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8 21:09:14阿花阿草

珍惜愛你的人


想不到

我們兩人的報台

就要這樣佈滿塵埃了

有一種莫名的感慨

早知道當初就不該在一起

可是相愛卻不能在一起

是一件非常難過的事

所以我們屈服了情感



在我們還是朋友時

就不時的吵架

成了情侶

還是不斷吵架

之後我努力的忍耐

很多事情都不去計較

但是我累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

記得分手時很平和

其實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想說未來當朋友應該不是難題

但是你總是放不開

完全搞不懂你到底想怎樣



我知道我傷你很深

但是我也被你傷的不淺

為什麼當初的你不好好愛我

等到失去了

才想找回來

你覺得這一切來的及嗎



在一起的那時候

我們有很多的問題

都沒有解決

你總是說等你氣消在說

最後雖然氣消了

但是問題還在

我們並沒有解決

一件堆疊著一件

我覺得好重



你說想不到我淡的這麼快

那是因為當初是多麼的愛你

我有多淡就是有多愛

我是個極端的人



給你機會的時候

就要好好把握

失手的東西

一去不復返



我喜歡有自信的你

別在哭哭啼啼了

哭是沒辦法解決事情的



或許你有話要對我說

就寫在這裡吧

記得你來我家那天

你傷心難過

說不出話來

還說改天在告訴我你的想法



有話就在這裡說吧...




Hyatt 2007-03-11 02:30:03

對不起,當初的我不懂,
當初的我不懂得珍惜,
不知道我要什麼,

如果沒有發生這一切,
我怎麼會長大,
可是當我長大以後,
我卻又無法挽回,
這,
永遠都是一個不可逆的循環,

或許這樣說妳都不懂,
可是,
那卻是唯一我能告訴妳我長大的說明,

對不起,
過去的我不夠好,
認識妳的時候,不是一個能讓妳快樂的人


i am so sor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