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1 19:30:27

無法言語,在腦海裡逐漸消失的那時光。




藏:失蹤多日,不太好看(喂


 

原本已經習慣妳的一切中,全部消失了無影無蹤。
在這裡,每一個地方、每一處角落,曾經有著妳的身影。

 

但是卻全部悄然消失。

 

除了看不見妳在我身邊,聽不見妳的聲音在我耳旁環繞,感受不到妳的開朗笑聲迴蕩之外,一切都一如往常般地度過。

 

曾經想過當初不該遇見妳、不該答應妳的要求,這時候突然覺得那時候我應該要逃離才是。
但是我還是遇見妳了,和妳一起開心度過了那幾段時日,是妳和我一起共築了開心幸福的日子。

 

但是幸福卻總是悄無聲息地消失。

 

 

 

 

 


宮澤獨自來到了小酒吧中,這間小酒吧小歸小,但是店內裝潢算是典雅舒適,還有淡淡幽雅帶著點憂鬱的爵士樂在店內響起。

 

宮澤坐在酒吧檯前,她邊將黑色毛料大衣脫下掛在吧檯椅上,酒保走上前,他一邊擦著雞尾酒杯帶著微笑:「老樣子?」

 

宮澤點了點頭。

 

酒保放下了酒杯,馬上為宮澤調酒。等待著調酒上桌前,宮澤拿出了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打開訊息,手指開始在按鍵上動著。

 

「優子姐知道妳來這裡嗎?」酒保邊搖著雪克杯邊問著宮澤。

 

「嗯…我剛剛打電話跟她說我會晚點回去了。」

 

宮澤帶著淡然微笑,她剛打著簡訊邊回著酒保的話,打完後將手機放回褲子口袋裡,接著酒保也將剛調好的酒倒入雞尾酒杯中,他慢慢推著酒杯到宮澤面前。

 

「這是妳的黑俄羅斯。」

 

宮澤看著酒杯內的黑色液體,她小心翼翼的端起酒杯,小酌了幾口。

 

不管喝幾次還是很甜,酒味夾帶著甜味和濃厚的咖啡味。宮澤又喝了幾口入喉。

 

 

 

 


只能喝點小酒,藉著微微醉意進入了自己的思想中。
在我生活中除了生活和工作之外,就是偶爾會想起妳。

 

能想的我全部都想起了,除了妳的離開我不想去想起之外,我也想過為什麼妳要悄然離開,也曾經痛哭失聲過。

 

是不是我們給予的太多,而負荷不了?

 

妳曾經沉迷過便利商店的小貼紙收集,收集的點數可以獲取獎勵品,我真的曾瘋狂買一堆東西來換取點數來收集,為了就是能夠集滿妳想要的獎勵品。

 

一天一天地過去,我和妳看著那些辛苦換來的獎勵品,妳總是帶著好大好大的微笑笑著。

 

妳說過:「佐江辛苦收集到的這些獎勵品,我會好好珍藏的!」

 

我看著妳的側顏,嘴角勾起的那弧度。證明了我的辛苦不是白換來的。
我抬手摸著妳的頭,我寵溺的表情在妳眼前展現,我揉了揉妳柔軟的髮絲。

 

 


但現在那些獎勵品仍放在我這裡,妳卻沒帶走。
我看著那些獎勵品,也只是摸了摸一下,接著眼角不爭氣地掉下了悔恨的眼淚。


 

然而我遇見了優子後,我不想讓自己的自私和過分迷戀染上她,我又再重拾了心情,再去好好愛著優子,就像對待過去的妳一般。

 

過去和現在我捨棄了過去,我也可以有時懷念,但是我不會把過去的溫柔帶回現在的體貼上,這樣的我太過自私。

 

而我現在能夠瞭解了。

 

是不是妳不想獨佔這樣的幸福,所以選擇了消失?
如果是這樣,我很謝謝妳。敦子。

 

因為我也曾沉溺在妳的最後懷抱中。即使那是溫暖的。

 

 

 

 

 

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發出了震動,間接打破了我的沉思。
我摸著口袋、手探入口袋裡拿出手機。

 

「是優子姐傳來的嗎?」

 

酒保笑著帶著消遣的口氣說著,宮澤卻是笑了笑點頭,她打開了簡訊。

 

看完簡訊不到幾秒,接著宮澤將錢放在酒杯旁,她迅速拿起掛在吧檯椅上的黑色毛料大衣,提起腳步步出小酒吧裡。

 

 

 

 


宮澤喘著氣邊跑來某間精品店前,她抬起左腕看著手錶,然後看著四周來來回回的路人中是否有著她想要找的那人在裡頭。

 

接著她等了幾分鐘之有,她拿出放在大衣口袋裡的手機,準備要撥打時,突然眼前一黑。有人遮住了她的眼睛。

 

但宮澤卻笑了出來,她抬手摸上那遮在她眼上的那雙調皮雙手。

 

「優子,都幾歲了還玩這個。」

 

「真無趣,沒被嚇到。」

 

宮澤扯下大島的雙手而緊緊握住,她轉過身,看著站在她面前的就是讓她等了有些久的大島。

 

大島噘起嘴聳了聳肩,表示宮澤的掃興,宮澤抬手在大島額前,輕輕地在大島額上彈指一下,大島噘起的嘴更是又翹著,她扶著剛被宮澤彈指的額頭。

 

然後宮澤馬上揉了揉一會。

 

「叫我出來又讓我等那麼久。」

 

「好嘛,對不起…因為想到和佐江一起逛街,所以就打扮了一下嘛。」

 

大島拉著宮澤的手,眼神充滿了甜膩和期待,接著宮澤小噘起嘴來,她握著大島的手邊摸上大島的頭,手掌搓揉了大島的頭髮一下。

 

現在我的生活中,已經有她。曾經對妳唸唸不忘的我,也是該學習要淡忘了。

 


 

「餓了吧?那妳想吃甚麼呢?」

 

宮澤握緊了大島的手,兩人併著肩一起走在街上。

2010-08-20 17:11:26

我...我是作者....(膽怯)

呃..哈哈哈,因為我是聽著一首歌寫出來的
那首歌就有點像是在描說著愛著一個人但只能默默淡戀著
所以我就照著這種心情寫下來了

那甜蜜蜜是我一直想要接上去的^^;
總不能讓香蕉帥一直這樣深情過去吧!!

也該讓正室出場甜蜜一下啊w;

小昱西瓜 2010-08-12 16:33:21

感覺的出來
佐江對於敦子還是有種淡淡的憂傷
QAQ

優子跟佐江輕描淡寫的甜蜜蜜
實在好閃阿
後面那段實在太有感覺了
(拇指一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