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44:05K

黑戀‧最近過的怎樣

2003年3月3日 夜

最近有個習慣
會把 word 的視窗拉小一些
能讓 messenger 的視窗容納的下
降你上線我就能隨時隨地看見你 ( 笑 )
只是 我沒想到今天
你會忽然傳訊習過來.."
我當場呆掉..b
甚至想捏捏自己的臉看是否是錯覺.. > <"
「 最近過的怎樣 」停留在我眼前好幾秒
你一問 我就想噼哩啪啦的跟你說
因為我好久沒跟你說話了..
可是你的話好像比我還多..b
或許 你今天心情很好吧
我只好停下來聽你說話摟
總比不跟我說話的好 ( 笑 )
..ハァ.. 還好你還是你
本來因胃痛的我 跟你聊天就從頭笑到尾..b
潓則是覺得我很奇怪
幹嘛又忽然對著電腦猛笑 ( 因為我已經很久沒降笑摟.. ^^")
聊到最後我要說的還是沒說到 ( 笑 )
まあ~いいよ!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大事
反正我現在心情很好摟 ( 超嬉しい~ )
因為現在我好像只要輕輕的推開一扇門 你就會在..

人阿.. 就是這麼簡單 總會了些小事而高興、悲傷
可是阿 kaoru 覺得沒什麼不好的
因為降才是人嘛..

上一篇:黑言‧胃炎

下一篇:黑語‧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