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1 11:47:15

純潔又清晰的白色花瓣。敦子 Ver






 

It rained inearly morning Little Molly of adhesional wetting of dew

White petal is smelling your breath purelyand clearly

The night wind brushes the blue and greenmeadow The setting sun dyes little Molly red

Smile and burst forth and can not speak andsee through your secret in silence

 

The moonlight is silent Shroud little Mollyat dusk

Staring at you Unwilling to leave you

The moonlight is silent Little Molly of acover at dusk

Wait for you Come into my dream

 

Little Molly You will forget me

Little Molly Please remember me Still here

Little Molly Beautiful naturally at the endof the branch

Little Molly Please remember me Do notforget me.

 

 

 

 

 

 

 

 

 

 

 

每當,當我想念妳的時候,就會對著高掛在夜空上的月亮唱著這首歌,試試會不會不再思念妳。

但我對著月亮唱了無數次,卻還是無比想念妳,我開始掉淚,原本口齒清晰哼唱的口氣,在這時慢慢含糊起來。

 

 

 

因為公司慶功宴,我們喝多了點,但是我不至於到醉的地步,不過妳卻已經醉倒了,公司的人開始揶揄著我帶妳回家休息,我一時無法回絕公司的人的要求,所以就這樣帶著醉醺醺的妳回家去了。

 

 

 

回到家之後,只是沒想到妳有些重,是原本想說把妳放在客廳沙發上再蓋條被子讓妳不受寒,但是我還是打消了這念頭,所以我是半扶半拖的帶妳走回我房間裡。

 

 

而醉醺醺的妳開始喃喃有詞的,我想也沒想只是當作是妳的醉言,一邊脫掉妳的衣服和褲子,換上比較舒適的寬鬆衣服,把妳安置在床上後,我就去浴室裡洗了個澡,想把身上的酒臭味洗掉。

 

 

過了一個小時多後,洗完澡也擦乾了頭髮,這才躺回床上和妳一起共枕而眠。

 

 

 

但這一晚,我卻睡不著,就是靜靜看著妳沉穩的睡顏,妳溫熱的口氣我感受得到,妳躺在我胸懷裡,像個小孩一樣安穩的睡著,我手不自覺開始安撫著妳的脊背,想試著讓妳睡得更沉、更深。

 

 

原本是酒醉該要沉睡的妳,妳卻突然被我這樣的動作給吵醒,妳緩緩抬眼看著我,我就這樣直勾勾地看著妳的深邃眼神。

 

 

 

妳抬手撫上我的臉頰,我感覺到妳的眼神十分深情,我知道我快被妳的那雙有神雙目盯到想要掉淚了。

 

 

 

下一秒,妳摸著我臉頰上的手忽然落下,我趕緊伸手握住,那剎那我以為妳是不是哪裡不舒服,之後聽見妳沉穩的呼吸聲,我忍不住想要偷捏妳的臉頰一下,不過我還是忍了下來,就這樣,我還是睡不著,一直看著妳的睡顏直到晨曦了才濛濛睡去。

 

 

 

 

 

 

 

 

 

 

 

當我醒來的時候,已經中午過半了。

妳已不躺在我床旁,我一邊揉著睡眼看著四周,掛在衣櫃前的薄外套也被拿走,我一邊抓著被單裹住全身地再緩緩起身,想要尋找妳的人影在何處。

 

 

接著我望見妳的背影就在前面,妳就站在陽台前,徐徐微風吹撫過妳短不算短、中分長的頭髮,俏麗中長黑髮在空中飛揚著,美麗好看的側顏微微浮現,接著我看見了展露在妳側顏上的淡淡憂鬱。

 

 

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不知為何我想要奔到妳身邊,不再想看著妳的背影,我想要靠在妳懷裡,想要感受著妳帶來的心跳和溫暖的體溫。

 

 

或許我太過急促了,腳才剛要跨下床墊時,因為被被單給絆住了腳,我就這樣直接掉落在地板上,妳聽見了有東西掉落在地板上的巨大沉悶聲響,妳馬上轉過身,一看見妳轉身,我立即用被單遮住自己,不想讓妳看見我這般糗樣。

 

 

我聽見了腳步聲慢慢接近,我越是緊抓著被單不放,卻沒想到妳輕鬆的扯開了被單,我緩緩抬眼看著蹲在我前面的妳。

 

 

「敦子妳…妳是怎麼睡的?睡成這樣。」

 

 

妳的口氣是無奈,口氣無奈連表情也是無奈的看著我,我卻皺著眉頭,那是因為被撞疼所以眼角有些泛淚,妳手指忽然摸過來,輕輕擦下我積在眼角上的淚水,一邊摸著被撞疼的地方,口氣是好輕柔、好輕柔的說著:不痛不痛。

 

 

我感受著妳的溫柔,我咬著下唇突然上前抱住妳,我感覺到妳的身體突然僵住,不過我還是緊緊的抱著,我不想放開,想要就現在沉溺在妳的懷裡。

 

 

「怎麼了?妳突然好像小孩。」

 

 

「……難道我就沒有選擇的餘地嗎?」

 

 

「甚麼?」

 

 

我開始耍起任性的問著,但是妳卻遲遲沒有回答,因為我不想再等候妳的回答,於是我推開了妳,接著我期盼著接下來看見的是妳堅定的眼神是一句給我的肯定,但是當我一抬眼時,我突然有種想掉淚的衝動。

 

 

因為妳不只是沒有給我一句肯定,是失望,妳的目光是困惑、是飄移不定,這次我一次狠狠推開了妳,因為心痛所以我想要哭了,然後我就真的哭了,我任由眼淚繼續掉下。

 

 

妳想要安撫我的情緒,手正慢慢伸過來時,我卻一手拍掉妳的手,我換上了憎恨的眼神怒視著妳,妳似乎是被我的眼神給嚇著,妳的表情和眼神是帶著惴惴不安的神情看著我。

 

 

 

 

 

 

 

────────我不想再一次掉入妳給的溫柔中了。

 

 

 

 

 

 

「妳走開!!!!!」

 

 

我不知道突然哪來勇氣和力氣,我出手用力地推開了妳,妳就這樣狼狽的跌坐在地板上,一推開妳之後我雙手馬上抱住了自己,我開始大哭著。

 

 

不安和浮動的情緒一次爆發開來。

 

 

妳輕輕落下一句抱歉,雖然小聲但我還是聽得見,接著妳爬起就直接奔離了我房間,看見這一幕,我徹底心碎,哭是哭著,但我一邊想擦去不斷掉落的淚水,不過淚水就像是水龍頭一樣栓也拴不住,我緩緩抬眼看過去那折好放在抽屜櫃上,上頭擺放著妳的衣服。

 

 

我緩緩起身,我緩步的走到抽屜櫃前,伸手拿起妳的衣服,我緊緊地擁住了它,我還是能夠聞見上頭還有妳的香味,因為還是沒辦法控制得了自己對妳的眷戀,我抱著妳的衣服,靠在抽屜櫃前慢慢滑落下坐在地板上。

 

 

我把自己的臉埋在衣服裡,又是開始哭著。

 

 

 

 

 

 

 

 

 

 

 

 

 

 

 

跑出了前田的屋子,大概確定自己跑離那間屋子有段距離後,宮澤才緩緩放緩速度再停下,宮澤手扶著牆壁喘著氣,她有些受不了剛剛自己的跑步速度。

 

 

她手一邊摸出放在褲子口袋裡的手機,撥出那串她最熟悉的手機號碼。

 

 

「喂?………來接我…我在番目町十丁目這裡………恩…」

 

 

之後宮澤靠在牆壁上,她緩緩蹲下,她不是腳痠,她只是覺得有點無力。

 

 

眼神有些無神地盯著前方,過了幾分鐘後,突然有人靠近在她眼前,那人伸手拍動著自己的肩膀,之後她這才緩緩回神過來。

 

 

「………優……子……?」

 

 

「佐江?妳怎麼了?看起來好像很累的樣子?」

 

 

大島的關心,聽在宮澤耳裡是感動,不過自己卻是低頭一直搖晃著,之後大島甚麼話也沒說,她直接攙扶起神態已經表現得有些無力的宮澤,一步一步地走上停在路旁的計程車。

 

 

接著大島先是攙扶著宮澤上車,自己再跟著上車後,再給司機一個明確的地址行駛。

 

 

大島看著坐在自己旁邊,那表現出無神神態模樣的宮澤,她憂心極了,手不自覺得撫過宮澤的頭髮一下,但宮澤卻是任由大島怎樣撫摸也沒有任何反抗的動作。

 

 

看見這樣的宮澤,大島還是收手了。

 


 

等到回家之後,等到宮澤意識清楚了一點之後,她再去詢問吧。

2010-10-11 23:57:19

佐醬這兩隻
一個是很愛吃糖的小鬼
一個是很貪吃又很愛睡的孩子

總覺得很可愛啊/////
推這兩隻也是不錯的XDDDD

別這樣誇讚我囧
我真的會不好意思的XD

不信問薰w

m 2010-10-11 23:25:58

好啊好啊www
(救生衣XD>>>浮)

------------

加油加油
期待下集啊
老實說感覺saeacchan
蠻冷門的 所以YY文少見
看到時 好爽(喂
而且真的寫的很好啊!!!(捧~

哈哈 噗~

m 2010-10-02 22:33:09

話說淺水很久XD

啊醬和小帥
太太太太棒了 演出完美啊(啥?
自從真假 我就陷入很深


作者最高啊~
期待下集!

版主回應
潛水潛太久很累的,歡迎浮上來玩阿www(By薰

---------------------------------

你期待我就寫(不是吧胎胎#
別說最高,這麼捧我
我會得意到屁股翹起來XD(By藏
2010-10-05 01:0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