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2:50:00胖海豚

天使

今天晚上

我遇到了兩個天使

一個是...總是很忙碌的梁SIR

叫我小丫頭...一直開導我的想法

你的比喻讓我心情好了很多

雖然你不知道我的網誌在哪...但是真的很謝謝你

你有這麼多這麼多的麵包...但是愛情也不要拋開囉!

加油! 希望你之後能夠找到心上人^____^

所以我在這邊幫梁SIR徵友一下...因為他太忙了

事業超級有成的有錢人..30多歲...中日混血...還挺人模人樣喔!

(好啦! 很帥氣! 不要說我不挺你! 我一整個有幫你宣傳到)

講話輕微的台中腔很重...哈哈...但是人真的很親切!

雖然房子很多、錢很多...但是忙到不行啦!  意者請洽小薰^____^



第二個天使就是我親愛的南西姐姐

謝謝妳看我一路走來...始終為我留言、為我打氣

對我來說這是很厚重的一份心意...我永遠都會放在心上

我會很好的...妳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女生^____^

也很期待去宜蘭和妳碰面的那一天趕快到來喔! ^O^&



我只是一個再平凡也不過的女生

生活中總會遇到很多很多倒楣的事情

但是我依舊願意相信彩虹!

也相信...只要保有一顆善良的心...上天就會好好地看顧著

失去了什麼...也必定補上了什麼

在我每一次情緒低落或是很不順利的時候

我身邊總會有很多天使飛翔著

帶給我安心的力量、安慰的力量...讓我勇敢地面對著

我常想著...這樣的幸運一般人不會有...所以我滿心感激

有時候...精神上的支持...給我的鼓舞...真的很大!




從我很小的時候開始...就靠自己的力量完成很多事情

一直到我長大了...都是如此!

也許常常會覺得自己在很多方面~~~孤立無援

因為我實在不喜歡麻煩別人...帶給別人困擾的感覺

只要肯開口...其實有些事情多麼輕鬆

但是我總會在心裡不斷告訴自己:薰妳可以的! 妳一定可以自己辦到的!

真的! 我常常在心裡面...對自己說著這兩句話!!

我強迫自己...逼迫自己去相信...只要咬著牙撐著...一切都會安然度過

用連自己都無法想像的勇氣...去堅定著甚至看不見的未來

時間...在我的世界裡面失序...橫衝直撞地飛行

大概因為...我真的太不為自己設限制

所以腦袋裡面想的事情...常常跟別人不太一樣

我不是善良...只是喜歡無傷的和平

我不是沉靜...只是懂得內斂的重要性

我不是樂觀...只是明白悲傷痛苦可以帶來成長

我不是天使...因為我太胖飛不起來

我知道...大家都不擔心我...因為我很明白自己在做什麼

其實...也真的不用擔心我...我自己的劇本...我想認真地寫

真! 認真! 真誠! 珍惜!

不管可以換得什麼...我都相信自己已經足夠富有

接下來...等待時間輕柔推移吧!

上一篇:堅強的體魄

下一篇:飛行