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8 00:00:00藢苓兒

我不懂;我在學習的 ~ 驛動生活

  音樂不聽可以關閉,點下一首Yut的影片。

     龍千玉 - 幸福之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EKfXgWGb-Y

                                 龍千玉 - 幸福之戀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人的行為是什麼,人的心理是什麼,人的語言是什麼,我不懂,我在學習與認知。

靜靜的我觀察,細細的我分解,漸漸我明白也察覺,漸漸我明瞭了!

此刻,逐漸理解,那年醫生的他告訴我的那些話,記得他說~ 每個人的智能成長速度和接收層不同,我體驗到,我感受到,我真實的發現到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不過,我更悟到一件事,那就是自私的心,大過於智能不足的理解度,朋友問我,我怎都遇見逆向操作思考的人,我笑 ... 因為我也是反向操作者吧。

看見文化城市的街頭進化,我笑了!這品味很有趣,他身份提高了,他有金身加持,稱之為『街頭藝術』。

那麼在車水馬龍街頭和天橋上下的稱為什麼,『流浪漢』還是『乞丐』,哈 ~ 我嘆笑了。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時,我想著人們的心理感觀,想著人們的心理定位,想著人們文學修養,想著人們的文學造詣和語言表達,更想著哲學時代的思想。

遇見問題,我在發問找解答時很好玩,常聽見人們勸我說,不要生氣,不要激動!其實我不生氣,也不激動,這些年我已經練就了『麻木不仁』功夫!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還記得我認識你的時候,你覺得我的生活方式很不可思議,根本是天方夜譚嗎!

還記得你那時,覺得我很前衛在別人沒有的生活裡嗎!確實,那時家人和朋友也是這樣眼光與心態看待著我,而你現在過著,是我眼前所沒有的機會,或說沒能力、沒體力也沒時間去品味的生活!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你知道嗎!我的這段『生涯轉換旅途』很多彩多姿,過去我其實好癡呆的長大,生活雖然很寬廣愜意,其實智慧很天真狹隘,更替人多想太多。

雖然旅程幸福,是因為有著他們的呵護與寵愛,在風大雨大的天堂裡,不曾擔憂沒有人不理我。

這些年,大家成家立業,大家逐漸的各奔東西成長,大家各有自己的壓力與負擔要練習接受,我不得不自己看世界!更或許如此癡呆均衡,老天才出了功課給我,讓我受了些許重新學習的委屈,但並沒有吃到什麼苦頭。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雖然,許多風風雨雨還沒有走過!雖然,或許還有風暴要襲擊我而來!

我很慶幸自己學會了生活,我懂得愛自己,我懂得暫時的放下,我懂得不去在乎,我更在心理學課程裡,學會『放慢』的優點。

每當我遇見問題來襲時,我總是用 ~ 擺爛啦,隨便啦,無所謂啦,放棄啦,放手啦,很多很多的形容詞來告訴自己,不要急但是面對與坦承和接受,才是我要走下去的路!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無論旅途上關關多難過,我還是要走過,我不逃避,我要像你和你的家人一樣堅強勇敢,我更告訴自己,人  事  物今生事今生了,我不要拖泥帶水到來生。

無論什麼事,不管願不願意表達,不管笨不笨,自己事自己擔。

想起這些年,我很難如過往自由行,去我喜歡去的白雞山莊透氣欣賞夕陽,只能偶爾的去去。



靜靜品嚐

雀躍心靈 踏實人生

這些年卻天天遊蕩在景後街,有空我都會去土地公婆祂家和兩老與祂家人說說話。

就這樣 ~ 我常對土地公那一家人說,我要更強的自信,我要強的力量,我需要往更光明的似錦前進,絕對不能被社會陰霾給汙染自己。


        


                                           


      ★ 歡迎各位一起來品嚐喜悅心靈的人生 

                        。◕‿◕   

                           願   ~   摯親與好友 

 

     人 生 彩 霞  ♥  繽 紛 華 麗    

                          每個人都有一個小包袱

                                          叫作 

                              『夢想』 

                                                                      

                          每個人都有一袋的行李

   

                                          叫作 

                         『奇蹟』

          起點歸零‧終點也歸零                

    中間載滿著   歡喜悲憂   旅程記錄 

                    飛    吧                                            

               一                                                                      起

 

                                              

                                                                        

 

                                                             

雷爸 2012-11-29 05:42:11

早安!

版主回應
謝謝雷爸
早安*^_^*
2012-11-29 08:15:56
藢苓兒 2012-11-29 00:19:00

很有趣...傍晚送了貨款回公司...姐妹看見我變腫了...笑了我一句話『打腫臉充胖子』...我說季啊 ~ 體重機一直沒增加...我很肯定一段時間了...卻開始擔心自己身體了.....點點點...聊了一下...各自下班走人
晚上回到家...寫了封信給這姐妹...內容因為多所以截取部份重點如下:

姐姐 ~ 謝謝您
下午您那句『打腫臉充胖子』逗笑我...又開啟我智慧
有時候很有趣...每當我在找不到答案迷失也徬徨時
總會在一句俏皮厘語裡讓我清醒
您知道嗎...多少形容詞被人用過...或真的這樣認為
可是我多麼不想這樣
您真的很可愛...只是您跟我一樣太多雞婆個性
就像我的律師說 ... 她就是也太雞婆才會跳出來幫我

2.
公司看狀況吧...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我知道您想挽救公司
可是我能力有限 ... 我進公司未必會是好的 ... 反正就這樣做吧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表達事情和問題點
3.
星期五有需要就call我...我是認為沒必要... 免得您被公司人多言護我

****************************
結果 ~ 姐妹簡單回應我下面這段信...害我坐電腦前又笑了

(這是人生的功課, 做你想做的事, 人與人之間是 因緣生 因緣滅)

我好想回應說 ~
季啊...我現在腦袋只想單純...不要在對我咬文嚼字...長篇大論碎碎念討論語言我都願意聽...請不要用那些簡單明了要我花腦筋自己想的語言給我...因為不想自己想...根本已經擺爛一切當成什麼都是不該的...而且每晚都靠吃藥在不想想事情給自己放空妳知道嗎

其實 ~ 最後這段話我或許不是在對"季啊"一個人說...而是在對很多自以為我很聰明的人說...其實我很笨啊...不要一直定位我在很聰明可以嗎...我現在討厭選擇題啊...再出選擇題給我...我只有選擇"流星雨"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