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30 00:00:00藢苓兒

怎麼做都不對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林宥嘉    思凡



                       

                                       林宥嘉 - 思凡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我很喜歡這段話 ~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

雖然這本書我沒買,不過我在書局大約看過內容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發現我真的時間太多,發現我真愛亂想,發現我可能有病,否則怎有時間在那胡思亂想語言,我想應該是確定真的有病。

別人忙到沒時間想,別人忙到開口每句都是『我很忙』妳知道嗎!而我,卻有腦袋可以空想這些不食人間煙火『我很忙』妳知道嗎的問題。

我應該智能發展比別人差,我應該智商也不高,所以才需要用這麼多人類在努力為生存的時間裡,我放蕩在學習知識成長。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抓抓頭,怪奇!我是屬於『行為』出問題,還是『心理』出問題,好像都有問題耶!

最近,睡前總會在網路上發呆,欣賞這些有趣的分享勵志心語,眼睛盯著電腦傻笑著想,這麼多人分享這樣勵志的語言,大家都說好,大家都說讚,那就是代表有道理,也都吸收到囉!

然而,『意』何在!『意』用對位子,用對地方了嗎!既然意思大家都懂,那為什麼週遭天天或應該說『無時無刻』還在重演『說的和做的都不同』的故事呢。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 為了怕我提早腦袋有問題,而我又沒有人陪我打麻將練就智能別提早退化,還是繼續活在我的疑惑中吧!

這樣應該也算是腦力激盪,還能在自我傻笑的症狀下,讓臉部活化運動,減低臉部皺紋的提早出現。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小薰 2012-12-08 16:20:28

發現自己無限可能~~就表示自己還是清楚的^^

版主回應
小薰~ 晚上好


清楚要有救才有意義啊

*^_^*晚安
2012-12-09 00:17:28
正樹 2012-12-03 16:46:23

我覺得不太像耶
打腫臉充胖子這一點
真的不是很像啦

版主回應
樹哥 ~ 晚上好
呵...不像唷
您又不是獅子座
您是獅子座的嗎

不過
愛撐當"王"者大多獅子不是嗎
現在
打腫臉充胖子的形容詞大多用在金錢上

真是獅子也不賴啊
來去找隻獅子來拐吃拐喝的也不錯

僅供參考...笑笑就好...若真有其事更好
*^_^*工作順心
2012-12-03 18:52:19
543 2012-11-30 10:39:02

竟然名列前矛?!

版主回應
媽咪 ~ 晚上好
婀痾
嗚...名列前茅的意思是
狀元還秀才
您是最前面的排行狀元嗎
嗯...嗯...嗯
有點像又不是很像


*^_^*晚安
2012-11-30 23:4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