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5 20:59:09竹子

日記※存在過



聽說,愛情來過。

雖然,從開始到結束,短短的就那麼三個星期。 瘋狂的就像一場夢,即使真真實實的有呼吸過那樣的空氣、有觸碰過那樣的場景,但是……一晃眼,一切都過去了,在我反應過來之前。

其實,什麼也不在乎了吧! 自始至終,這是一場鬧劇,而我只是在劇中串場表演的小丑,戲也許一直會演下去,但是小丑的任務結束了,所以我必須離開這個舞台,退出這場愛情的戲碼。


愛過代表我存在過,但是,愚蠢過卻不見得。


串場小丑的角色,不過就是帶來一片笑聲,而這場戲的最後,觀眾不會記得、主角不會記得、或許導演也不見得記得,有個小丑糊裡糊塗地闖進來,然後再默默地自己離開。

那個舞台上,短短幾秒鐘有我活過的痕跡,我是這樣記得的。

不管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記得。











你的文字裡,或許一直都這樣不會有我的影子。

也許,對我來說曾經轟轟烈烈卻曇花一現的愛情,不存在在你的記憶體裡。

她是你曾經存在過的證據,而我是一陣風。


飄飄地經過,也許吹起一片花瓣過、也許撩亂誰的髮絲過。



然後,湖面還是恢復它原本的平靜,漣漪還是漸漸地隱沒。











是的,我存在過,對我自己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