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3 15:59:09

怎麼不是三年?



三週結束了


好像一場夢


在家裡無法動彈



可愛的筑筑


帥氣逼人的王子


我們升五年級會缺老師喔~老師你可以來教我們!


等你考上老師我要重讀~


老師不要走


三週怎麼不是三年



這不是同樂會是歡送會是悲送會


老師你好漂亮老師你聲音好好聽



真的好捨不得


帶著滿滿的回憶回來了



我有公主親手做的手環和戒指


我有王子親自揮毫的書法


還有小朋友的無數個抱抱和哭哭



我還是回到了討人厭的台北


等待放榜


準備期末考


然後大舉搬家



又一次的要說再見



大四真是充滿了分離的一年



我不想念研究所


我想每天在淡水看日出與日落


每天都不用電腦


每天都和阿好在一起


一起洗澡一起笑鬧一起睡覺



回到台北反而不知所措


我居然把圖書館與睡袋當家了(昏倒)




說不定,我真的很適合很適合當小學老師


在那裡生命才有意義



當小學老師都可以不結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