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4 00:43:48小美人

【分手書】-不愛了嗎?



回來許久沒寫完故事的新聞台
看到原來寫的幸福的簡介,卻有點感傷
這段日子的變化很多

工作異常忙碌了起來
我想,我是忽略了感情,而你也是

大概我天真的以為你一輩子會對我溫柔,包容我的任性吧
也或許那時工作的辛酸讓我太需要愛了
所以當我遇見你
很快就陷入你的溫柔鄉裡

我當然還是認為你是一個非常棒的男人
只次經過了兩年多
我的工作更顯忙碌,而你也是

我才發現我們隱藏的問題慢慢浮現
你還是一個什麼都願意外女友做的好男友
可是你不再願意包容我的任性…

例如離家出走的戲碼
你總以為我在玩鬧著
以前不開心,我拿了東西就轉身要走
而你總是拉住我
那時…我被你霸氣的擁在懷裡,心裡覺得是甜蜜,我想你也是這麼認為
我需要呵護,但只需要你一個人的呵護

後來我離家出走
卻發現你讓我走的距離越來越遠
你說我任性,但我說:你為什麼總是不認真想想我要離開的理由
在這段愛情理,我想的比你多,比你遠
可是我盡量表現的不過份,所以當我和朋友聊起這件事,大家總說:白馬也太可憐了吧!這齣戲要演到什麼時候啊?
我笑著,
演到什麼時候呢?或許是我確定你能成為一個好丈夫的時候吧
也許我用來考驗你的方式不太對
可是我心想,如果你願意包容我倒這樣的地步
我相信,你不止會是一百分的男友,更會是一百分好脾氣的老公

你看,就算到這部你真的錯了時候,我在我自己的朋友面前還是當犯錯的那個人
因為我還在期望著能走到最後的可能…

你說:我要走,你不能阻止,那麼以前呢?為什麼你總是要我留下
你不再說沒有我不行的那句話,而是…你堅持要走我有只直能讓你走吧~

親愛的,你知道嗎?女人一旦陷入愛裡
就永遠會像個孩子
想要妳的全心關注
就算在外頭是女強人,嘴上不說,但還是需要你讓她在懷裡撒嬌,任性。
讓她確認,至少她是被一個人深深愛著
那麼,所有委屈都不能傷害她了…

可是我害怕你對我的愛變成責任了
而我更害怕我也是…

當有一天,我生氣的外往走
你讓我走出了大門,走到了樓下,走到了店裡
一回頭,發現你不在身後
你已經不擔心我深夜在外是否危險了…
我想起你在追求我時,我們聊到深夜兩點那晚,你說女孩子太晚危險
堅持陪我打烊…

想起,以前我任性時,
而現在呢?
你只嫌我打擾你睡眠,
老是說:你幾點上班,我幾點上班?你要鬧的什麼時候?
我深深的嘆了一口氣,我的確是在胡鬧,但那是因為我開始對我們之間的愛不確定了
我想在胡鬧後讓你給我一個深深的擁抱和吻,好讓我相信你還愛我
可是…沒有了…
我的到的結果都是你租魯的把我撥開,睡你的大頭覺
然後我幼稚的又拎東西轉身要離開
你或許聽見會起身,可是不一定會阻止我了

那晚我在店裡,深夜一點
你以為我真的回了家,但我卻是因為忘了帶鑰匙那都不能去。
你大概夠放心,所以安心的睡著
到最後,我期盼一點希望的電話來了
居然是妳的母親因為擔心我而找我
我難過的哭了…
我上了樓,看見你安詳的睡著
而坐在客廳的我,想著…
也許你已經不愛了…
而我,或許想放棄了…

關於離家出走的導火線已經快燃燒到終點
親愛的,我不曉的,什麼時候會爆炸
到了那一天,也許,我希望安靜的離開
不愛了…誰對誰錯都不是那麼重要了…
我想要的一份穩定的感情
可是我更需要的是戀愛…

也許,我被前一段劈腿的感情傷得太深
影響到了對你變的嚴格起來
我知道這對你多少有點不公平
可是我只是想追求那份屬於我的愛

如果不能相互包容
那麼…又何必再對我委曲求全?
小美人 2007-10-25 07:10:27

愛情不就是一份很自私的東西嗎?
如果放心了
習慣了...就可以忽略了??

感情的確需要一份穩定
但是我任為偶爾的任性不過是我偶爾撒嬌的方式

這不是體不體諒的問題...
如果沒有體諒早沒有愛了...

但若事事都用體諒安慰自己
那妳應該想想...他珍惜你嗎?

當一個體貼的女孩當然很好
我不是沒有...

可是我不願意我的愛變成了一個習慣的感情模式
如此而以...

小蓉兒 2007-10-23 01:26:13

小美人
我真的覺得你要的多了一些
任性多了一些
但白馬不是不愛你
而是,很多事情久了,習慣了,也會漸漸的忽略了
漸漸的把重心回到自己的身上,因為對你放心了
漸漸的把一些注意力轉移到工作上,因為你們感情穩定了
感情,要的不就是一個穩定嗎?
男人與女人的角度往往都不同
已經習慣獨立,一個人的我,工作忙碌的我
如果哪天我談了戀愛,對方卻要求我要在他想見我的時候讓他見到
說真的~我也做不到....
如果我加班到半夜,對方也不能來接我硬要我做小黃回家
我還是會乖乖做小黃回家
因為我體諒他需要休息...而不是懷疑他對我是不是不在那樣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