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2 00:44:48竹子

心情※最痛苦的愚人節



嗯嗯,聽說今天剛好是愚人節。事實上我今天沒有騙人,也沒有被騙,所以簡單來說,標題只是句廢話,今天的痛苦跟個節日是一點關係都沒有的。












信心這種東西,似乎就真的這樣的脆弱。有些事情還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天份的,不是短時間內就可以彌補起那殘破的缺憾;就這樣成了一個累贅,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是,我可是一點相關的細胞都沒有。

我開始佩服起自己的耐力(沒人理、只好自己自嗨)。喔,說不定哪天我可以練成面不改色的極致功夫,喜怒哀怨酸都不形於色。朝目標努力邁進中--

左轉右轉上轉下轉,我就是搞不清楚哪隻手配上哪隻腳,所謂天份吧!





信心滿滿的點入了論壇,那滿腔的熱情就這樣被一個「參加獎」澆熄。

未免太可悲了,我自豪的製圖功力連個安慰獎都沒邊兒碰,安慰獎的金額可是參加獎的十倍之多,看來我即使認真努力的製作,結果也跟抱著領參加獎的心情所製之圖,沒什麼兩樣。

結果都一樣。







什麼時候開始壓抑自己?

寫網誌的理由,很單純,除了發牢騷之外,就是我可以免去心臟病發的危險。壓抑太久會生病的,這是我跟很多人講過的話,顯然自己做不到。

也許有點過分,可是對我來說,沒有一個人可以傾訴。適合度的問題倒是其次了,最令我心寒的還是信任……當你把一個秘密說出口時--特別是你在意那個秘密--同時你也給了對方絕對的信任。

可是我一次又一次地慘遭背叛。


說來可笑,可是我已經沒有勇氣再去說出任何一件事。我已經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我已經親眼看著心碎的劇碼天天上演,我已經無法挽回失去的一切---只因為一個晚上、一個簡簡單單的念頭。

我不想懷疑誰,可是我更不想懷疑自己。






怎麼真的能面無表情,當我聽到一句很傷人的批評。或許,小鬼頭愚蠢無知又白目的話可以不必聽,是我給自己最大的安慰---

沒有人給我安慰,也沒有人知道如何給我安慰,我也不需要誰的安慰。

就這樣走遠。



當我看到那個孤寂的背影,我很沉痛;可惜我看不見自己的背影如何悽涼。
當我看到那個人影出現的地方,我很沉痛;可惜我不知道用什麼理由反對。
當我聽到一字一句痛進心底的話語,我很沉痛;可惜我沒有資格捂上耳朵。



那是淡淡、淡淡的哀愁。



還有深深、深深的傷口。






公主與貧女的對比,終究無法,追平。

即使我再怎麼、再怎麼的努力。






那小小的舉動,早已下定,這悲劇的封筆 ---


牛奶 ♪ 2008-04-05 17:06:25

今年愚人節真無趣,都沒整到人,反到一直被整><
去年比較好玩啦~

版主回應
這跟文章似乎無關
(跟標題很有關 XD)
2008-04-05 23:1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