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9 19:59:16

Baby! Baby! Baby!

我盡力了!!!

我就不信這篇不甜!!!!

覺得寫的不好就不要看!!!(還有很多坑,所以躁鬱了點

----------------------------

今天為了拍攝Baby! Baby! Baby!PVAKB48一行人到了私人游泳池取景

 

一到現場,大家便各自換上泳裝

 

 

『多麼美好的畫面,要是被粉絲們看見肯定會引起騷動!』

 

「咦?!有華!妳怎麼會在這裡?名單上沒有妳」看到有華也在現場,工作人員馬上上前詢問

 

「我知道,我是來探班的,不用理我沒關係」有華轉頭看看附近有沒有可疑人物

 

………喔」很無言的工作人員

 

有華就在一旁等著休息時間,視線只停留在智美身上

就連工作人員跟有華說話時,視線也沒離開過

 

休息時間

 

看見智美從游泳池上來時,有華馬上拿著浴袍跟熱飲走了過去

 

「很冷吧?快點穿上」有華將浴袍拿給智美後,還倒了一杯熱可可要給她暖暖身体

 

「恩!謝謝」智美笑的很甜蜜

 

「真好!!一樣都是K組的,怎麼會差那麼多」一旁的陽菜鼓起臉抱怨

 

「幹麻這樣阿,說的好像我對妳不好一樣」

 

「有華很溫柔呢~」智美乖乖坐著讓有華將自己的頭髮擦乾

 

「優子學著點啦」陽菜快變怨婦了…

 

…..好,有華妳沒事來探班幹麻啦,害我被罵」優子很無奈

 

「今天風有點大,要下水工作,我怕智美會感冒」有華專心的在用頭髮

 

『…被無視了呢!!』優子心想

 

「休息時間終了了唷,準備拍下一幕…」工作人員跑過來提醒

 

「有華,我先去工作了,等下午餐時間再來找妳」智美緊握著有華的手不放

 

「恩!加油!!」給了智美一個溫柔的笑容

 

「妳們這對小夫妻,到底要不要放手……」不耐煩優子

 

「………好甜蜜」怨婦陽菜

 

看到她們沒有放手的打算,優子一隻手勾著怨婦陽菜一隻手拉著甜蜜智美

 

就這樣離開了

 

 

很快的,午餐時間到來

 

有了剛剛的經驗,優子不敢再讓陽菜接近有華他們

 

有華則是馬上走過去牽著智美到一旁吃午餐

 

「肚子餓了吧?我有幫妳準備便當和水果」有華從袋子裡拿出便當跟水果

 

「恩~可是人家要妳餵我吃」

 

面對智美的要求,有華怎麼可能不答應?當然一口一口的慢慢餵

還替智美倒了些熱可可,水果也一片一片的切好

 

「親手做的便當耶,一樣K組,怎麼差那麼多」這次換麻衣抱怨

 

「……………」才加無言

默默的將麻衣帶走安撫,以免重複剛剛優子的悲劇

看著麻衣跟才加的背影

 

「有華真的很溫柔呢~!」智美有感而發

 

「那也只有對妳才會,如果不是妳,我一點都不溫柔」

 

「我很慶幸我能加入AKB48,也很慶幸能跟妳在一起,所以我很珍惜與妳相處的每一分鐘」有華的眼神很堅定的看著智美

 

「…………」智美哭了,喜極而泣

 

 

『我決定,我會用我一生好好疼愛智美,讓她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女人』有華溫柔的抱著智美,暗自決定…

 

 

上一篇:日常

下一篇:おしべとめしべ

2009-04-01 20:18:13

白菜優我笑了XDDDD
卑鄙!卑鄙!卑鄙真的很牙敗XDD

版主回應
XDDDD(優子:笑屁##你笑屁####
卑鄙!卑鄙!卑鄙!牙敗死了XDDDD
2009-04-01 22:31:00
2009-03-30 12:20:19

怨念菜、無奈優我笑了XDD
工作人員是跟河西還是跟增田說話?
不然是誰的視線沒離開過
增田一整個就是體貼的代表
看到這篇突然也好想寫河西增田了OTZ

版主回應
不知道為什麼就很喜歡拿這對來玩XDD
工作人員是在跟增田講話唷 增田有華~
真的齁,超溫柔體貼的>///<

哈哈,其實我當初要寫的河西增田並不是這篇= =
只是我看到卑鄙!卑鄙!卑鄙!PV之後,想出來的

所以還有一篇河西增田,昨天就寫的差不多了!!

加油!!等你的河西增田!!!
2009-03-30 15: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