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6 20:37:10竹子

日記※親切感



經過了在台中補習班兩個月的打滾,參加過一中科學班考試然後被踢出來,基測英文考80分去考聽力排160名,連B.O.D是什麼都沒聽過的卻看著別人唸出英文全名,想了半天算不出來的題目只花別人一分鐘……

台中,是一個陌生而遙遠的城市。

終於,我明白豐原是個親切和藹、充滿人情味的好地方。


在新儒,沒補全科是不能讀龍鳳班的規定,我第一個違反;
    週考因為想睡覺就可以翹課,出席率50%;
    (↑美其名叫給人當第一名,夠可惡吧!)
    星期六下午想著要休息還是要拿獎學金,習慣還成自然;
    明明混來混去考試也不曾準備,但是不會輸;
    (↑好孩子請勿模仿ˇ)
    基測考404被貼出來,接著A走一台筆電。

在一中女中,隨便抓一隻來問,400是基本、412是所謂的高手。


面對如山的練習題、算了半天才解一題的所謂"資優題本",想著以前可以算10題的時間,也許不夠現在算個兩題、想著以前不準備也不差的自然科,再看現在物理55分(前幾名都有90)。

這就是水準,雖然我不喜歡。



當然,現在是該收起那欠打的個性,然後默默耕耘默默收穫、學習在台中找到一點生存的地方。現在是該認真去補習班、認真寫作業,雖然沒去大概還是沒人管。(這回不同了,因為不重要所以沒人要管)

但是,就只是討厭這樣,雖然以前的作為也是不對的。



看著筆電,想著那些記憶裡的場景,還是豐原親切啊ˇˇ







兩個多月前,走進一中考科學班的時候,充滿了高中生活的幻想;

兩個多月後,走進女中數資測驗前,其實已經喪志了。

不是一中女中的差別,而是這兩個月來,點點滴滴和一切的陌生,終於讓我看清台中不是一個舒服的地方。信誓旦旦要考進資優班的我,就這麼猶豫了---難道我真的想去嗎? 真的想去每天面對這些高智商人種和整人題目?

或者說,我真的有本事考進嗎?



平平凡凡、簡簡單單,然後是成功和榮耀。

這些……不幸地,純屬是國中時代懵懵懂懂的生活。












暑假結束了,或者說沒有開始過?

基測前,我對自己說,一基考完後有三個月可以玩。

基測前,其實我想著在國中的最後,找時間去拜訪328所有同伴。


基測過了三個月後,剩下一驚如夢那空洞如風的朦朧。










好吧,說這麼多廢話,只是想講一件事--- 我不想開學...


PE 2009-08-16 22:01:39

啊啊 我早就開學了 算開學一個月了ˊˇˋ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 一個人在別的地方

我愛328!

版主回應
是啊ˇ
佩恩真的辛苦了...
我也很想念大家 =ˇ=

好想回到國二的時候ˇˇ(國一還沒這麼熟 XD)
2009-08-16 22:1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