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 00:00:00藢苓兒

不讓幸福飛走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蘇盈之 - 不應該勇敢

                       
                                  蘇盈之     不應該勇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現實無解,生活無解,價值觀不同,唯有走過,

幸福泉源也就不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有天,兄弟們在進化軟體LINE群族交流上對我說,

傻妞 ~ 天底下沒有純純的愛,要我別在傻了好不好,

我說 ~ 那到底什麼叫做愛!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你帶走的幸福,你遠遠的試探,忍不住的淚水,

卻也習慣的回憶與思念,習惜緣源。

跌落深谷,攀越幽谷,從腦神經至道德哲學成長,

大膽試論許多可能性,只因人格行為上的道德觀。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受限在許多道德規矩下,

我一直也想解除這些不存在現代的束縛,

從自我桎梏中走出,我用心去找回失去的心。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生充滿許許多多的偶然,

機緣能改變生命,造化人群!

雖然我不信『緣』但是 ~ 有時不得讓我不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決定自己的命運,迎接充滿陽光的生命,

接受自己坦然的真言與信念,表露自己真誠的感受。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生真的只能這樣嗎?

探索人生,生命過的很有一番滋味,道德與生命中,

最大問題是 ~ 不是被左右的生活,而是有健康的心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信念、宗教,善與惡存在真實,

後果潛藏苦難,那不是錯失,是一道幸福哲學之門。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習慣了一個人的孤單,喜歡一個人的孤獨,

昶揚在不寂寞的世俗,飛揚在熟悉的天堂,

只因知足當下的幸福,珍惜每一刻的真愛。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SSS 2013-03-25 07:55:36

生命的意義在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詳見全文...
http://www.wretch.cc/blog/sensho0818/19418462

(=ó⊿ò=)

版主回應
大人 ~ 下午好
創造宇宙繼起之生命

偉大的志向是偉人的目標
我的生命很平凡
只要呼吸順暢
安逸人生
無雜亂時空就可以
懂的人懂語言
不懂的頃多充實
這就是我最滿意的生活
我不需要創造宇宙
但是
我想宰殺不懂語言的人類XD

*^_^*工作順心
2013-03-25 12:54:46
雷爸 2013-03-24 12:29:13

妳愛上的人真是幸運兒
幸運兒不可辜負幸福哦

版主回應
雷爸~下午好
幸運兒是幸福的
知足也珍惜
唯有
帶著淺藏宛惜的部份來不及
人生旅行,平安順利的話
每個人
都有超過一甲子的旅途要行走

是永遠的增資,那是一股定存債券
幸福是債券中的獲利利率,您說~是吧
謝謝您的愛~雷爸
您也不能辜負幸福人生唷
*^_^*假期愉快
2013-03-24 16:29:14
(悄悄話) 2013-03-23 13:3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