日子

更是期許自己能夠辦到

為了我們的未來我願意努力

短暫的分離是為了我們更長久的相聚

相信我

我相信我們一定有未來...


大寶貝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