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27 17:00:00藢苓兒

知地理;不知天意的 ~ 驛動生活

   林佑威   幸福的聲音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Qhh0X2YPtw

                               林佑威   幸福的聲音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地無情,天有情!我們扎根在大地,仰望深情的天地,悲歡離合,憎愛一生,生命有誕生,就會有延續!

遍體麟傷,五味雜陳是人生,惜生、受死,禮讚一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當生命從微風少年,來到水深火熱,滾燙的世間,當我們扛起包袱,追逐夢想。

我常想著 ~ 世間真的甘甜如蜜嗎?而 ~ 在醃釀的旅行上,我卻又常浮現許多無解的符號,質疑自己的能力,質疑自己追逐的夢想,更想著沉甕底的滋味。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用多少的旅行在這生命裡,直到圓融歸家。

『人』用多少的時間在這旅途上,直到生老病痛終極的一刻。

生老病痛,不止是個人,還是家庭與社會親人的一種體驗和檢驗,這是每個人都會面臨的一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過去成長的那一段生命,宛如山明水秀!如今這段迷戀的生命,是否稱為風花雪月。

一個人的旅途,葬身在一座孤島,像極被狂風豪雨侵襲過的陸地。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憶起歡歌悲離的歲月,病役的生命,尤如在挑戰著未來的遐想。

尋找奇蹟,等待下一段的美好,冥想遊神後,終結了不愉快的那段浮生記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四年來,像極了做一場夢

老天爺讓我的夢如人生,也夢如戲!

現實生活裡,從來沒有人教育我『慢』的益處

只有要『快』

什麼都要『快』

直到有天我將『慢』字拆解,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才發現,每個生命,都有獨特的珍貴!

是上天的恩賜,也是賦於的使命。

那刻,我想起一段話 ~ 

環境或許無法盡如意,世界卻是可以隨心所欲。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生活中,勇於拓展和冒險

簡化的生活,是為追求夢想而活。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然而 ~ 相信選擇,卻是生活中最美的力量

因為『選擇』是在為自己『負責』

聽到  負責,或許都會覺得壓力很大。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而,無論『快』或『慢』

只要盡心意,那就是不平凡的『幸福與快樂』。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雷爸 2013-05-01 10:01:27

正樹確如其人的直言熱情
藢苓兒的驛動生命力也充滿了直言與熱情
兩位早安

版主回應
雷爸 ~ 晚上好
雷爸呀!
累...累...累
人生很累,旅途更累
從小到大,不知道什麼是累
終於 ~
我真的累了
真的體會到"心"累的感受
尤其在今天中午

直言對還錯
熱情對還錯
偽裝對還錯

我今天被噱一下午
然後
醫生師兄說著 ~

可以遠離那些人嗎
然後我就無言了

*^_^*晚安
2013-05-01 23:57:41
正樹 2013-04-29 08:33:39

沒有人跟我去
只有孤單的影子陪著我
會開心搞笑
也是想轉換心情一下

台中展期到7/21
我是挑非假日去
所以人才較少
早安

版主回應
樹哥 ~ 晚上好
是呀!搞笑除了轉換心境,也是在創造開心
孤單的影子 ~
它是我們最貼心的陪侶,也是最美的化身
您聽過一句成語嗎
『如影隨形』
『此時此刻』『無可替代』那就是貼心伴侶 ~ 影子

PS:
謝謝您告訴我這麼漫長的展期
我會好好的選個適當的時間滴
謝囉*^_^*晚安
2013-04-30 01: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