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04 20:52:58胖海豚

嶄新




2010年終於是以響鐺鐺的姿態出現了

一開始就忙個不停...

原來我們都在等待時間給我們一個答案

而一連串的好兆頭似乎真的在宣告著衰運的終了

我親愛的海豚的歌聲...並沒有一天被我給忘記

那些在腦海中爆炸般的無數念頭

終究沒有被化為文字而靜靜地淡了

而這樣發福中年人的碎碎唸...又有多少人想要一虧究竟

原來人在黑暗中走久了會達到一種天不怕地不怕的境界

還是不想放棄自己的初衷

一直都很相信...

非凡的人是因為自己的不願妥協 所以成就了和別人不同的生活和經驗

然而並沒有太多人知道...其實每個人都可以登峰造極

是不相信自己...還是因為不被別人所相信?!

於是就這樣甘願了...只是放眼去看著那些閃閃發亮的人們

而那些潛藏在每個人身體裡面的能力和才華

有時候終其一生也沒有被真正地挖掘和利用過

 

 

這幾天看了某位板主的文章

他說著這麼一段話:

相信通常寫blog的人都有著某種曝露狂的特質,

而這種特質在我的生活中逐漸的消失了,

不知為何曝露,或是不想曝露了,

也或許真的察覺到所謂自我的微不足道,然後了解到其實自我的故事很難敘述,

很難對著陌生的網路傾訴,有時候很想講些什麼話,

要下筆時又會想到許多,就硬生生給吞了進去...

 

 

不得不承認看完這段話一整個出現了心有戚戚焉的感受

其實最常回顧過去文章的人是我自己

因為出現了嚴重的健忘症而長年依賴新聞台來紀錄各種心情和事件

越是忙碌越想紀錄...看著自己不知道什麼時候寫出的什麼想法

用一篇篇的文章才能拼湊出自己更完整的樣子

偶爾會看著自己累積的這麼龐大數量的文章...

然後想著自己到底花了多少時間養成這樣的習慣性

因為最近真的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好好打些什麼文字

認真計算想要分別寫出來的文章竟然超過十篇

在我驚人健忘症的功力之下...現在也寫不出什麼了

也許真的有一天當我年紀很大了

會像是閱讀別人人生一樣地閱讀著自己的新聞台

 

 

從來就沒有所謂的線...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框框

從來就沒有所謂的是非對錯...從來就沒有所謂的因為所以

時間依舊走著...我們看著那些發生在自己及他人身上的小故事

看著身邊的誰做了什麼決定...聽說身邊的誰最近有什麼消息

想起誰曾說過的什麼話...而失去聯絡的朋友又過著怎麼樣的人生

人生...是用很多的聰明和愚笨堆疊的

人生...是用很多的幸運和不幸運堆疊的

人生...是用很多的快樂和不快樂堆疊的

精不精采...分數是自己打的...

叫好不叫座的戲....終究是一齣好戲

不管別人怎麼看...演個像樣的角

曲終人散時的心情...只有自己最能體會

我們總是忙碌著...為誰而忙...為什麼而忙?

腦袋中的各種念頭以光速飛行著...

在漆黑的夜裡伸手摸索的同時...不要遺忘了抬頭仰望滿天星光

 

 

 

唉呀~我果然每次寫一寫格就會陰沉起來

不愧是野口的風格...大根先生的招牌表情

新的一年裡...已經擺脫了被大家嫌棄的過瘦的臉

重新回到了貢丸臉一族的行列!!!

人生就是風雨生信心...每當天氣越不好的時候...

就有越多的好事情發生=  =

總而言之...有空的時候還是要好好紀錄

畢竟在這樣的空間裡面...我是自己的王

衝啊2010年...絕對要來締造個亮眼的成績

上一篇:暖暖的逆襲

下一篇:依舊存在

貓科動物 2010-01-05 00:28:34

妳終於承認自己是嚴重的暴露狂啦~~

版主回應
= =oh~~~~ 2010-01-05 23:37:53
南西 2010-01-04 22:38:01

哈哈...新的一年就這樣闖進來了!
好不習慣2010年的寫法喔~~~
祝大家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
改掉種種陋習,一切重新開始!
Go!Go!Go!

版主回應
嗯嗯~~~推一個一切重新開始

一起甲又!!GO GO GO
2010-01-04 23:4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