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31 01:33:44

おしべとめしべ

某天,在AKB休息室

 

一群人圍著不知道在幹麻

 

「哇!智美好性感唷!!」

 

「對阿,感覺快被惠姊吃掉了」

 

「妳們在看什麼?」智美很好奇

 

 

「看妳跟惠姊的おしべとめしべと夜の蝶影片啊…」優子讓出一個位子給智美看

 

 

「為什麼要看泳裝版的…」不看還好,一看智美無言了

 

 

「也有正常版的啊,只是怎麼會想穿泳裝…」這是大家共同的疑問

 

 

「還不是秋元康老師的想法,我也不想穿阿」看的出來智美很無奈

 

 

「不過不管哪一種版本,智美都很可口」另一位主角豋場-惠姊

 

 

惠姊還擺出一附意猶未盡的表情

 

 

「還有小孩在場,不要講這些」為了避免惠姊繼續亂說話,佳代連忙阻止

 

 

「…………………」一直站在旁邊的有華將一切看在眼裡

 

 

趁著智美跟大家玩鬧的時候,去頂樓透透氣

 

 

東京的夜晚,由高處看過去很美

 

 

 

 

 

休息室內

 

 

「智美,有華知道妳這些演出,沒有說什麼?」陽菜很好奇

 

 

因為光是那場跟敦子的演出,優子就吃醋吃了好幾天

 

 

不管怎麼安撫都沒用,更何況是常常以性感為主的智美。

 

 

「沒有耶,我們沒有討論過,所以我也不知道她的想法」智美仔細回想

 

 

每次看到自己有性感的演出,有華總是溫柔的要她加油,其他的根本沒說什麼

 

 

「那問看看吧?難道妳不想知道?」就這樣咪哪咪拉著智美往頂樓邁進

 

 

 

 

 

頂樓

 

 

「風那麼大,還在這裡吹風,妳不會冷?」看到有華離去,敦子不放心的跟上

 

 

「還好,只是想上來吹風,透透氣」

 

 

敦子確定咪哪咪將智美帶上頂樓後

 

 

「有華,看到智美那些演出難道妳不會吃醋?」敦子直接切入重點

 

 

因為敦子知道,如果由智美本人問的話,有華一定不會將真實的感受說出。

 

 

「說不吃醋是騙人的,可是那又如何?」

 

 

「我知道這是工作需要,所以不想為難智美」看的出來有華也很難受

 

 

「難道妳不怕智美跟惠姊假戲真做?」要問就一次問完

 

 

 

「不會的,我相信智美!!二個人在一起,不就要彼此信任?」看來有華非常信任智美

 

 

 

 

此時在一旁的咪哪咪

 

「對阿!哪像敦子老是懷疑我偷吃」小小抱怨一下

 

 

「沒有偷吃?錄AKBINGO!不是有偷抱松井?」看見敦子那麼幫自己,智美也幫敦子反駁

 

就在咪納咪還想說些什麼的時候…

 

 

 

「而且…如果智美喜歡上惠姊的話,我會選擇祝福…」

 

「因為既然智美對我沒感覺了,強留下來…彼此都難過」

 

「那樣我寧願放手讓她開心…」有華苦笑

 

 

 

 

『笑的真難看…』敦子心想

 

 

「可是那樣妳不開心阿,傻子!溫柔體貼也該有個限度!」敦子有點生氣了

 

 

「只要她開心就好了,儘管讓她開心的人不是我也沒關係」

 

 

「………傻瓜」敦子被有華感動的留下淚

 

 

『怎麼會有這麼傻的人?智美真幸福,遇到像有華那麼好的人』

 

 

『不像我們家的咪哪咪一天到晚只會偷吃,肖想後宮…』看來又增加一名怨婦了

 

 

在一旁偷聽的咪哪咪與智美2人,也感受到有華的專情…

 

 

「有華…妳對我那麼好,我怎麼可能會選別人!」智美感動的衝進有華懷裡

 

 

「咦?!智美,妳怎麼會在這?」有華將自己身上的外套脫下,讓智美穿上

 

 

「要不是敦子跟咪納咪的幫忙,我可能會一輩子都不知道妳的想法!!」

 

 

『怎麼有人連哭都可以那麼性感…』

 

 

「乖,不要哭了,我會捨不得的…」有華不捨的將智美的眼淚擦乾

 

 

「那妳幹麻沒事對我那麼好!!這樣我會沒妳不行耶」智美抱著有華的力道加深

 

 

 

「那我會一直陪著妳的,走吧!這裡很冷,我可不想妳感冒。」有華就牽著智美回休息室

 

 

 

 

 

 

「敦子,我們被無視了耶…」在一旁被冷落很久的咪納咪

 

 

 

「對阿,她們好過份…」跟在一旁被冷落很久的怨婦敦子

 

 

 

 

「話說妳能不能像有華一樣溫柔?不要一天到晚只想偷吃、肖想後宮!!」怨婦敦子變嚴妻敦子…

 

 

 

 

「還有,錄影時妳偷抱松井那次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沒有阿,敦子,妳聽我解釋…」咪納咪慌了

 

 

 

「解釋什麼?解釋妳以為旁邊的是我而不是松井?想解釋妳只是抱錯人而已?」

 

 

 

「我…」咪納咪想解釋些什麼,可是卻都想不出來…

 

 

 

「我什麼我?妳還想說什麼?!!罰妳不准進房間!!!!」敦子說完就丟下可憐的咪納咪走了…

 

上一篇:Baby! Baby! Baby!

下一篇:催眠

2009-04-01 20:21:00

蘋果醬這兩隻XDD
AKBINGO!咪那咪真的把小松井抱很緊阿...
難怪阿醬要去找大帥XD

版主回應
妻管嚴阿!!!
抱很緊又很久= =
阿醬是要報復咪哪咪的XDDDD
2009-04-01 22:33:08
2009-03-31 14:41:44

有華好專情又很體貼GJ
咪那咪多學著點(((指
到處加後宮XDDD

版主回應
專情又體貼!!!
這麼好的人去哪找阿!!!
河西別再亂被吃了!!!
咪那咪學不會吧?= =
都妻管嚴了還敢收後宮...
2009-04-01 00:3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