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08:05:31小美人

【嘿~dear…】-我必須消失


嘿,親愛的…
希望,我這樣做你不要認為我任性
我只是單純的去旅行
一個人而已…

當然我們之間的問題是我這次出走的很大因素
我想
我該一個人走走…
沈澱一下最近很down的自己
順便審視一下我和你的感情

沒有我在身邊的你
順便可以好好想想
你真的需要我嗎

除了愛我,我對你的重要程度到哪裡
也許以前
我們天天在一起
習慣到忘了最初愛的感覺

我想藉著這次旅行
沈浸一下自己的心靈

當然
還要讓自己重新面對很多事…包括你

這次的出走
是在兩個星期前就決定好的事
那一天…我太多的壓力一次爆發
然後再那個早上…
我突然想,我必須離開這裡
去哪都好…我需要透透氣

所以我開始寫短籤給你
然後在出發的今天早晨

全部PO上來給你看
其實很怕我一個人獨自走走回來後
你用冷酷的表情面對我…

可是我對自己說
如果回來了
也許我和你都深深的檢討過自己
那麼…我們就算重新開始也可以
因為那表示我們都真正的深愛對方

但若我們任何一方都沒接過考驗
那也是我們的緣分將盡…

親愛的
也許你會為我的出走難過
因為我什麼都沒說
甚至連行李都沒拿

我只是打算一身輕便
就這麼走了…
然後買一張火車票…
就連現在的當下
我都不確定我將要去哪裡

其實,以前我一個人時…也是很隨性的就這麼去旅行
一間店讓我三年來承受著很大的壓力
一份感情讓我三年來看清現實

我遠走其實也是因為需要鬆一鬆心情…
如此純粹而已…

上回我問你:
如果我走了,你會找我嗎?
你說:看你表現…

上回我問你:
我們去清境走走好嗎?
你說:看你表現…

上回我問你:你幫我裝燈好嗎?
你說:看你表現…

我好多事情等著『你看我表現』好完成
但我等的夠久了….
我想我真的表現不好吧…

所以我決定一個人走了
我不會開車,所以一個人去不了清境
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你會『看我表現』好了而帶我去走走

所以…我獨自去旅行了…
希望你會想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