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27 02:21:49竹子

心情※掏空



今天晚上講了很多...

跟很多很多人講了很久很久...

不知道是因為分離  大家都坦承了事實...

還是  我真的很久很久  沒有找人說話了...



我也不知道

有些話

該找誰說  能找誰說

誰有那個耐心  那個心情  聽完我一字一句都是黑暗的訴苦...



我也不知道

有些話

該不該說  能不能說

我只知道...  很多痛苦  壓在我心上很久很久...



很多很多疑惑

很多很多不安

很多很多眼淚沒有釋放的出口...



過於複雜的一切  連自己都不懂










講到兩點多的時候...

看到徐小華的一句鼓勵...

雖然說著不擅表達之類的註解


卻讓我差點就落淚了...




其實...

我很希望

有那麼一個人  可以默默的讓我抱著大哭一場

我很希望  有人能發現

一個角落裡不被重視  也沒人在理睬的  孤單的靈魂...




你們都是好人

雖然  事過境遷之後  說再多都沒用了...

可是...  真的

有人支持  有人關懷的感覺讓我好幸福...






啊啊

現在打這些字又讓自己淚水盈框了


但是其實是很感動的










范范  小謝  徐小華  阿翔  還有很多很多人...

謝謝你們還有注意到我

謝謝你們願意花時間聽我講一些  很負面的心情...



真的  我覺得有人會裝可愛逗我笑  讓我很開心ˇˇ





然後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最近的心情  不是一個晚上就可以說得完

也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公開




或許...

一字情  真的道盡天下愁吧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