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5 00:00:00藢苓兒

是需要就值得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動力火車    寂寞無賴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uXNZytnKVI

                             動力火車    寂寞無賴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旅行的環境成長中,它不像我們在接受教育,灌輸一些陳規教條,而是一段靈性的認知和體驗。

回想起這段歲月,我經歷了每個人都必須跨越的一道門檻,甚至是有些幸福的人所無法體驗的課程。

姐妹和師兄們,常勸我要遠離,說得簡單遠離難!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覺察的物質世界裡,並非是要去終止它的存在,而是要懂如何跨越這道門檻。

若能直面自身的恐懼與迴避,走出這塊幕簾,我相信絕對可以迎接另一道晨光。

新的開始,漸漸培養出我一種超乎從前在框框的認知。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自從選擇專業心理學後,我還參與一些敏感性的訓練組織,它把我帶離了舊日的情境,彷彿一種更高層的力量在引導著我。

那刻,我意識到一種『意識』的驅動,我說不清那種『意識』是一種擁有還是融入,但是 ~ 我知道沒有什麼事,是比成長更重要的。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想想那些我愛的、我喜歡的、我崇拜、我尊敬、我討厭的,他們都是我的一面鏡子。

物質的世界,是人類的創造物,每個人都想創造出現實也獨特的生命經歷,也因為這些創造,才讓現在的人生活得如此辛苦。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然而,當遇見困難時,能意識到是宇宙在訊息提醒著自己,那自我探索的旅行自然會成長。

人間處處有明鏡,如果能稍加小心留意,不難在他人身上看見自己。

大部分人在特定時期,都有經過類似的經歷,『經歷』彷彿是一種身上流過的能量,一種很難表達的智慧與力量。

但卻是能瞬間點醒的覺悟 ~『經歷』 。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在『經歷』過後,內心常會產生一道心智宛如明亮,而~ 很快會在明亮的背後,又遺忘銘訓的『經歷』陷入另一道迷失中。

在這宇宙裡,『人』真的很有趣,常說 ~ 不要停留原點,不要重導覆轍,不要循環錯誤的問題。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然而 ~ 日日的生活裡,卻是天天在循環同樣的問題,只是主題樂園不同而已,想遠離都很難。

怎麼學會唱一首國歌,永遠是哼唱著國歌,就不能改唱一下國旗歌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真正的覺知,其實是要意味著包容和接受矛盾,不是只認同其一,迴避其一,那問題永遠是大常常嘆~~~ 的,怎麼又在循環,無法前進。

許許多多的其一與其一,不是一個物質所能產生的。

俗話常說

一個銅板不會響,兩個銅板不是全是自己的,那又如何不矛盾與脆弱的選擇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唯有,讓時間與自己的心境進化,才會解除危機!

自然『值得』的一切,就能嶄現無比的氛圍,不就是這樣嗎。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