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7 13:40:39K

黑言‧胃炎

2003年3月3日 朝 ひな祭り

因昨晚莫名失眠..#
靜的朋友說了個故事 ( 三隻小豬 ) 我們笑到虛脫..b
但 結局令人想打人.. = =#
之後 就再也睡不著了..b

朝 早上的勞作.. 匆忙趕到
只發現今天的胃微痛
早餐後
上課痛到快暈眩 + 反胃
偏偏又吐不出來 > <.
最後連站都有問題..b
3. 4 節 和潓去看醫生
胃炎再度發作
醫生說我的胃都脹起來了
現在連我平常當水喝的茶葉都不能喝..

[ 已經少了咖啡了ㄝ.. 連茶葉都不行.. T^T ]

只能喝水和蘇打餅.. = ="
及較簡單的食物
唉 ~

晚餐才猛勒..
整寢 4 個出去吃飯
我光吃菜就吃不下了.. 最後還是靜幫我吃的..b
之後胃開始痛 過不久就脹的像氣球一樣啦..
真的真的很誇張 不只我嚇到
連潓也被嚇到了.. 因為胃以下一片平坦.. = =
連我的助骨都快被稱開了 ( 爆 > x <" )
痛‧死‧我‧了
我的胃還真猛.. = =b
飄 ~

上一篇:黑戀‧陪

下一篇:黑戀‧最近過的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