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2 00:02:00胖海豚

堅強的體魄



眼袋很深...我明明偶爾都會用The body shop的眼霜說!

鼻子紅一看就知道哭過...=   =我到底在幹麻


猛然看見日期

不就是十一月二十二日

全國單身日嗎

重點好像不是想說這個^^"

昨天晚上我終於決定要去健身房

為了鍛鍊我強健的體魄...然後可以吃得更多這樣

我跟四位年紀都超過六十歲的長輩們住在一起

於是我昨天喝了芝麻糊、油飯、客家炒、炒青菜、紫菜湯.、麵線、紅豆薏仁湯

我每天的生活就是像豬一樣地被豢養著

她們每天都想害我...一直逼我吃這個吃那個...她們都說明天再開始減肥

今天晚上當我下定決心穿上運動服的時候

長輩們開始挖苦我...說我運動一定是三分鐘熱度...之後反而會胖得更快

但是我依舊不理會她們...跑去管理室借了鑰匙

一個人的健身房真是空盪

我拼命地踩著登山機踩到腿軟

然後換腳踏車機

然後做仰臥起坐

一直流汗...汗如雨下...我也把耳機的聲音放大

就算我大聲唱歌...反正我一個人也沒有別人會聽見

偶爾都會有外面的人經過看著我

想說那個女生有病...一個人在健什麼身

哈哈哈...免費的資源我當然要好好利用

希望不要越練越壯...^^"

這個時候有個人出現在門口

我跑出去開門問: 你怎麼不進來?

他說:我馬麻說我不能進去!

我說:是喔! 那你怎麼會一個人在這邊?

他說: 我馬麻叫我出來玩

我說:是喔!  你幾歲?

他說: 五歲!

我說:哇~~~你在上幼稚園了嗎?

他說:沒有!

我又問: 你叫什麼名字?

他說: 翰文!

我說: 翰文! 我們下次一起玩吧! ^____^

小男孩點了點頭...怯生生地看著我

他跟我真的好像...一點都不熱情...很怕生...很安靜

我說: 那你趕快回家! 晚了不要在外面囉!你住幾樓?

他說: 我住在三樓! 前面那個三樓!

我說: 是喔!  我也是前面那棟...我住在八樓耶! 下次我們一定要一起玩喔!

          好啦! 你趕快回家...不要一個人在外面囉!  會冷的

小男孩點點頭跑掉了...他常常偷偷地看著我^____^ 每次進出大廈都能看到他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一張老師臉...很多小孩都覺得我看起來很像老師

呵呵...我喜歡孩子...他們真的很可愛!

回歸正題...總而言之我今天很努力地健身了!

希望我可以持續下去...雖然很難=    =

回到家...手跟腳都在抖耶...說什麼爬過大山...體力還是很遜咖!



我啊! 天生運氣就很背...今天滿身是汗回到家

然後長輩們就跟我說: 今天沒有熱水喔! 熱水器壞掉了!!!

我就:啊~~~為什麼我剛剛出門的時候不跟我說! 啊~~~~啊~~~~啊~~~~

長輩們: 因為妳出門之後...我們才發現熱水器壞掉了

我: 啊~~~~怎麼會這樣! 啊~~~~啊~~~~啊~~~~

(一整個一直慘叫啦!  我只要每次去運動...就常常發生熱水器壞掉的事情

我不相信...一定是大家陰我...故意不跟我說的啦! 我要哭~~~~~)

燒了點熱水...在很勉強的情況之下我簡單洗了澡

想要吹頭髮...赫然發現今天的吹風機剛好壞掉...吹不出熱風

=     =現在就是想要雪上加霜的意思嗎? 我最近難道還不夠慘嗎=    =

好! 這些我都認了...反正我只要一倒楣衰事就會接二連三地來

就在我吹完頭髮之後...突然發現鏡子裡面多了一個陌生的人

=    =然後發現我剛剪的新髮型...吹乾之後的瀏海竟然看起來變得很像小呆瓜

事以至此...我絕望地忍著淚水...要打擊我...就一次來吧!  這就是人生!!!=    =





運動有益身心健康

有沒有住在桃園的朋友...要跟我一起鍛鍊強健的體魄?!

呵呵...有的話快點跟我說...打擊我的三分鐘熱度吧!

上一篇:文字的表情

下一篇:天使

2008-11-24 22:35:56

我也可以去你們那裏用健身器材嗎??<br />你都有固定時間去嗎??<br />若是我放假或是上早班也想去喔!!<br /><br />PS:Everybody給小薰一點信心嘛^___^"

版主回應
哇~~~愛妳愛妳!!<br /><br />好啊好啊! 我們一起去吧! <br /><br />我可以配合妳所有的時間喔!<br /><br />謝謝孟...等妳的櫃子喔! 2008-11-24 23:33:35
TATA 2008-11-23 23:59:51

你這頭髮也叫有剪? 你不要浪費錢了好嗎? 哪裡有很短、哪裡髮色像太妹 我覺得非常不明顯

版主回應
= =有好不好...雖然到目前為止每個人都說改變不大<br /><br />但是我的心境改變超大的啦~~~~<br /><br />剪短超過十公分耶...從黑色變成棕色耶!!!<br /><br />我會繞坏疃U的照片來證明的啦! 2008-11-24 01:31:34
nancyhyc 2008-11-23 22:31:39

這新髮型是修了瀏海嗎?<br />我怎麼記得你說要剪掉還是做什麼改變之類的...<br />加油喔!<br />運動要持之以恆喔~~~

版主回應
= = 果然只有我一個人感受到差異呀~~~~<br /><br />呵呵呵...我的運動不是已經結束了嗎<br /><br />哈哈哈哈...大家叫我不要運動<br /><br />怕我變太壯...他們說用登高機會變很壯喔 2008-11-23 23:5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