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8 21:56:52竹子

心情※愛,不愛



事過境遷之後

萬千言語

都失去了說出口的理由






不知道是最近太忙 (忙補課...ˊˋ)

還是時間在我無情的性格下  真的沖淡了一切

我也不明白...



但是  這樣的感覺的確有那麼一點像放手了

不是心底被抽空靈魂的空虛  也不是壓抑思念的煎熬

是自然而然就不再想起以前日日夜夜都會出現的畫面




可是

意外地




這樣的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

雖然我曾祈禱這一天的來臨祈禱了很久






我厭倦了愛情  此刻並不適合再有感情產生

或許...

寧願還愛著同樣一個人  反正見不到面了

多少思念  多少痛苦  都會隨著分離而淡去



然後心中有一個人存在  就不會容下另一段愛情






可是

無論我翻出心底多少回憶  竟然還是抓不回愛的瘋狂












我不要再......  愛上誰了


對我來說  所有的人  當朋友都是一種最佳狀態






理智啊  請你控制一下情感吧

  不要讓它  逾越了友情的界限




不管那個人是誰


        都
           不可以...




上一篇:日記※天昏地暗

下一篇:心情※掏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