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14 23:37:18竹子

日記※段考症候群

 

某竹的標準段考前症候群又在發作了。

焦慮。煩躁。

 

總是這樣很煩啊。

永遠念不完的範圍、永遠不會依照進度跑的殘酷現實。

 

在水利把自己關12個小時,

算不清究竟用了幾個小時才喚醒物理化學的遙遠記憶。

 

 

其實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最近念書念的這麼焦躁...

「念整天書不是很好嗎?至少妳有在念書。」宛靜說。

 

對啊,我也覺得少一點摸魚、多一點念書進度是很好的事情啊。

 

可是到底為什麼最近一直這麼煩...

(嘖,我家風水該不會出了什麼問題...)

 

 

我好想跟你講的。

我還在等的。

 

學測看起來是那麼近,又那麼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