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7:28:55小美人

【嘿~dear…】-迷路


有一天醒來
又是渡過了相對兩無言的夜晚
那個早上
我澆著花
想著以前你答應我的小花園拖了好久,也不過勉強變成一個花圃
然後你總是用說帶過
於是我只能自己種著花…

當我畫著從IKEA的小燈籠時
我想起,拜託你幫我轉換管線
剛在一起時,我的房間想把燈管換成燈籠
你非常迅速的幫我做好,讓我好感動
現在…卻拖過一個月又一個月
燈管一盞一盞的壞去
但你的空閒時間總是忙著我覺得不忙的事
於是我開始翻起DIY雜誌
想著或許不要靠你會好一點

這一年來
你對我的期望總是答應的很快做的很慢
絕大部分都做不到

這個早上
我突然驚覺
也許你不是在拖時間
只你再也不願意為我做點什麼?

我的眼眶有一點濕潤
心想著
我們的愛情為什麼變成這樣
所以我對你感情迷路了

我面對你,總是嘆息多過微笑
握突然很希望你跟我說分手吧
我對你失去了感覺…
那樣,讓我大哭一場後或許還好一點
因為我想分手了…
可是,你既沒背叛我,也沒對我不好
所以我無法下定決心離開你

我希望你好好的想想
可是你總當我是任性妄為
脾氣過了就算了…

所以我還是嘆息…
直到你說如果你想走就吧…
我都不能判斷那是不是真心的

我的心成天糾結在一塊
好像在冰冷的大海裡溺了水
儘管不能呼吸,掙著大眼痛苦的想抓住你
而你始終沒發現我沈下去…

所以有一個早上
我突然的告訴自己
我得走了…
我得離開…

否則我真的快喘不過氣了…
我和月調了班,求了她幫我開店
我呢?
我需要離開這裡一陣子…

我需要好好沈澱…
並確認和你的感情…

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擔心嗎?
不會,你說…
如果我離開了,你會找我嗎?
會啊~你回答…

喝,好微妙的答案
我該笑嗎?
但我卻開心不起來…
因為我已經確定要遠行了
請原諒我的獨自消失
因為我不是你想的負氣離家出走…

我只是覺得我必須離開…
去哪我不知道
我指示想找回一點『我』的感覺

在這幾年裡
你為我犧牲不少,我也為你犧牲很多
但瓶頸來了…我們都不能解決…
見了面,卻又無法離開

所以…悄悄的走…是我唯一能想到的方法

如果你著急找我
我會感動…
但我不希望你誤解是我任性…

以前總是希望你來找我的心
因為已經沈寂到喘不過氣
所以我想找回
還能讓我自由呼吸的感覺
和,
還能愛你的理由…

如果我回來了
能重新面對…
那麼我會成長一點

如果這幾天也能讓你有所沈澱改變
我想結果會是好的…

但如果,結果不如預期
我還是會微笑面對你

但只作朋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