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8 23:14:45竹子

日記※複雜……



嗯,段考結束了,完全沒有解脫的感覺。

的確是沒有什麼好不甘心的,輸了0.5分就是輸了,輸一分跟輸一百分都是輸,所以!就算了吧---社會幾乎全班一百、健教幾乎全班一百,或許……這是最讓我很氣自己的原因,畢竟,排到倒數還是很丟臉的。

第一天段考的前晚,不知死活的本人ˇ努力鑽研某個簡體字網站和消除人聲的軟體,應該說,連一絲絲段考在即的感覺都是零,可是那三科只扣了兩分;可能是第一天成績還算優良的關係,回家我竟然在讀書了!(竟然?)第二天扣了5.5分,背得很多的理化補充和機車題,半題都沒出。

難道認真程度和分數,真的成反比? 唉,不懂。



當數學科長有點累,並不是起因於檢查還是什麼的,而是在最後一天有好幾百格空格要核對和簽名。簽個竹很容易嗎…… 心有一點點涼了一下,我想那句話是無心的,嗯嗯,我很會亂想。

聽說以後的新制度更整人,不只大家自求多福,我恐怕也逃不了多挨的幾針。

有點痛,應該吧!









現在的我有點討厭那桶籤,好事永遠沒有我、壞事總是逃不掉。因為當導護被白了好幾眼,很早起床、站到很想睡覺,潭子和豐原啊---實在不怎麼近。這星期總算過了,渾渾噩噩的導護和段考也終於走了,但是……

終於等到的羽毛球課又再見了。健康操啊---為什麼這樣也要抽到我? 而且,儘管我哀嚎和苦求了許久,願意交換的人也不願意換我。應該不是說心寒,可是這種發展讓我眼框中的淚水又沉重了一些。

悄悄地落下,再悄悄地抹去。


千萬個為什麼,喚不到一個解救我的答案。


什麼都沒有。









音樂課唱歌越來越小聲,克服嗎? 我做不到……

走音、走音、走音啊---可能是音感差到不行的原因,自己的耳朵聽不出自己歌唱的好壞,可是我知道別人可以。於是,聲音漸漸地小了,有時甚至閉上嘴去欣賞音樂,僅此而已……

歌詞的意境有打動到心底,可是嘴巴的一開一合卻戰戰兢兢。

以前的我很喜歡唱歌,只是在無意中苦了不少人的耳朵。然後,直到現在才知道自己所犯的過錯,他說,不懂為何會走音;對,我也不懂,真的真的不懂。









也許朋友就是種奢求,我應該要開心點。

為什麼? 千萬句為什麼換不回一句安慰---


2008-03-29 15:41:31

不想去跟我說就OK壓


沒必要搞得這麼難過啦

版主回應
可是找不到人代替啊ˇ 2008-03-29 22:1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