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7:31:09小美人

【嘿~dear…】-離別


嘿,親愛的…
寫這一封短籤的同時
我正發著燒…
不停的用噴霧讓我自己的臉不要因為過熱脫皮而疼痛

雖然咳嗽嚴重的讓我失去力氣
可是我再清醒不過了…

昨天
你叫我把東西整理好的同時
我也對你說了凌亂的床底

你說:貓弄亂的

這時掉出了我們在彼此喜歡時我給你看的一部片
那時,我們因為藝術電影討論的狂熱
深深的喜歡上彼此

我拿了一部比較短的公視影集『橘子紅了』想跟你分享
那是我珍藏的一部文學片子
我對當時社會階層而產生不同命運所面對的愛情很感傷
那份愛情愛的隱藏卻深刻動人
我想謝謝你給我看了那麼多的好片…
希望你會喜歡

我還記得那天,我把片子包裝好,夾著一封信,就這樣偷偷的投進你的信箱裡

而後沒多久,我答應了與你交往
也著實度過了一段很甜蜜的時期

但不真實的夢總是很快醒來
後來我才聽你說
當時你因為追我才會用心的尋找好片來搏得我的感動

我得確是感動了
問你:「橘子紅了」看了嗎?
你說沒~

當時我大笑著…但心裡其實很感嘆
原來我們也不是像一開始以為的那麼相同
直到現在快三年了
它從你的雜物堆裡掉了出來
而那是我那麼寶貝的片子…

前幾天去看『色。戒』
我原本想一個人去的,因為你說你的興趣不高
可是你大概想做點什麼來彌補這幾天存在在我們之間的低迷
所以你陪我去

電影開始沒多久
我就開始為王佳芝哭泣著
一份未竟的愛總是深刻的很

我的喉嚨大概因為我專心很給面子讓我整場電影沒有咳嗽

看完,我的心情更不好了
再看回自己感情又更低迷了

到底我們人生在世,尋找著什麼樣的愛情?
此刻,我卻只想離別…
這不是逃避,只是在找出路讓自已看清
我不知道是幾是不是想搶救這岌岌可危的愛情…
只是…
如果是你
你會怎麼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