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4 21:51:22竹子

日記※天昏地暗



嗯 上星期三、四從早上9點出門到晚上9點回家

領了化學作業和英文單字和英文題目和英文作文

然後星期五早上去上數學補課 下午上英檢 晚上補生物課



星期五回家後打畢業感言、謝師文章和找照片弄到凌晨一點半

然後星期六早上開始找影片要用的照片  再自己打旁白

弄了兩個小時到中午去吃午餐  下午出門上課

上完課回家繼續找照片  摸到晚上10點多才暫時完工



星期天早上因為睡眠不足把化學補課翹掉

星期天下午去范家開始製作  一直弄到晚上謝師宴前5分鐘燒好

然後快馬加鞭奔到會場



星期一一早被老爸挖起來  然後迷迷糊糊去了屏東爺爺家

一待就待了兩天  兩天後回家已經晚上了




好樣的  從上星期三到現在我還沒空閒到

明天很不幸地就是要上課了......


根本不會寫的填空題  根本背不起來的英文單字

根本聽不懂的聽力測驗  根本寫不出東西的英文作文

還有范范好心提醒  不然我就要忘記的化學作業...




好一個讓人抓狂的暑假......



一切都是為了考數資。




我開始懷疑這樣做的正確性了

雖然錢都繳了它也不會再生出來



可是這樣有什麼效率呢

英文三本還沒翻  自然三本還沒寫


這樣......根本就是浪費錢啊!!!



然後我好怠惰  什麼都不想寫什麼都不想讀

然後我也知道再不讀上高中就會死掉  但是...



我好想像國中一樣只補一科就好...

好想要像以前那樣摸魚來摸魚去 還是活得很好



似乎決定的太早了  我連考數資的決心都顯得缺乏










  一整個天昏地暗亂七八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