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7 21:38:29小美人

【白馬不是王子】-6.感情空窗了兩年…或許就是為了與妳相遇…

李大同出現了…
我超錯愕的…
拿著光碟片,他站在店門外,但剛好是下課時間,店裡頭全是學生。
他可能想不透我怎麼會突然的扳起面孔,這剛好讓我有藉口對他視而不見。
我瞄見李大同把片子收進胸口袋子裡,走進店裡。
「我來幫忙。」很突然的,李大同接過我手上的書,好一個措手不及。
「你…你…怎麼會在這裡?」我對他的動作嚇了一跳。
「來看妳啊!」李大同說的自然,「這些書放哪?」他手上捧著書,並認真的找尋起位子來。
「看我幹嘛?」我沒好氣的說,他居然還敢說要來看我?回去看老婆比較實在吧。
「就只是看看妳啊,這些書到底放在哪啊?」
「把書給我,我自己來就好了。」我把書搶回來,顧不得其他客人。
「妳怎麼了,生我的氣嗎?我做錯了什麼?」李大同停下搜尋的眼神轉而看著我。
「沒有啊!」自覺表現太過火,我有一點尷尬了起來,好在現在的時間是忙碌的,我可以正大光明的不理他。

李大同傻傻的站在櫃臺邊,就這樣抱著一堆書發楞。
回頭看到,我忍不住笑出來:『傻蛋!慢慢抱吧…』正好,宣洩一下怨氣。

「大哥哥,我要看你手上的書…」一個國中生終於忍不住跟李大同說。
「啊,不好意思。弟弟我拿給你。」我竟然忽略了李大同手上抱的是熱門書,趕緊抽出客人要的,接著只好趕快找了位子要李大同把書放上去。

我並沒有打算因此理他,他竟然就站在一邊默默的等到人潮都散去。
「你到底在幹嘛?」
垃圾車都來了,他還賴在這不走…
聽到音樂聲靠近,我拿出垃圾,走到門口等待垃圾車靠近。

「妳在生我的氣?」他篤定的說,還趁勢把我手上的垃圾拿走。
「愛倒給你倒!」我靠在李大同對面的門邊說完後,看向門外不語。
「妳真的在生我的氣嗎?」李大同這下問的認真。
「沒有啊…」我嘆氣。
「可是之前妳對我還算友善,我以為我們聊的來。」
「嗯…」我出聲。
該問他那天的女生和他的關係嗎?該問他為什麼消失了好幾天嗎?可是會不會太唐突了…
「你…最近這麼常來找我聊天,女朋友不會誤會嗎?」我說出口了,可是真怕聽見不好的答案。
「誰跟你說我有女朋友?」李大同頓時睜大眼睛。
「那個…那天那個美女啊…看起來跟你超配的…」我開始因為緊張而結巴,難道說他們不是情侶?
「所以妳吃醋囉,才生我的氣。」李大同一臉突然明白我的態度為何轉變了。
「才不是咧~我幹嘛…吃你的醋?難道你沒有女朋友嗎?」完了,我怎麼越說話越結巴,這樣套話真的很要命ㄟ。
「我沒有女朋友啊?」
「那…那天的女生…」
「是我妹!」

是妹妹?是妹妹!是,妹,妹!
果然是妹妹啊…
呵呵~
「你空窗很久嗎?」
「2年…」
「挖~好久…沒遇見喜歡的人嗎?」
「過去感情空窗了兩年…或許就是為了等妳的出現。」李大同微笑著說出這一句。

爆炸了…
轟!
他說什麼?
「…」我完全無法反映了,剛好垃圾車來了,他在這個時間說完話,便走出去到垃圾。
可是我卻像是被電擊一樣,完全動彈不得。
他…這樣算是跟我告白嗎?李大同他…他喜歡我?

天啊!!她總算明白了。好突發性的狀況…
本來我對他是有一點點欣賞,漸漸的有一點點喜歡…但其實就像雞排一樣,原本只是當一個無聊時可以打發時間想想的對象。

我居然真的在意起他來…他居然也喜歡我?

怎麼回事?腦袋快炸開了…

↓X ☆ X ☆ X↓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