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8 19:37:48竹子

心情※也許是最後



好吧  我是沒什麼能力再篤定地說  這絕對是最後

因為我不只沒毅力  連一點點堅持都沒有




其實現在不適合看言情小說  尤其是有關長干行之類的

但偏偏我今天就不知死活地看了  看了那種有關兩小無猜的愛情



雖然不至於兩小無猜還是青梅竹馬  但是劇情是類似的

從純純的友情變質成迷戀  再從愛情走到分離



這麼無聊的劇本  卻是演得很痛的










壓抑思念是痛苦的

欺騙自己沒在思念也是痛苦的

無所謂而空蕩蕩的心也是痛苦的




但是明明就不可以

而那些美得不被承認的曾經  說穿了就只是回憶

突然發現自己是在找眼淚來流


但是過去流的已經夠多了  我一點也不想重蹈覆轍





能說的我都說了

有些東西失去了就再不能挽留

就算暫時又得到  沒過多久還是會失去的




去年的2/21和今年的5/29

相隔一年多  眼睛所見的是對我多大的折磨



但是事實還是要看清的

連當朋友妳也沒有她的資格  何況得到愛呢











莫名其妙地煩躁  最近EQ低到不行

所以不小心被我波及到的人  在此先說對不起了
















 
  然後誰的肩膀或誰的胸膛  可以借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